手作的樂趣|尋找自己的過程|天然石|創作日常|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作的樂趣|尋找自己的過程|天然石|創作日常|追蹤我



我很喜歡創作,有關於畫畫的,也有關於手工藝的,在創作的過程中,可以是一場心靈的對話,也是一場心靈的救贖。

當我開始創作時,我手中的天然石成為了我心靈的引導者。想像如何能呈現她的美感,在創作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與自己內心的連接,讓一切自然的流動著。

遇到困惑或挑戰時後,我可以通過創作來釋放情緒,找到內在的平靜和安寧。每一條手作的天然石蠟線手繩都是一個故事的開始,一段心靈的旅程。 無論是畫畫還是手工藝,創作始終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意義,並讓我與自己和周圍世界更加深入地連接。每一次的創作都是一次心靈的冒險,一次對生命的探索和讚歌。

這邊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蠟線創作:
  • 蛋白石+天河石
  • 黃水晶+紅瑪瑙
  • 紫黃晶+珍珠
  • 草莓晶+月光石
  • 髮晶+藍砂石
  • 藍晶石+橄欖石

使用的線材,是南美蠟線,它的顏色選擇很多,而且非常耐用防臭,也因為防水的特性,可以配戴著洗澡也沒問題。

這次的作品用的是黃銅的線材,它的色澤有滿多可以選擇的,圖片中的銅線是有做保色的K金色,它的外面因為做了一層膜,除了抗過敏之外,顏色基本上不太會變,成品完成後也很有異國風情。

正常來說,我會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擺攤,在這裡擺攤需要申請台中市的街頭藝人證才可以出攤,我也很喜歡跑市集,有時候會去高雄駁二的大義倉庫,有時候跑到台南的藍晒圖文創園區,擺攤的人生,也是酸甜哭辣樣樣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創作,歡迎大家來追蹤我❤️❤️❤️DRAWDRAWIN手作,或者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你的回覆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創作來源動力😊】一個留言,一個分享,一個愛的貼圖,一杯讓人清醒的黑咖啡,都是我創作下去的力量❤️


假如你對與我合作感興趣,歡迎隨時透過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到討論室內我聯繫,我期待與你共同創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我很喜歡畫畫跟手工藝相關的創作 平常除了畫畫之外 正常時間都會去勤美綠園道擺攤 我喜歡天然石的美感跟光澤 常常看到漂亮的石頭內心都會很激動 這裡分享手作飾品的過程 天然石小知識 還有藉由畫畫來尋找自己的旅程 歡迎一起躺在沙發上 進入我的創作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