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心靈的迷失比身體的退化還要讓人恐懼。今天看起來一切都正常,在用過午餐休息片刻的同時忽然間我卻開始尋找自己,問自己到底是誰?為何我找不到自己?我知道我是孩子的母親,曾是某人的老婆,家庭主婦,離婚後變成單親媽媽,一個孩子的家長,是這個家庭的船長掌舵者,生活一切都還過得去家庭的支出帳單也從未遲繳。在此刻我開始問自己這難道就是我嗎?

我想今天我是無法立刻找到我自己的,因為她已不知道被藏到哪裡去了?生活裡的各式麻煩與壓力已經不知到將她擠壓到何處去了!她已變形了,變得不容易快樂,變得很無趣,變得無所謂,變得很無奈。每天做著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日復一日像台機器一樣照著日常運轉著每日該去做的事務。難道這就是我嗎?

為何活了大半輩子卻不認識自己?

有一條很小很小的路,有著一盞微微的光似乎在指引著我去找尋那個被失聯已久的自己。親愛的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再次找回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