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屬於自己的自己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給了自己多大的壓力,只有自己最清楚,之前工作在忙時,都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做什麼事,沒時間陪小孩,沒有自己的時間,沒得出去走走!

等到自己真的空閒時,反而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以前沒結婚,一心想談戀愛,等到真結婚生小孩,都忘記好好照顧自己,現在小孩上學時,自己在家,才又重新考慮自己,能為自己做什麼?

我決定不再走以前的路,談著戀愛,但也不想讓自己,沒事可做,所以拿起小孩的英文課本,重新讓自己,認識英文,也算鼓勵自己,也鞭策自己,每天寫一篇文章,重新認識自己!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正在找回屬於自己的自己,除了工作,對你來說什麼還是最重要?錢?親情?愛情?友情?


10會員
70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