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回尋腦海裡的小丑魚」圖文書預購開跑了。

我以為預購後會輕鬆一點~原來沒有⋯來吧!訂單全人工,後台管理員怎麼還沒崩潰我也不知道~搞得我一點都不敢問「小丑魚」聯名「自做自售」的預購活動是否已送完~

人工對賬、人工送貨~沒錢還是有沒錢的做法,就是「自己來!」。所以我能幫上忙的,大概就是「自己寫文案」、「自己企劃排程」、「自己拍影片」、「自己剪影片」⋯幫忙記得提醒還沒弄完的事項~

感謝開跑兩天,訂單已經讓後台小助手即將辭職😂後台不是團隊,是一個人!所以~有下單的朋友,記得到mail收信嘿~如果沒收到,「垃圾郵件」看一下,極有可能就在裡頭。

荒廢生活許久~接下來要進排練場⋯我這腦袋有辦法嗎?我也不曉得~就⋯來一件處理一件囉♥️

「回尋腦海裡的小丑魚」圖文書

5/6-5/26預購期限。6/1正式發行。

帶一本回家吧!

預購官網連結:https://clownfish.com.tw/

圖片連結可點呦!

愛大家!(剪接到電腦當機時,來po個文)~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