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 Kylie Cantrall - Unsure【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Chorus]

Not a winner, not a loser, neither rich nor poor

不是贏家,也不是輸家,既不富有也不貧窮

I am just a dreamer chasing something more

我只是一個追逐更多的夢想者

Oh, I'm on my way till I find what I'm searching for

哦,我正在尋找的路上,直到找到我所追求的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m so unsure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如此不確定


[Verse 1]

I think I'm jaded, I let life get to my head

我覺得我變得厭倦了,我讓生活影響了我的頭腦

I'll stop complaining, I'll overthink it instead

我將停止抱怨,我會過度思考它

This game is draining, so tell me when does it end? Oh, end

這場遊戲很耗盡,告訴我它什麼時候結束?噢,結束


[Pre-Chorus]

Hot and cold, it's getting old and nothing left is fun

熱和冷,變得老套,沒有任何樂趣了

High to low, it's yes and no,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高低起伏,是與否,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Chorus]

Not a winner, not a loser, neither rich nor poor

不是贏家,也不是輸家,既不富有也不貧窮

I am just a dreamer chasing something more

我只是一個追逐更多的夢想者

Oh, I'm on my way till I find what I'm searching for

哦,我正在尋找的路上,直到找到我所追求的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m so unsure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如此不確定


[Drop]


[Verse 2]

Not doing good, but not really doing that bad

不太好,但也不真的太糟

Oh, I'm not happy, but I'm not really that sad

噢,我不快樂,但也不真的太悲傷

And if I'm honest, yeah, I'll admit I'm a mess, I'm a mess

如果我坦白,是的,我會承認我一團糟,我一團糟


[Pre-Chorus]

Hot and cold, it's getting old and nothing left is fun

熱和冷,變得老套,沒有任何樂趣了

High to low, it's yes and no,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高低起伏,是與否,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Instrumental Interlude]


[Chorus]

Not a winner not a loser, neither rich nor poor

不是贏家,也不是輸家,既不富有也不貧窮

I am just a dreamer chasing something more

我只是一個追逐更多的夢想者

Oh, I'm on my way till I find what I'm searching for

哦,我正在尋找的路上,直到找到我所追求的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m so unsure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如此不確定


[Drop]

So unsure, oh

如此不確定,哦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lan Wake 2 - Want A Spiral? | 遊戲英文短評  Alan Wake 2, the long-awaited sequel of the critically acclaimed survival horror game "Alan Wake", looks into the unfinished business.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4-02-15
🎬 2023 Alan的年度十大電影1.《親密》(Close) 渾然天成,錐心動人。男孩間青春年少的懵懂迷惘、敏感纖細,友情愛情的曖昧不明,柔弱陽剛,陰雨陽光,鏡頭處理極為細膩迷人,凝望、回眸、閃避,鏡頭裡的眼神戲處理簡直絲絲入扣。而那種美好甜蜜更顯得後來分崩離析、撕裂痛苦的難受不堪,單純無憂也能瞬間化成同儕異樣目光下的犧牲者。這是成
Thumbnail
avatar
朱哲輝 Alan
2024-01-04
新意十足的合作!Alan Walker 新單曲聯手 (G)I-DLE 雨琦及浪漫才子 JVKE! Hi there,在這個月中時 Alan Walker 釋出了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合作曲,他請到了韓國女團 (G)I-DLE 的中國成員宋雨琦(Yuqi)及近期聲勢看漲的才子 JVKE 獻唱最新單曲〈Fire!〉(2023),這個組合我怎麼看都不會聯想起來,不過這的確就是發生了,而且結合出來的成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2-25
Alan Shearer calls Gary Lineker ‘f****** idiot’ for rejectinAlan Shearer calls Gary Lineker ‘f****** idiot’ for rejecting Man Utd and Alex Ferguson Gary Lineker has recalled turning down Manchester United -
avatar
Jaime Wilson
2023-11-21
熟悉的神秘、空靈及遼闊,〈Hello World〉回歸一開始你認識的 Alan Walker! Hi there,在去年(2021)十一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World Of Walker》的 Alan Walker,今年依舊馬不停蹄地單曲連發,這篇要分享的〈Hello World〉(2022) 在上個月釋出,已經是他今年釋出的第四首單曲,近期的產量真的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06
結合神秘及浪漫的電音,Alan Walker x Jamie Miller 合作超級搭!    Hi there,近期百大DJ Alan Walker 即將要推出新專輯了,不知道會收錄什麼樣的作品,畢竟他最近不斷推出的作品也很多,今天想分享的就是他和 Jamie Miller 合作的歌曲〈Running Out Of Roses〉(2021),目前已經收錄在日前發行的迷你專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11-26
Alan Walker /. Alone 與禪修禪修姐說要早日出三界,斷輪迴~ 問我這從不禪修的人....... 我很想送她這首歌聽 聽久了 保證明白神佛一直在妳身邊 而妳也可以是他人的菩薩 尋找菩薩~ 不在佛堂、不在經書、不在打坐、不在時刻聆聽講堂 神佛在人間....斷輪迴之前 #先把人尊放上心。 放上心了.......... 別輕易放手 Ne
avatar
cc
2019-05-25
alan 桜モダン 副主打也是有值得推薦的歌曲alan的歌曲再一發^^ 這回想介紹的是非單曲主打歌,但是也很值得推薦一聽的歌曲, 甚至個人認為以下兩首歌其實也可以當雙主打來發也OK,以免好聽的歌曲都被埋没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收錄在首張單曲明日への讃歌中的桜モダン, 本文末有附上歌詞。 這首大致上是描思春的少女心,把期待對方的心意託付飛舞的櫻
Thumbnail
avatar
2011-07-20
alan 千年の虹推薦"千年の虹" 以下是和尺八樂器家Rin合作的個人演唱會畫面 因為有古典樂器的加持,而且是收錄在"源氏物語"的專輯裡, 而且歌詞對情愛的表達用的多是象徵性, 好比說 青き蛍に変える 夢逢えぬ人のもとへ翔べ翔べ 声にならぬ想い焦がしながら 化作青色的螢火,向夢裡見不到的人身邊飛去, 在焦慮
Thumbnail
avatar
20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