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挑選婚紗?5個方法幫助你省時省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要結婚了所以去挑婚紗,我其實挑滿快的,快到連門市人員都說我很沒選擇障礙,以下提供五個快速挑婚紗的方法


1、先在網路上選定好喜歡的樣式

先在禮服公司的網站、IG翻拍喜歡的禮服,到現場直接拿給店員請她直接把禮服拿出來,就不用一件件翻,而且只看衣服跟看到人穿上去感覺很不同,先看模特兒穿比較有自己穿起來的概念

2、邊試穿邊決定

邊試穿邊用刪去法,把確定不喜歡的禮服明確的告訴店員,用目前喜歡的當基準比較,比目前第一名不喜歡的就淘汰掉,同樣喜歡或前三喜歡就掛在候選區域,最後用候選區選比較快(前提是要選出三套禮服)

3、把試穿的每一件拍起來

每試穿一件就請店員拍自己的正面跟背面,到最後有可能忘記自己穿過哪些,再回去翻照片比較快,也比較好比較,選出前三名

4、想一下婚宴場地

很常喜歡的禮服會超過三件,此時可以選一想婚宴場地適合的禮服風格,例如華麗風禮服較適合大場地,小舞台場地適合較不那麼浮誇的禮服,還有婚宴場地色調、風格等,都可以考慮進去篩選禮服條件

5、選擇差異性

如果發現例如七件要選出三件,那麼可以選有亮片的一件、素一點的一件、魚尾裙、大澎裙等等⋯⋯

其實我會挑那麼快主要是我滿有自己的主見的,也不太會聽別人的意見,我覺得我喜歡就好呀,別人喜歡哪件不關我的事,這樣省去不少來回拉扯的時間




我把一些遺珠發在IG的限時動態,發現有趣的現象,例如:我:「這件好美,但被別人訂走了,好可惜,只能穿穿過過乾癮」




竟然有人回我:「確定誒!不要吧!這件不行誒!不要選啦!」




我不是說是遺珠了嗎?而且為何要干涉我的喜好?

-

還有我寫「這件拍照好看,實際上不好看」。

就有人回:「哇!這件很適合妳!期待在婚禮看到這件」




我也覺得很妙,我沒說要在婚禮上穿這件




總之,大家都把自己帶入劇情了,以為是自己要穿的,真的很有趣!




最後,希望婚禮一切順利,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有選擇障礙的新娘



7會員
154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快速瘦身】懶人包!營養師告訴你不復胖的秘訣! 許多人每天都嚷嚷著要減肥,但是卻不知道如何正確的減肥,更應該說大家都只想要快速的減肥,畢竟減肥這過程可以說非常難受,想要瘦的快同時又希望身體可以保持健康,那麼這篇如何快速瘦身你一定要來看看,絕對可以讓你的身體迅速回到苗條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青椿紀
2024-04-19
如何快速學習與產出? | 用子彈筆記拆解任務,整理心智並進入心流高效狀態資訊輸入輸出就像攝影,每個人接受資訊,吸收理解程度都有所不同。如今資訊爆炸,隨時隨地都可以取得的時代,要學習將吸收的資訊轉化有用的產出,如此對我們的人生將更有幫助。資訊吸收還要整理才有用,整理心智,就可以進入心流。 本次推薦兩個線上工具:Notion電子筆記、 Xmindmap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9
如何快速判斷食品營養及成份?飲食控制者必看!對於需要飲食控制、在意健康的人,琳瑯滿目的食品該怎麼選擇?該如何知道熱量及三大營養素、食品成份多寡呢?本篇將介紹營養成份怎麼看、兩種食品標示格式和兩步驟計算營養素,以及其他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營養師 阿錢
2024-03-05
如何快速取得台胞證,享受大陸旅行的便利服務快速取得台胞證,讓您享受大陸旅行的便利服務,是許多台灣同胞關心的問題。台胞證是台灣同胞赴大陸地區旅遊、探親、投資或就業的重要證件之一,對於計劃前往大陸的台灣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憑證之一。 要快速取得台胞證,首先可以通過大眾旅行社辦理。大眾旅行社通常提供快捷的辦理服務,能夠協助申請人快速辦理台胞證,
avatar
upshaw matheson
2024-03-02
如何快速升遷,提升工作能力成為被挖角的工作精英作者背景及成就的介紹以及提升格局、快速升遷、工作效率提升、讀書心法等多方面的職場競爭建議
Thumbnail
avatar
Yunnie
2024-02-26
EXCEL小技巧 | 跨天的工時數如何快速計算 工時計算在一般的狀況下就是將『結束時間-開始時間』就會得到工時數。 為什麼可以時間可以直接相減? 延伸閱讀:搞懂EXCEL最常用也最難搞懂的日期&時間 但是如果遇到有輪班的時候,結束時間有可能會跨天,這時候直接『結束時間-開始時間』就會發生錯誤,原因是跨天後的結束時間<開始時間,而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4-02-12
如何快速制作文章封面在我的 不要強逼別人認同你的「心念」 這篇文章底下,曼蒂留言表示要「教個AI」的課程,所以才寫了這一篇。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7
如何快速的打造產品?4個方法讓你加速產出​​如果用一句話解釋如何加快產品的產出,那很可能是「不要重複造輪子」。 ​ ​在一些產品開發社群裡,我常常會看到「技術越菜越賺錢」這句話。 ​ ​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但這句話卻說出了「需求」跟「技術」的不同點。 ​ ​很多時候有一些產品賺錢,跟他的技術好壞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 ​有些產品之所以更受
Thumbnail
avatar
RJ
2023-10-28
如何快速掌握韓國時事,並增加單字量?|韓文自學技巧|3~4級適用TOPIK II 韓檢不管是閱讀、聽力、寫作題目,常常和韓國時事議題有關。想要往韓檢中高級邁進,但目前正處於三、四級程度,閱讀韓國新聞文章總覺得很吃力;下班沒時間讀書,要看完一篇也不太行,這時候該怎麼辦?今天就要來分享另一種韓文新聞學習方法,不僅能快速掌握時事,還能增加許多單字量!
Thumbnail
avatar
샤샤|夏夏
2023-10-25
如何快速增加直播人數:10個實用技巧大家好!今天我們要談論的是一個對於許多想要在網上平台上成功的人來說至關重要的主題:如何快速增加直播人數。無論您是一位資深主播,還是一個新手,這些建議都可以幫助您增加更多的觀眾,建立您的直播品牌,並實現更大的成功。 清晰的主題和內容: 在開始直播之前,確保您有一個清晰的主題和內容。觀眾喜歡知道他們將
Thumbnail
avatar
社群行銷寶
202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