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日本偶像指原莉乃的成功故事中,獲得激勵自己追求卓越的3個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對日本流行文化感興趣,


尤其是偶像產業,


指原莉乃的成功故事可能會給你一些啟發。


她不僅作為一名藝人在AKB48及其姊妹團體HKT48中脫穎而出,


而且在多元領域中展現了出色的領導力和創造力。


這裡有三個我從指原莉乃身上學到的心態,


可以幫助我們在各自的領域中追求卓越。


▋心態1 - 從自我懷疑到自信的轉變


指原莉乃在早期,


面臨許多挑戰和批評,


但她沒有放棄。


透過不斷的努力和自我提升,


她從一個缺乏自信的新人,


轉變為一名真正的領導者。


這種從內而外的改變,


激勵著我們要相信自己,


即使在逆境中也能找到成長的機會。

▋心態2 - 看見行業的背後的暗局


指原莉乃不僅在表演上取得成功,


她還能洞察娛樂行業的深層次問題,


並積極尋求解決方案。


她的這種能力啟示我們,


在面對挑戰時,


要深入分析問題的根本原因,


並探索創新的解決方法。

▋心態3 - 傳承經驗與知識


通過在HKT48的工作和其他創業項目中,


指原莉乃不僅提升了自己,


也致力於培養後進,


分享她的知識和經驗。


這種慷慨的精神提醒我們,


成就個人的同時,


也應該致力於提升他人,


這樣可以擴大我們的影響力,


並創造更大的價值。


----


你是否也有類似的偶像或榜樣,


他們的哪些特質讓你感到啟發?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你的故事和感想!


本文章改寫自:009|如何從一首歌中找到生命中的領袖?

    357會員
    857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選劇|「誰來看見真正的我?」──從《我推的孩子》一窺日本影劇生態選擇進入演藝圈的人們,都懷抱著「被看見」的渴望,然而恐怕只有踏入其中之後才能深刻明白,台下、鏡頭外、螢幕外的觀眾所想要看見的並非真實,而是一種想像的投射。「誰來看見真正的我?」是《我推的孩子》裡的集體吶喊,不過這樣的聲嘶力竭,又有誰聽得見呢?
    Thumbnail
    avatar
    倉鼠球營業中|日劇 x 漫畫 x 電影
    2023-07-04
    玩日旅,瘋日旅,但不懂日旅史,就別說你懂日本:我讀《照見日本:從明治到現代,看見與被看見的日本觀光150年史》新冠疫後,喜愛日旅的台灣人,陸續重拾「不是在日本,就是在前往日本的路上」的旅遊日常。日本自由文字工作者的內田宗治,研究外國人玩日旅的專書《照見日本:從明治到現代,看見與被看見的日本觀光150年史》,即將在台出版。喜歡日旅,不時返鄉,但不懂日旅史,就別說你懂日本。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6-17
    從日本家庭煮婦到自由運用Energy的靈氣導師,我都經歷了些什麼?(我經歷了誤操作把自己的文章刪除了(*´Д`*)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不是應該這麼說(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在大陸,20歲的時候到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大學,畢業就職,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這樣帶帶小孩,做做家務,然後慢慢老去。有一天終止遊戲,回去輪迴,然後再來一次。 但是,沒有喔,在我40歲的時候有了轉機。我的大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5
    【我推的孩子】主題曲解析,從日本偶像的「戀愛禁止條例」,「45510」說到最真誠的愛這篇文章從日本偶像文化的「戀愛禁止條例」作切入點,說明作為偶像的「愛」是什麼樣子的存在,也會以官方小說「45510」、漫畫原作和改編動畫第一集的內容解析主題曲,希望讓讀者了解到星野愛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05-12
    Hello.我是從日本來的演員福地祐介.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從日本來的演員福地祐介。 從這個月開始我想在方格子裡面寫寫看文章。 大家,請多多指教 /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上面照片是當我到洛杉磯郊外的大沙漠去拍攝時候的一張。那時候當地的一位Cordinator在拍攝前跟我講的一句相當刺激。  2022.05.02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2-05-02
    改變得從愛自己開始:《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這檔美國真人實境秀自2003年開播以來,便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2019年,這群才華洋溢的男子終於來到亞洲,來到了充滿東方色彩的日本。這一次,他們將要著手改造那些被日本社會與世俗價值長期禁錮和壓抑的美麗靈魂,而一切的改變都得先從「愛自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8-06
    漫畫大賞專題|鎂光燈前的復仇劇,從【我推的孩子】來看日本偶像文化近年來日本動畫圈掀起異世界穿越與轉生題材,【我推的孩子】即是結合了演藝圈,偶像以及轉生等作品,要將多種元素運用在一部作品內而不顯混亂,十分考驗漫畫家的編劇功力,赤坂明在《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中展現出來的紮實的寫作功力恰巧為【我推的孩子】劇情推上一層樓。轉生為偶像孩子的五郎重生為星野阿庫亞。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4-06
    誰的帝國與航路?我讀《帝國航路:從幕末到帝國,日本走向世界的開化之路》以近代英國史、帝國殖民與國際關係為專業的木畑洋一,通過檢視亞歐航路,也就是書中所指的「帝國航路」間,在本書呈現一幅旅人移動於此道途中,對日不落的大英殖民帝國,在1860至1950年代,從日正當中、動搖到夕陽無限好,從而思索維新日本,與帝國形成、擴張的日本,與敗戰後的日本,應該往何處走的旅行史。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12-09
    在明年NHK直上青天開播前,讓我們來了解澀澤榮一吧【從日本來說歷史】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可還好嗎?歡迎再次收聽謙信歷史廣場Podcast,我是謙信,喜歡我的內容請不吝訂閱並給予好評!也請推薦給親朋好友,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吧! 明年NHK 大河劇 直衝青天的主角澀澤榮一,其實在之前就引起很大的議論,源頭是南韓,主因是日本新版萬元紙幣的頭像就是這位,但是韓媒報導澀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12-06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