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的臉有100%的自戀和自信,這就是我的面由心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牙齒這樣已經有20年的時間了,我從國小下排牙齒原本是四顆牙旁邊兩顆尖牙現在四顆變成三顆其中一顆牙齒被往後擠到後面去了,就可以知道你小時候如果矯正到長大臉骨還在長,牙齒還是會歪掉,所以這樣根本是浪費錢,但醫生都會說小時候矯正比較好。
但臉再生長牙齒也會跟著歪掉,我牙齒嘴唇厚雖然看起來很醜,但我從國小國中高中這樣有12年了從來都沒有人拿我的臉嘴唇太厚牙齒太歪做取笑,從來沒有,我對自己也不是完全沒自信,我爸說面由心生,臉會因為你的心裡的想法而去改變,所以我對自己100%的自戀和自信我覺得自己很帥,這就是面由心生,我看起來超和善也超帥的。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我而言,別人的沒有義務對星星兒的包容,根本完全不等於我自己今天,因為之前的新冠肺炎肆虐,導致慈惠醫院的各單位尾牙,暫時以分流的各單位為主。 因為,疫情前,是在仁愛之家的禮堂,進行正式尾牙。 而經過疫情,沒有歌唱表演,取而代之,是趣味活動。 因為,沒有豐盛的料理,取而代之,是餐店的套餐或便當。 簡單說,因為疫情,完全變樣。 難怪,在肯納基金會的受訪
avatar
宋雲燕
2024-01-23
#32 「妳在這裡很有天賦呢!」這句話對自己說就夠了,我們都是最好的自己。 我建立一個小紅書帳號了 《Mavis婚後三年重養筆記》,這是在2024年給自己一份新的禮物,去重新養一個自己,過去都已經過去了,未來能見的光明,是在當下自己做了甚麼,才能見未來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妳在...上真的沒有天賦,請試著改口告訴自己:「我在寫文章敘述上很有天賦的!」 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9
【心理文章】講起道德,我們對待自己有不同的尺子 相信大家對於不同時事議題都會有著不同意見,有時候我們更加會像導師一樣就不同事件作出正確與否的判斷。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判斷是否合理呢?合理的意思是,我們對於別人有嚴格要求的同時,我們又是否能夠要求自己做到呢?  外國心理學家曾經進行一個研究,工作人員首先要求參加者就一項道德事件進行批判。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我們都知道自己有買保險,但你確定自己有買對保險嗎?前幾天得知友人近八十歲長輩罹患肝癌,今日再收到消息人已經身故,老人家在做切片手術時大出血搶救不回來。 從發現到離開短短半個月,職業習慣使然,會設想這樣的情況下,有什麼樣的保險保障可以幫到她的家庭經濟? 問了一下近八十歲的她,只剩下額度不高的終身壽險跟癌症保險,定期醫療保險全都在75歲後到期結束。
avatar
林坤濱
2023-09-06
修復你對自己的情感,我們才有機會改變生命我們都知道,對一個出生的新生命來說,能被安全的愛和保護,是成長最重要的資本,有愛他的父母和社會環境,能讓一個生命經驗到不論生理或心理上的安全、信任,以及穩定、健康的關係連結。 孩子不明就裡,他只能以他的本能和直覺,來引起環境的關切,讓使他恐懼及不安、飢餓及對生命有危害的事情,可以停下來,可以終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9-02
有時候,我會在寫作中感受到對自己深切的愛意。在自己體內那個生出智慧的自我,與在凡俗中經歷種種掙扎、墮落、悔恨、懦弱,沉溺在貪嗔癡中不可自拔的自我,正式打了個照面。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2-07-10
「我想要如何被人記得?」先對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信任你 - 運動行銷的第二堂課讓陌生人在第一次見面就選擇相信你,有可能嗎?要怎麼做? 資訊爆炸的時代,收斂反倒是門學問。用印象關鍵字確定了自己想要呈現的外在形象之後,就要向內盤點過往所有的累積。先將自己整理好,也在該展現的時刻有自信的表達自己,讓人在爆炸的資訊堆中一眼就能辨識出你,這種體貼與為人著想也會為自己帶來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28
來看看他們怎麼面對自己、面對聽眾,還有他們與我(乃至於我們聽眾)的關係。跨年隔夜沖澡,靈感之神降臨讓我腦裡有一顆孵十年的蛋突然破殼。以前我研究一線歌手的形象塑造和行銷,解剖日本濱崎步和美國妖精級性感瑪丹娜怎麼歌唱人生,但還差臨門一腳,就是台灣歌手!正巧蔡依林怪美專輯成為集大成之作,是讓那蛋破殼的完美句點。好奇台美日三大音樂聖地的歌姬如何歌唱歌手生涯嗎?請先追蹤我開設的新
avatar
Michael R. Henriquez
2021-06-05
【阿毛說電影】水底行走的人 - 我有一杯酒,敬天下坦誠面對自己的人水底行走的人 - 我有一杯酒,敬天下坦誠面對自己的人 Do you know I spent how much time to meet my soul? 本性,在佛教是宇宙的存在與運作本質。揭去宗教的神祕面紗,本性是指人心底深處各種感受與想法。弗洛伊德稱為自我,但可是這種被列作有意識的部分,又多少
Thumbnail
avatar
阿毛說電影
2020-07-19
【山口組對抗日記】#02 我有自己做決定的勇氣嗎?照片是2017年十月拍攝的,那時候在眾多家人给的壓力之下去做了正子掃描,做完之後我跟自己說:「以絕對不要再因為別人去做檢查了,除非是我自己願意去做。」
Thumbnail
avatar
陳安仔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