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potta 生日禮物 + Mist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 :我吹奏的單簧管+CD伴奏 Misty



四月中的某一天,和老公一起去巷口吃麵,(之後他說包裹到了),我們一起到全家領包裹,回家之後,我一直很好奇他訂了什麼??購買了什麼??

結果他說:是妳的禮物啊!

我說:怎麼可能?有那麼早嗎?現在才四月耶,我生日還沒到,真的是我的禮物嗎?

他說:真的啊!誰知道店家提早送到了!

所以就變成由我拆開包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就是這一個 可以泡茶或是泡咖啡的過濾杯,ceremic coffee filter

且可以一直循環使用(愛地球)

不需要濾紙(泡咖啡)

他的材質特別,所以有洞孔可以讓水(咖啡)流過,進行過濾的功能。

茶葉(或咖啡渣)留在此容器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圖片是我今天泡 鐵觀音茶葉

如果是泡咖啡,有附一個架子,可以把此濾杯架在杯子上。

因為平常我都是掛耳包式咖啡,沒有自己磨豆,所以這邊就沒有示範了

這邊附上錄影的短片:


就會發現這個商品很神奇啊!

超酷的~~~

(本篇不是業配文...老公自己掏錢買送我的禮物)🎁🥰

這就是生日禮物的開箱了

後來上網找使用資料,才發現價錢不便宜,讓老公破費了呢!

(他說:他物色禮物超久,不知道要送我什麼....,後來才突然看到這個)

感謝他,每天使用時帶著一份感謝的心意♥️😘

(使用後,我還跟老公說,地下排水系統應該引進這個材質的,這樣都不會積水,哈哈哈哈哈🤣😄)



音樂: Misty是一首很經典的爵士樂曲,這本樂譜裡面,中間都會留一段落,讓演奏者自己即興旋律(Jazz的特色),因為我還沒即興出來😅,只好留白..讓CD音樂繼續,等改天再譜上我自己的創作旋律片段。

raw-image




118會員
262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軌跡 --- 周杰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思緒重疊之前…--- 平井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錄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戰艦 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Solo獨奏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彈的鋼琴+單簧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禮物小外甥的生日快到了,我決定送禮物給他。 小外甥喜歡的東西非常明確,挖土機、壓路機、砂石車、垃圾車等,舉凡馬路上、工地現場進進出出的車子或機具,都是他的最愛。 走進玩具店後,直接鎖定各種車子物色一番,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車子類型的玩具還真是多!大的小的、可愛風的或者寫實的,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原以為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26
生日禮物-Hummer(悍馬)遙控車關於生日禮物--遙控車
Thumbnail
avatar
ケイコ
2023-10-23
生日禮物 🎁法蘭說我很混都沒在寫 還贊助我30元 哈哈 好啦!我其實是想要累積多點照片 然後看著照片再慢慢寫出我們的回憶 3/18 這天我們兩個很閒 跑去逛百貨公司逛到一間 按摩座椅眼套專賣店 於是我們就坐下去按摩超舒服! 店員很親切幫法蘭介紹眼睛按摩眼罩 最後法蘭想買我就搶在他前面 直接給它刷下去生日禮物剛剛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4-09
生日禮物換電站-純屬虛構- 換電完準備離開~ 想起生日快樂歌 螢幕顯示身影 又在哼歌,面無表情= = 戴口罩又戴安全帽,哪來的表情XD 不喜歡紀錄的您,幸好機器例行公事 一年來一次成了習慣 伺服器,也是種福氣吧? 想您了=)
Thumbnail
avatar
MilkTeaLee
2022-11-12
生日禮物居然是癌症,《30歲的禮物》讀後感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
Thumbnail
avatar
鑫大叔
2022-11-07
生日禮物沒有清單「媽咪,我想要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女兒突然如是說。 「聖誕節還沒到呀!而且聖誕老公公也不是真的呀!」我馬上潑了一桶冷水說道。 「我就是想要禮物嘛!」女兒耍賴地輕聲說著。 還好,不吵不鬧。 「艾莎公主的東西都可以。」女兒不假思索地秒回。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05
生日禮物出院的心情從期待、喜悅、不捨、悲傷、再次迎向陽光、迎向未知的明天 昨晚醫生說妳明天抽血檢驗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出院,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心情開始放鬆興奮的睡不著,妳的臉上出現淡淡愁容, 妳問我:我要回去哪? 我說:淡水,妳住的地方(療養院) 妳問:怎麼不是雙溪的家?(她小時候出生的地方,已經荒廢無人居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9-08
生日禮物他說:「其實是我們要向你們學習才對,你們台灣的志工真的很不一樣,我現在雖然已經不在第一線工作,但是每次活動結束後,總會聽到我們的社工員誇獎你們的領隊和志工們。」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7
生日禮物客製化-天貓台中酒瓶雕刻天藏地酒-邱允文!我轉運啦!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http://www.6995.com.tw哈哈哈哈哈!轉運了!邱允文和邱吉爾在生日禮物結婚禮物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1月25日上午2:25 · 台中市 · 「邱允文」的圖片搜尋結果邱允文和邱吉爾在生日禮物結婚禮物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免費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2-06
生日禮物 每年的三月二十三日是我的生日,從小到大也就這個日子是我一直最期盼,但時常沒有驚喜的日子,伴隨著長大,我越來越知道該怎麼幫自己過生日,寵愛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