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勇氣之最佳代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是最好的勇氣 ,生命缺的那塊拼圖,他們說那名字叫勇氣。

我問風兒 上哪兒找勇氣?

它說東城的牆兒最有勇氣,

任憑它使勁地吹,城牆始終不動如山,所以他最有勇氣。

我問東城的牆兒它是不是最有勇氣?! 可否分一塊磚兒補足勇氣?

它說北村的鼠兒最有勇氣,

任憑它使出全力抵擋,鼠兒還是有辦法在牆上打個洞!

我問北村的鼠兒是不是最有勇氣?!

牠說西市貓兒最有勇氣!

任憑夥伴們四處藏匿,牠總法子搗入窩裡,讓大家魂飛竄離!

我向西市的貓兒要勇氣,

牠說南鎮的婷兒最有勇氣!

因為沒有婷兒的食物我可是沒有力氣,更罘說勇氣!

問問婷兒那來的勇氣?!

她說媽咪的一句話,她可都不敢吭氣! 那有甚麼勇氣!

原來全年無休的媽咪 渾身是勇氣,

不管是風和日麗 還是 狂風驟雨,

那個被稱為阿母,娘親,媽咪的超人

始終毫無畏懼!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揚艾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慢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渡懸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見豆豆龍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麗絲的兔子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哭狂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的總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居酒屋)梟夜串酒場~母親節餐廳推薦!『正宗備長炭使用』自製醬汁雞肉丸、串燒、自製塔塔醬!梟夜菜單​ 梟夜串酒場是大安區我很喜歡的日式餐酒館,外觀超低調,餐點選擇多樣化;今年母親節家庭聚餐,就決定來梟夜大吃一頓,梟夜還貼心母親節的花&手寫卡片,溫暖家人的心❤️ 堅持串燒從生肉開始炙燒,烤台非常乾淨,使用正宗備長炭烤,多了股獨特香氣,高溫鎖住肉汁一吃就愛上!每次都要點的就是醬燒雞肉丸,飽滿紮實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5-03
母親的山茶花~惟有山茶偏耐久,綠叢又放數枝紅。 前幾天,母親說她前陽台種了好幾年的那株山茶花,今年開得特別漂亮,她自己拍得不好看,要我幫山茶花留下美麗的倩影。   母親說這株山茶花是多年前在花市買的,當時只是一株小苗,她喜歡從小苗開始種,雖然買已經開花的盆栽,可以馬上欣賞到美麗的花朵,但現成已開花的盆栽,可能因為某些我們不太清楚的原因,有時今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2-17
生命中的關鍵少數~母親每逢節慶,所有的社交媒體總會被相關圖文洗版,這兩天大概所有人都收到許多母親節相關訊息。幾年前經歷過父親生病離世後,就深刻體會到在歡愉的節慶氣氛中,總有些人會被勾起一些淡淡哀傷的思念,在這樣特殊對象節日,能夠歡慶自然是件幸福的事,但如果能想念,就想想曾經擁有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05-14
獻給我第一篇文章~母親節快樂!第一篇文,是我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本來就不是一個有著儀式感的人,所以生活過得很輕鬆!禪繞已經畫了很多年,在這10年間玩過其他藝術,但還是最愛禪繞能帶給人的放空感~
Thumbnail
avatar
香菇豆腐蛙
2023-05-14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5月8日~母親節~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5月8日 【母親節】 母の日(ははのひ) 今天5月8日是「母親節」。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為母親節,敬祝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什麼日? #5月8日 #母親節 #母の日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08
【2022 Fun心~母親節 及 端午節 LOVE義賣】敬愛的朋友,平安! 2.因仁愛服務對象多數為重度身心障礙,自製年節禮盒頗具難度,今年特與「查理布朗」、「新東陽」兩家愛心廠商配合義賣,提供優質好吃的產品,是 母親節、端午節 送禮的最佳選擇。若 貴單位需要正式公文,請來電。謝謝!
avatar
懶懶璇
2022-03-30
五月的禮讚~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來了,也走了,滿滿的感動在心底,濃濃化不開 感動的抹茶奶霜星冰樂~專屬於我的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我家女兒給了媽咪我一個驚喜的祝福!在北部的女兒,請家鄉的熊貓,送來了我最愛的飲品,完全不知情的我,還一直以為熊貓是送錯地方,心想著,我們沒有點餐,肯定是送錯了! 熊貓的帥哥,好熱心的說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5-11
媽媽想要的跟你不一樣~觀音山母親節專屬好禮5月份的第2週就是母親節,2021年的母親節為5月2日,母親生養恩德的浩瀚,在佛經中的《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裡,佛陀也都有特別開示,佛陀甚至開示到:世間無孝子,佛門無高僧。足見佛陀對於父母的恩德極為感念及重視,因此觀音山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專屬母親節活動,讓我們可以為年邁又辛苦的母親送上一份最好...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1-04-23
母親花季~絢麗彩蝶柱.檜木宿舍聚落.平地金針花1日(台中出發)5/12台中出發 嘉大昆蟲館~絢麗彩蝶柱 嘉義圓環~美食探索 檜意森活村~日式宿舍群 橫山屏休閒 園區~金針花季 蘿莎玫瑰山莊~歐式玫瑰花園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0-05-28
再訪潮汕陳記砂鍋粥~母親節的聚餐總是考驗著子女們的選擇。說到吃粥,台中老字號的粥品店就是潮汕陳記砂鍋粥了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52赫茲頻道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