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英雄》的有趣場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不是英雄/#히어로는아닙니다만/#TheAtypicalFamily

這劇集也真叫人不知如何評價😅。

簡單地說,設定有趣、但結構散慢,第2話尾神來之筆!第3話繼續不少想不到的驚喜場景,個別評是相當有趣的!但整話看又未算非常精彩,不過起碼今晚會繼續打開第4話。

⚠️以下文字及圖片含最新話劇透⚠️

⚠️

⚠️

⚠️

⚠️

⚠️

⚠️

⚠️

⚠️

1. 第2話尾的神來之筆:

都多海(#千玗嬉/#천우희)多謝福歸拄(#張基龍/#장기용)在商場火警中救了她,還捉緊她的手!

福歸拄完全摸不着頭腦!?

「我在商場根本沒有見過你!?」

原本可以穿越回到過去幸福時光的福歸拄,由於已經「再沒有幸福時光」!所以變相失去這種超能力。但,

合眼再開,竟然回到火災的商場,還有唯一彩色的都多海,還竟然可以捉住她的手!?

raw-image

2.

福:你到底是誰?

都:什麼?

福:為什麼只有你是彩色的?

都:什麼?

福:其他事物都是灰色的、只有你一個人色彩斑斕、

而且每次我一睁眼都會看到你、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我只能觸碰到你?為什麼我總是回去找你?

都:你這是……在告白嗎?

raw-image

3. 家姐福動熙(#金秀賢/#김수현)以前當Fashion Model時樣子美不在話下,還蓄意露腰,展示朱古力🍫腹肌😱!

raw-image
raw-image

當時確實曉飛!

raw-image

4. 都多海與福伊娜(#朴昭怡/#박소이)對望。

都多海心裡想:「果然您就是那關鍵鑰匙🔑!」

福伊娜自言自語:「打開五百億大屋🏠的鑰匙🔑嗎?」

啊!讀心術😱!

raw-image

5. 福歸拄對自己說:「我無論如何都不會送她花、無論如何都不會抱她!」

raw-image
raw-image

😝

6. 伊娜就全等於SPY×FAMILY的Anya Forger!

同學(#文佑鎮/#문우진)就是救徐木河的鄭基浩(無人島DIVA),應該是好人啦😝。

raw-image

7. 都多海偷看見到福動熙「升起」😱!Moving😂

raw-image

8. 沒有鏡中影像的福歸拄!(即是這個福歸拄是從未來回來特意拯救抱住跌低的都多海)

raw-image

至此都多海認為福家全員是鬼👻

    15會員
    116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雖然不是最囧但依然很囧的一天...不,應該說是半天囧到一個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以免大家不小心變成和我一樣囧。
    avatar
    yacca
    2024-03-27
    【顧天晴的週日書評】《未解生死之人形》──雖然我不是艾主席,但我依舊嚮往自由【前言】    我已經很久沒寫小說評論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近幾個月的書看得很少,根本是把書櫃當成STEAM,變成一個只玩STEAM不玩遊戲,買小說不看小說的廢人。     忽然覺得這樣不太行,趕緊重操舊業,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    希望啦。  【劇情概述】    隨著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11-26
    你爸爸雖然不是郭台銘,但是你可以讀郭爸爸的30則備忘錄本書架構: 這本書是僅有173頁,內容有30則備忘錄,我個人讀後感在理解全書上,大部分的沒有必要性的順序之分,意思是你可以想讀哪一章節都隨時可以快速翻閱,每一則大概五百到兩千字,在閱讀上非常輕鬆,而且不像是說教,真的像是長輩的心法分享。 六字訣:『方向』、『時機』、『程度』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08-16
    小說家才不是廢物|雖然可能沒人看⋯⋯如題,呃,因為本來這小說的讀者就大概十幾個,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有道歉的必要。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3-02-26
    雖然不是所有普通人能明確表達,反而自閉症者因此感到聊天很累。有很多自閉症者感到聊天很累,是因為普通人總是沒有提出明確的訊息。 這情況下,自閉症者還需要社交訓練嗎? 我所得到的資料,是自閉症者需要推出普通人的用詞意思。 問題是,自閉症者又不是永遠有引導者在做導遊。 所以,自閉症者,就可以做智慧人了。 例如,可以換獨立的工作室,做畫家、音樂家、翻譯官、程式設計師
    avatar
    宋雲燕
    2023-01-11
    雖然你不是數學家,但你也知道偶像明星會被一定數量的人討厭雖然你不是數學家,但你也知道偶像明星會被一定數量的人討厭/姚念廣 你為了討人喜歡,尤其是那些討厭你的人,肯定努力地為自己添加了像是親切、大方、善良、認真、努力或正能量等等的人物設定對吧?就像需要靠人物設定過活的偶像明星一樣。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8
    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李嘉圖合約」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你知道「李嘉圖合約」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這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什麼是「李嘉圖合約」(Ricardian Contract)?它是在2004年由金融密碼學家Ian Grigg提出的概念:一種機器和人類均可讀的合約。說穿了就是如同法律契約的智慧合約,嗣後於2012年再由科羅拉多大學法學教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7-04
    【分行散文】雖然今天過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得活下去雖然今天過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得活下去 這話說反了 今天過得超級美好一切順利 連郵局都在五點半前讓我進門寄那尷尬的掛號信 今天都好好地 好好地起床 好好地賴床 好好地吃飯 好好地節食 好好地上工 好好地加班 好好地騎車 好好地耍廢 一切都好好地 哪裡不是很好呢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得好好地活下去 這些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6-14
    雖然不是文字課,但覺得需要記錄一下的煮食課早上10點到12點,是小孩的煮食課。老斌是臨時的代課老師。小賊說,就是教小孩日常自己會煮的東西就可以了,重點就是小孩以後可以自己煮來吃。老斌說帶他們做蛋餅好了,蛋餅可以做給自己吃也可以做給別人吃,他還可以教不同的變化。但正是上場後我們發現,想要教他們不同變化真是多想了。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