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3.4集 │無雷無劇透純感想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沒看1.2集,因為沒趕上4/6,所以昨天4/13直接從3.4集看起。

這部戲劇有很多討論,這些討論難免有些劇透,所以大致了解劇情,但看完仍然有相當的震撼!光看2集就讓我"毛骨悚然"!所以昨晚略有點睡不著,今天便趕緊分享我的感想。


"毛骨悚然"其一:故事的節奏--應該是只有8集的關係,所以節奏相當明快,快到必須全神貫注才不至於漏掉任何一幕。

"毛骨悚然"其二:敘事手法--故事的敘述方式是現今與過往不斷交錯,即使不看1.2集仍然可以從蛛絲馬跡中一窺人物間的糾葛,我居然邊看邊研究寫小說該如何運用它的手法?!

"毛骨悚然"其三:演員卡司堅強--以主角來說,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已經是讓人驚嘆的組合,其他的角色雖為配角,但都是不容忽視的演技派演員!

值得一提的是許瑋甯,一直以來她似乎都是女二的角色較多,但這次應該稱是雙女一吧?她的演技真的是刻骨銘心,她劇中人物的遭遇竟然有幾分相似我的過往,所以勾起我塵封已久的記憶,隨著她落淚而無法自已...


要找時間來回看1.2集了!


45會員
91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