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經常肯定自己、相信自己能辦到!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he Secret 秘密》一書裡提及,「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

雖然書裡頭有一小部分內容,我覺得是在胡扯(比方說減肥也能靠想的就能瘦),但就吸引力法則這件事來說,我還是多少願意相信。


專注在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比方說財富、健康等等,假裝你已經擁有它,並且感謝你所擁有的事物,當下就感覺那份擁有的快樂。


雖然書裡的應證事件都有點離奇,但感覺上這也是一種正面思維,只要真的認真保持正面、相信自己,人生也不至於過得太差吧。

過去曾聽過一種說法,與人溝通的時候,需要使用「肯定」的語句,而非「否定」。比方說,「請你看著我的眼睛」會比「不要再看手機了」更好一點。因為人都是喜歡受到肯定的,對於否定的詞語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那麼,在對宇宙下訂單的時候,應該也是類似的概念吧?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辦到」

「我感到很快樂」

「我擁有財富」


習慣於肯定自己的一切,相信真的能改變未來,力量就能源源不絕的湧現,帶領自己繼續努力邁進!


人生,上看 20 億吧!


raw-image


👀 照片是在高雄駁二附近的 2022 台灣燈會作品「台灣夢」,以色彩繽紛的招牌、綠色的霓虹燈,創造出超強台味,其中一片招牌大概是所有人的願望吧😆。

我是邊境牧羊犬,是個社群行銷企劃兼設計師,因為什麼都會一點,接觸的工作也什麼都來一點。你在這裡將能看到我的療癒生活分享、社畜職場學、企劃設計雜談,歡迎一起來交流、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