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留下怎樣的-印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10金屬筆

6510金屬筆


印記 席慕蓉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妳



好久沒發佈寫字的文,也很久沒用這組筆來寫字,這組筆因為是含金屬色所以字的顏色會比較暗一點,自從買了純色的筆,金屬筆有點被冷落了,今天趕緊拿出來寫!

很喜歡席慕蓉的詩,清清淡淡的,每段文句似乎再平凡不過,組合起來卻情意深長~

愛真的需要勇氣(梁靜茹?),要不害怕可能會有的改變,要不害怕將來可能的分離,勇敢吧!

愛過!就夠了!



64會員
113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玖伊氏的多重宇宙 的其他內容
我的筆-PART 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時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得一心人 白頭不相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的偶然 是我的偶然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泥│化作春泥更護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曾「精神出軌」嗎?為什麼會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是比較難以定義、抽象的心靈問題。這篇文章將探討精神出軌的自我檢測,原因和應對方法。處理精神出軌的情況時,保持冷靜和整理思緒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4-02-19
你曾思考過,台胞證背後的經濟合作,如何改變台灣人的命運?你曾思考過,一張看似普通的台胞證,竟背後隱藏著改變台灣人命運的經濟合作契機嗎?從台北到高雄,透過大眾旅行社,台胞證的發行不僅是一項政治舉措,更是串聯台灣與世界經濟的關鍵鑰匙。 1. 台胞證的全面推行 台胞證的全面推行,意味著台灣人能夠更加自由地融入全球經濟體系。無論身在台北、台中、台南還是高雄,
Thumbnail
avatar
azalia aleczander
2024-02-03
你曾經聞過「冬天的味道」嗎?我聞過,更爲它心碎過。我有個奇怪的能力,總是會在換季時分,聞到屬於那個季節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圈圈圓圓圈圈
2024-01-09
走到人生終點,還能留下什麼呢?|《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閱讀心得《別把你的錢留到死》一書中提出在人生終點想成為何種人的問題,強調在創造個人體驗的同時,也為他人留下美好回憶,鼓勵專注於有意義的事物,並與他人共創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2-22
《內在原力》這一生你想留下什麼?願我們都能成為他人心中的恆心生命短暫,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不要被教條所惑,盲從教條等於活在別人的思考;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心聲。最重要的,有勇氣跟著自己的內心與直覺。-史蒂芬·賈伯斯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2-19
【自我療癒_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每一天練習對自己多寬容一點 ◎ 孫廷沇 #書摘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淚水正在訴說什麼呢? 我想現在是我最適合分享這本書的時候,如果有點詞不達意,請多多包容,對我來說,這些文字都是在非常困難的狀況下寫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12
在你眼前,那些從她眼裡所流下的淚水,未曾真正屬於你……玲:「Cindy說,一直都當他是不錯的朋友,但我也好幾年沒和Cindy聯絡了…」   從阿玲口中聽到這番話,並不讓我意外,只是我不知道,Cindy是否也這樣和阿宏說過。 Cindy是阿玲的國中同學,我們這群台北幫的朋友,寒暑假沒事的時候,阿玲就充當聯誼會的紅娘角色,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Cindy,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0-30
感情留下的遺憾都教會我們成長-致我最想念的你如果可以 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 月光下轉身 那就是妳 紅線劃過 深藏輪迴的秘密 我花光運氣 妳是我 賭上世界的 決定-韋禮安 《如果可以》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7-21
投資有陰晴圓缺,下一次你選擇留下看夕陽還是登山看日出,別傻了對影不會成三人,徒留的只有自己和寂寞跟投資人最直接相關的其實不是技術分析、財務報表、法人進出,而是心理學,白話文說就是你的心情,錨定座標就是股價,未實現損益總是派對動物,實現損益總是杯盤狼藉,徒留落寞陪你看夕陽的餘暉。 教科書會教你的投資模式粗略分為三種 從心理學看太複雜,從你自己的心情看就很明白。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你有曾經疑惑賈伯斯的一生是怎樣的嗎?艾薩克森在《賈伯斯傳》中留下了深刻的記錄在還沒讀這本書之前,賈伯斯實在是神聖無比,他是蘋果創辦人,也是電腦的封閉系統之父。讀完後卻發現,原來賈伯斯不過就是一位在出生前就被親生父母拋棄,因此他用了一輩子去尋找自我,然後無論是脾氣還是體味都很臭的可憐人。唯一比較幸運的是,他遇到了一對住在矽谷裡的,很好的養父母。
Thumbnail
avatar
五厘米Fivecm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