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晶不招桃花只招財?你知道水晶效果也有不務正業的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朋友會不會好奇,明明聽了店家說的購買XX水晶,就有什麼樣的功效,結果水晶買回家後,反而效果往另外一個方向去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上一篇水晶/礦石如何影響人體脈輪運作?中,有提到水晶的效果是來自於,透過水晶自身的能量,改變我們的磁場運轉模式。當運轉模式更新過後,我們會更容易吸引到內心渴求的事物,有可能我為了要找伴侶,特地買了粉晶來替我招桃花,結果卻招來了一堆的客人,聽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怪呢?


許願的是你的潛意識

其實,桃花較為深層的含意叫做人緣,只要人到了,說不定就替你找到良緣了呢。

水晶在招攬願望實現的時候,第一考量的其實不是願望本身,而是當下的自己最需要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以前的「中藥」,其實是古人看著野生的動物生病去挖土裡的野菜來吃,而記錄下來的藥理植物小冊子。


扯遠啦!這個小故事是想告訴大家,我們的身體與潛意識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有用許多,當我們用腦思考的時候其實潛意識已經把問題都處理好了,只不過還沒被醒著的我們發覺而已。


水晶在實現願望的時候,第一接收與會考慮的資訊是來自我們的潛意識裡,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在推廣說:我們掌握自己的潛意識,等同於掌握了自己的人生。

就是因為這樣,而水晶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它會去紀錄資訊,並同時將記錄的資料放大,24小時無間斷的去向宇宙下訂單。


看看我們的水晶寶寶~為了幫助我們簡直是最佳勞工!各位在跟水晶相處時可一定要好好照顧礦石阿。


看懂水晶,水晶就會幫助你

那又帶到新的疑問了,如果水晶是全自動的許願裝置,那我們要如何去更新裏頭的資訊,讓他發送新的訂單呢?


這不簡單~回到我們的標題,當水晶不務正業的時候,你就知道願望的方向啦


看看我們的例子:粉水晶不幫你找伴侶,幫你找了一大堆的貴人與商業合作夥伴 。

這是不是告訴我們,其實我們要找的對象,就是從這些商業合作夥伴與貴人的緣分來的呢?而當你掌握了水晶的想法,你就會知道,他幫你做了什麼事、想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協助你。


只要你讀懂了水晶用實際行動來與你溝通的方式,你就可以拿起水晶,跟他許新的願望囉。


但還是要提醒各位,水晶對我們是非常忠誠的,他為我們服務時需要改變我們的磁場,這也是需要龐大的能量來支撐他。

做為主人的我們,也要記得多帶水晶礦石出去遊玩,泡個海水/溪水,讓他們充飽電才能增幅我們的日常生活喔。


最後,水晶魔法師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幾種常見水晶不務正業的例子


常見水晶不務正業的方式


黃水晶

原本的效果:招財富

不務正業的方式:幫你召喚一大堆的朋友出現在生命當中


紅石柳石

原本的效果:保持健康/增加活力

不務正業的方式:強迫你休息和睡覺,有的時候會讓腦袋當機,直到妳恢復活力


粉晶

原本的效果:招桃花與愛情

不務正業的方式:突然出現一大堆的合作夥伴等著找你做生意


紫水晶

原本的效果:增加智慧/活躍思想

不務正業的方式:讓你常被叫去主管辦公室交流,接受他們的尊尊教誨


黑曜石

原本的效果:避邪/去除負能量與小人

不務正業的方式:讓你與負能量維持平衡,並讓你待在那個圈子裡與小人共存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  threads 水晶礦石賣場

3會員
13內容數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的粉專又被下架,怎麼辦?上週財經網紅界發生了一個慘案,就是好幾個知名粉專被臉書無預警下架,也包括我的「樂活分享人生」在內,甚至有藍勾勾也難逃一劫。很多粉絲都很失望,我也束手無策。到了上週五,終於恢復上架,我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未來萬一又被下架,怎麼辦?  
avatar
施昇輝
2024-05-05
周杰倫私訊我的粉專了?!粉專小編也要慎防交友詐騙,靠這些特徵分辨真假杰倫臉書帳號臉書粉專小編注意!最近有粉絲專頁竟然收到周杰倫的私訊「感謝你在我的官方頁面上的可愛的喜歡和評論」,到底是真是假?防詐達人教你幾招辨識假周杰倫 周杰倫私訊臉書粉專?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17
為何我追蹤的粉專消失或停更?可能是因為經紀契約有約定...前幾天看到一個長期追蹤約十萬粉絲的創作者粉絲專頁公告:「本人與經紀公司合作合約..將不再繼續相關社群平台。」該篇公告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原因以及這位創作者的去向,我想,無論停止經營的原因或未來去向,都涉及該位創作者與經紀公司所簽的經紀契約或合作合約。 一、粉絲專頁的功能? 我詢問ChatGPT關於臉書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3-26
粉絲竟期待偶像「犯錯」! Mamamoo 演唱會:那些我偶像教會我的事Mamamoo演唱會 MyCon 台灣場剛結束,還記得看到四隻從舞台升降台上出現,朝我們走來的畫面,真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前一陣子,Mamamoo實在太紅,朋友跑來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Mamamoo,能不能給他個入坑理由。 看完演唱會後,我更加確信,那是一種態度,一種面對挑戰時的從容不迫,這來自於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1-16
經營臉書粉絲團,讓我有受「女生」歡迎的錯覺!自從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後, 開始有種人緣變好的錯覺, 尤其打簡體字的美女,更是我的受眾群, 這樣的女生習慣密我:「阿哥,午安!」之類的。 我在想絕不是因為我帥, 可能是我長得比較好騙。 受柯南的影響,他告訴我一件事:「真相只有一個」 所以我都會將密我的女生做嚴密的身家調查。 我發覺到這些女生...…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11-17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12 - 芭樂是種情懷~😌【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我說話,只是為了確認你想不想聽。」 🌿「但你不講話,跟離開是不是一樣呢?」 📌本集錄製時間為7月,故節目中談及的彩排內容跟製作時間其實都在7月唷! 時空上是要這樣理解的啦~[彈指🤞] 也是狂粉升級設備之前,錄音品質聽起來會稍微空曠,朢海涵~🙏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8-08
從相殺到相愛,崔宇植和金多美這對CP太、圈、粉了:《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講述兩位在高中時,女生是全校第一名,男生是最後一名一起被拉去拍紀錄片,拍著拍著從看不順眼到在一起,後來分手分得難看,多年後再次相遇的一連串故事。看看這大綱,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卻成為我2022年度韓劇之一(今年也不過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1-28
《我的粉蠟筆》:真正的擁有《我的粉蠟筆》/許智偉(青林國際) 《我的粉蠟筆》是一本有濃濃本土味的無字繪本,每頁都有許多分鏡,仔細的看每一個插圖可以感受到流暢又細膩的感人故事情節。我和小貝反覆看了兩三次,剛開始讓小貝自己看圖說故事,想知道孩子對於圖像解讀,然後才是媽媽唸故事,雖然是沒有任何文字,但透過流暢的分鏡運用,可以幫助讀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10-07
《希特勒偷走我的粉紅兔》每個悲傷中都能找到希望曾經在納粹迫害下猶太人所經歷的血淚讓一雙童稚的眼光來描述,更是能加強其力道;以孩童視角細說這段故事的影視作品不少,敘事方式也各不同,就算再怎麼把故事講得輕鬆,過程中觀眾都還是無法忽略細節裡如地獄般的現實正不斷與孩童內在的天真對比,如此的感受更傷,更無疑是加深其中悲哀。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