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Anytype設定與查看小技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設定中文界面

進入Anytype之後看到都是英文而感到卻步嗎?不用擔心!在Anytype這一個軟體可以將使用界面語言改為繁體中文。
  • 方法1:Anytype > Settings > Interface Language > 中文(繁體)
點選上方欄位Anytype,選擇Settings,右側選單選擇Interface Language,即可看到最下方的"中文(繁體)"。
raw-image
  • 方法2:身份頭像 > 小齒輪 > Preferences > Interface Language > 中文(繁體)
點選下方欄的身份頭像,選擇小齒輪,在彈出頁面中點選Preferences,在Interface Language欄中選擇中文(繁體)
raw-image
  • 成功將界面改為"中文(繁體)"。
raw-image

如何再次查看助記詞

在一開始登錄Anytype時沒有將助記詞(Recovery Phrase)記住該怎麼辦呢?
  • 方法:身份頭像 > 小齒輪 > 恢復短語 > 點擊小眼睛
點選下方欄的身份頭像,選擇小齒輪,在彈出頁面中點選恢復短語點擊上方恢復短語的小眼睛就可以看到自己使用空間的助記詞了。
raw-image

如何在手機上登錄Anytype

作為現在最方便的科技產品-手機,讓Anytype電腦版與手機版同步資訊,可以更方便的查看自己所需要的資訊,如何在手機版的Anytype登入自己的使用空間呢?

電腦端-方法:身份頭像 > 小齒輪 > 恢復短語 > 點擊QR code

raw-image

手機端-方法:Login > 掃描QR code > OK > 正在登錄中... > 手機成功登錄

點選下方欄的身份頭像,選擇小齒輪,在彈出頁面中點選恢復短語點擊QR code就可以看到自己使用空間的QR code了,接著只要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成功登入使用空間了。
raw-image
48會員
79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就試試看嘛!失敗了我們再哭一哭。』 「那我要說了喔!」 『欸喔好,妳加油。』我滑著手機說著,剛好看到一則梗圖。 「我喜歡妳。」 『喔說了喔?讚喔!他答應了嗎?』 「還沒,她在滑手機沒聽清楚。」 『是喔,妳跟他視訊喔?』 『欸不是妳剛剛說了什麼?』我放下手機問她。 「我說我喜歡妳。」 『少來妳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07
02 我也不碰直女。 K曾經問我有喜歡過她有想追過她嗎? 我老實回答我有喜歡妳啊,是姊妹淘的喜歡,對妳沒有“那種感覺”,我們就只會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K長得很正,但不是我的菜。 K的妹妹應該也是直女吧,偶爾會和她們碰面,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想說拿年終獎金來買輛新車,目前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26
02我們是風評還算不錯的私立女校,戶籍跟學校同縣市或有特殊情況需求者可免住校,所有學生一律住宿,寢室三人一間,除非室友間相處不來經過溝通後,可在新學年透過電腦抽籤換房間外,基本上都是一起住到畢業,我住了一年覺得很棒很喜歡,跟另外兩名室友感情很好,二年級也是一起續住,好麻吉正是室友之一,我們常在寢室裡面邊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9
02人很奇怪 前進或後退 理由都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怎麼了?
2023-09-09
02進入了新的蛻變過後 小時候的種種過錯就不再重演了 但卻又並不全然如此 因為他們換了一種面貌出現 所以我們認不出 將他們歸類在長大後才會遇到的障礙
avatar
遷日
2023-04-27
02離開部落前,庫璐坎洋溢的是自信且充滿希望的神采,但才剛上船,似乎有些事情,並不如他所想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LPR
2023-02-12
avatar
nooPi
2022-07-01
avatar
黃若羽
2022-04-18
02 男孩甦醒,在華麗大床上睡眼惺忪,一名有些眼熟的少女端坐身旁,低頭打盹。細看,臉頰紅潤、柳眉星眼,那模樣就是他最熟悉的妹妹,除了金褐色的髮以外。 四處張望,擺設與裝飾,彷彿置身於中世紀的歐洲。鵝黃牆上,顯然掛著巨幅家族畫像,細膩工法,栩栩如生。
Thumbnail
avatar
奪命針劑
2022-02-04
02說如果是人站在樹梢上的話 世界就有一個角落會在黎明的月落以前 崩塌掉一座燈塔 但即使是如此 我想到的仍是光明而不是災難的可怕 沒有什麼可怕或可以可怕
avatar
吳愛栗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