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Anytype特色:適合崇尚信任和自主的人的一切應用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Anytype是完全免費的!


本地優先:極快的載入時間

raw-image
  • 離線優先:您的保管庫位於您的裝置上。沒有伺服器意味著沒有延遲。

點對點:安全且分散的同步

raw-image
  • 快速同步:您的資料在本機網路中進行點對點同步。

開放程式碼:可驗證的自主性和安全性

raw-image

  • 享受真正的隱私:除了您之外,沒有人可以看到您的保險庫中的內容
本機裝置加密
只有您擁有加密金鑰
  • 永遠不會失去存取權限:沒有人可以阻止您存取您的數據
離線帳戶創建:控制你的密鑰,擁有你的數據
沒有伺服器,沒有網守:本地網路上的點對點同步
  • 自由創作:沒有人介導您的裝置之間的連接
本地儲存您的數據,在您喜歡的地方自行託管您的備份
開放協議,自由建構應用,無需許可
raw-image

資料/圖片來源:Anytype官網介紹

48會員
79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0 ❘ 序他在我眼中總是在台上閃閃發光著。 也許聽眾並不多,但還是能夠吸引我的目光。 那個人是我的老師,也是佔據了我整個青春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K ❘ 臭鼬不吃香菜
2024-04-23
00 ❘ 重新開始文學作家安常臨時被通知需要更換新的心理諮商師,而他們之間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Thumbnail
avatar
TK ❘ 臭鼬不吃香菜
2024-04-22
00。序。preface 這區為拾。ten的第一次短篇創作小格子, 有些是拾。ten親生經歷的故事改編, 有些是拾。ten聽友達的故事改編, 有些是拾。ten看任何影片的靈感, 或是, 睡夢中的一些片段畫面改編的故事, 歡迎訂閱,給拾。ten一點點的小小鼓勵。 我是拾。ten,一個漂流在網路世界的創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3-12-21
00-慕道旅程的規劃慕道,是天主教會的專有名詞,意指「渴慕真道」;所謂的「慕道班」,即是共同慕道者的小團體,主要內容為認識自己、認識天主教的信仰內容。但是,究竟什麼是真道呢?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宗教,如何知道什麼是「真道」、什麼是「假道」?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03
00|一堂能幫助你掌握短影音運營的課程|《Daniel.短影音運營課》歡迎來到《Daniel.短影音運營課》!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回答三個問題。首先,我們將探討短影音趨勢,認識短影音從何而來,以及它接下來的發展。接著,我們將討論為何你應該開始創作短影音。最後,我會分享為何我適合教授這門課。期待你的參與,一起在這個充滿潛力的短影音領域發揮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2023-09-06
【00-2】語言內部層次這一系列的文章主要寫給中學學生或對華語有興趣的你,文章希望以簡單的語言,來說明「華語其實也有文法規則可循」,同時也會討論文言文的例子。有了文法概念以後,文言文的解讀也可以更加有效率,進而提升學生們的閱讀成績。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3-08-22
【00-1】文法&語法?學習文言文可以向學習英語一樣,從文法入手。有了文法概念以後,文言文的解讀也可以更加有效率,進而提升學生們的閱讀成績。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3-08-21
00love yourself 對我來說自由即是孤獨
avatar
棠九
2020-09-24
00.零,是在意識到死亡之後,才發現人的時間開始計時。 賽姬零六零五如此描述之後,零六與零五,才分別以不同的聲頻,在計時封閉的電子腦裡,展開對話的推演運算。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