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日份妄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分享一些每天腦子裡關於色色的妄想,我是只要腦補就可以很滿足的人。

有一點點輕微的暴露癖好,感覺打出自己的奇怪妄想也算是暴露的一部分吧(?)

文字的部分,高中畢業後就很少有創作的行為了😂,針對文字有什麼建議指教也都讓我知道吧!

平常很喜歡拍照的我會順便把圖文一起分享出來,最近喜歡AI圖,一定會順便分享出來的💕


發文附圖才有禮貌(誤),附上AI圖

raw-image




7會員
20內容數
我的今日份妄想 無碼照片陸續更新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22米勒投資日報】輝達財報優於預期 但陸行之提出示警;今日自選盤後觀察:星通、光聖、瑞昱、瑞軒、皇昌輝達財報優於預期 陸行之對non-AI伺服器示警 今日自選盤後觀察:星通、光聖、瑞昱、瑞軒、皇昌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世紀鋼、金像電、宜特、立積 QA與改版預告(這兩天案例,盡量週末整理一篇個案)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22
|今日雜想|關於愛自己我有時候早上散步的時候,腦袋裡會出現很多一些過去年少輕狂作過的一些蠢事。 畫面一邊在腦海裡閃過,一邊想著,God!我年輕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天真...這一類的自我對話。 然後伴隨著這些混亂的思緒,又會自己跟自己說,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今天無意中在書上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或許這些的自我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9-11
今日分享(內有黑鐵的魚影劇透,請謹慎觀看)分享黑鐵的魚影(有劇透!!請斟酌觀看)以及時代少年團舞象之年&應援棒
Thumbnail
avatar
睡懶覺的咕嚕z
2023-08-19
散文|近日心情雜談和關於當補習班老師這件事  最近睡覺前,溫度越調越低了,從一開始的25度,偶爾覺得熱的24度,到現在的23度,家人開啟房門總說「你怎麼開得這麼冷?」或許是冷風拂過手臂時,也把我的腦子也冷卻了,越是寒冷,越是容易入眠,就連安眠藥也失去主演席位。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2-06-14
【婊姐必請】專訪:劉冠吟——共享樂、共患難,那些年少輕狂的過往都於今日成為養分。本集節目邀請最近剛出版新書《有春的日子》的劉冠吟,帶著愛犬有春來上節目的劉冠吟,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與愛犬有春相遇的經過,以及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有春的日子,與愛犬有春共患難的那些年! 曾經當過小三,也相信過那些甜言蜜語! 不被愛的那一個才是第三者,但是到底誰才是不被愛的那一方?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4-27
【關於台灣近日的「疫苗之亂」——寫在自主監測的最後一天】大疫當前,這陣子你應該在很多地方都會看到關於「疫苗之亂」的報導和評論吧!各個政黨、媒體、名嘴,乃至群組裡的叔叔阿姨們都在問,為什麼中央政府要設條件阻擋地方政府和民間企業購買疫苗,政府是在怕什麼?這篇文章想從公部門的公共決策視角,讓你理解為什麼我認為「中央政府卡疫苗」是個誤解!
Thumbnail
avatar
張皓鈞
2021-06-05
《關於那年與今日》大綱我們的緣分始於十年前的一場活動—「青年才子培訓營」。當年我十二歲,他十一歲。 這裡集結了全球滿懷抱負心的青年,經過層層審核從百人篩至二十人,所以此刻站在這裡的都是人上人。 但名為羅伊的他,卻是人上人中的天才。 長期被忌妒沖昏頭的我,利用自己的好人緣排擠他長達半年……。 但是在十年後的今天,卻收到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
2020-11-30
[今日葡萄牙] 新聞報導關於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原文是以台灣總統(A Presidente de Taiwan)在台灣國慶日( O Dia Nacional de Taiwan)的演說報導,全文沒有提到任何中華民國(República de China)字眼,完全以Taiwan和中華人民共和國(China)區別。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19-10-10
關於近日新聞與政策問題最近的新聞,無可避免的談論到幾個公共政策的問題。那幾個老掉牙的ECFA就別提了,一個連政策內容是甚麼都不敢提的假議題,有甚麼值得吵的?還能夠產生辯護跟反對方,筆者到今天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
雜談 part 22—關於近日校園諸事件筆者在這邊要講的是,問題是出在對於權力的掌握,一個學生根本不能夠理解,他的權力是來自於他自己,還是來自於他的父母、學校或是外面的黑道。在他們能夠理解權力本身的限制前,就會無限制的使用下去,直到狀況完全失控。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