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小猜題:美好的回憶免上雲! 用家裡電腦 設法用AI讓10萬張家庭照片活起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 為什麼利用AI為家庭照片添加描述的重要性

2. 阿中哥選擇哪種GPU來處理AI描述生成

3. 使用哪一種工具來進行圖片辨識並生成描述文字

4. 阿中哥的AI方案的主要目的

5. 家庭照片的存放位置

6. 阿中哥使用了什麼程式語言來處理照片和描述生成

7. AI方案使用的網路連接方式

8. 阿中哥選擇哪一個編程工具來開發AI方案

9. 阿中哥家庭照片的數量

10. 如何處理AI生成的描述


不論你是AI技術的愛好者還是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管理和優化家庭照片的人,這支影片都能帶給你許多啟發和樂趣。點擊觀看,參加我們的趣味小猜題,測試你的知識水平吧!


原文連結:https://eagle.aii.tw/?page_id=13946

參加趣味小猜題:https://eagle.aii.tw/tiger/?x=ai-app-001





16會員
18內容數
客問:我希望了解自己的知識弱點,以便針對性地學習,但我希望評鑑結果是客觀且不受情感影響的,而且最好無涉及個人隱私(幫我保密)。 我答:我們的個人客製化評鑑模組服務提供自動評分和客觀評鑑,所有數據都經過加密處理,可在手機平板或電腦執行,讓您可以安心提升自我,而不必擔心他人評論和壓力,評鑑過程完全無涉個人隱私,確保評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含情脈脈》--趣味極短篇小說男子每日到江邊等待一位女子。一日,男子鼓起勇氣向女子告白,女子笑問他是否愛她。男子答是,於是女子……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4-10
我讀趣味氣象小百科   這本書寫得非常好,讓我看得十分入迷。這是一本關於氣象的小小百科全書,上面寫著天氣的奧秘、奇光異彩的天空和妙趣萬千的氣象,去了解雨城、霧都、雪屋和極晝極夜之地的風景,去探索氣象的內涵。翻開這本書,將在神秘天空這個旋轉的立體大舞台上,看到多姿多彩的雲霞、漫天飛舞的雪花、神秘奇異的光、虛無縹
avatar
janet
2023-10-13
《拼圖王國歷險記》:找尋不見的拼圖也能這麼的冒險趣味|小貝媽咪掛名推薦當拼圖拼完,發現少一片一定會很嘔! 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找到就會很慶幸找到,如果找不到肯定會很懊惱一段時間! 小男孩優太正在拼大猩猩的拼圖,可是最後只剩鼻子部分的最後一片就完成了,但這片鼻子圖案的拼圖在哪裡呢? 優太找遍了房間的各個角落都找不到,沒想到打開衣櫥門之後,眼前竟然出現了一條拼圖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9-16
碎念集|和店員交涉的小趣味對於和陌生人交涉,能避免就避免的我來說,自助結帳機、購票機是一個好選項,如果後面沒人排隊就更好了,我可以慢慢用,不壓力。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9-13
育兒的趣味小記母親節前一週,我們從北部往中部的高速公路上,比以往更塞。 車上有四歲孩,需要提早幫孩子預想著生理需求的照護,像是上廁所啊,點心時間啊,坐的時間,車上的陽光與溫度 等等的。 於是,有這麼一段對話:『對了,下一站休息站會是什麼,是泰安嗎?』 伴侶就說,不是泰安,是那個 (忽然講不出來) 這時候四歲孩子接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3-05-09
溫暖、趣味|非本格推理小說專門:伊坂幸太郎各類別私心推薦Top3從高中的大量閱讀中,接觸到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之後深深入坑。分類雖為「推理」,但並不像本格推理,會由偵探循序漸進地明查暗訪,找出兇殺案的真相,而是透過一些大小謎團的交錯堆疊,讓讀者產生好奇,再一步一步告訴我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愚仔
2021-10-22
小貝學注音ㄇ-圖卡DIY、繪本手作&趣味唸謠結合喜歡的繪本,圖卡畫野貓 前陣子小貝注音學到「ㄇ」囉… 做了兩張「ㄇ」的圖卡:用小女孩最愛的水鑽貼成ㄇ的符號。一張畫了小貝最愛的野貓,另一張用彩色筆依小貝的喜好彩繪帽子。 搭配圖卡畫帽子,自己彩繪帽子的顏色,順便用拼音機器人教一下拼音 延伸繪本&手作:《野貓軍團壽司店》的八隻野貓們&壽司盤 《野貓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07
小貝學注音ㄆ-延伸繪本&趣味唸謠 小貝學注音的速度緩慢進行中,過程中我發現小貝對於做延伸手作、聽故事和唸唸趣味韻文的樂趣遠遠大於認識注音和國字。我想可能這年紀,符號對她們來說還是很抽象的,我的初衷還是希望孩子 #仍保有喜歡探索、聽故事和閱讀的樂趣,畢竟有學習動機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對於學習符號的速度就看情形調整。但有時又會聽到什麼或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02
木雕創作小趣味-踩木屑好療癒來聊聊木雕創作的過程中,有趣的小趣味好了! 那就是「收集木屑」以及「踩木屑」,不過可能也是我的個人喜好吧! 木雕整個創作流程,大致上會分成幾個步驟: 切大型:用大型機具像是電鋸、油鋸,將木頭切出大致的造型,  中胚:用高速鑽、氣動或電動刻磨機,有些也會用大把木雕刀,將整體修得更接近預計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6-17
趣味橫生的怪談小說《我的賽克洛斯》這次看的書是2016年由山白朝子撰寫的《我的賽克洛斯》,作者有許多筆名,可能比較令人熟悉的筆名是乙一。我對乙一久仰大名,這次是第一次看他的書,我看得十分享受!有趣、恐怖、悲傷,各式各樣的情緒被挑起,在一篇又一篇的短篇故事中,陪伴著主角們遭遇各式各樣的怪談,心情也隨之起伏,在一篇的結尾感到暢快,又迫不
Thumbnail
avatar
倚墨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