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上帝!-請跟我說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某人低聲說道: - “哦上帝! - 跟我說話!”,
- 雷電橫掃天空......,但人類什麼也沒聽到!

raw-image


那人喊道: - “哦上帝! - 跟我說話!”,
- 草地上的小草在唱歌……,
- 但人類甚麼也沒聽到!

那人環顧四周,說:「天啊!讓我看看你!」
- 星星明亮地閃爍…,但人類什麼也沒看到!

那人又喊道:「天啊!向我展示你自己!
- 春天裡,新的生命誕生了…,
- 但人類也沒有注意到!


那人絕望地喊道:「天哪!至少摸摸我! 」
「之後,上帝觸動了這個人!」

可惜!
那人從肩膀上捏碎了蝴蝶,然後把它扔了下去……”

是的,上帝存在。環顧四周,你就會找到祂!

隱密處──神就坐在你身邊
相遇的 每一天
有著一個符合聖經的語言
只是我們從來沒發現
一步一步帶你踏上屬於祢的隱密處


學習聆聽主聲4步驟

「信、靜、聽、寫」,重新整理閱讀聖經或書中所歸納的4個步驟:

1. 信: 相信神會對你說話,並且認識神的聲音有如即時的靈感光照你的心。  

2. 靜: 到安靜之處或安靜自己,才能聽見神的聲音。

3. 聽: 以心靈的眼睛注視神,聆聽並觀看祂即時性的意念及畫面串流。

4. 寫: 把所聽或所見的寫下來,記錄雙向屬靈日誌,跟別人分享。

日記式的祈禱 / 數位書架

日記式的祈禱,其實在靈修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一個工具,而近代不少的教會也很鼓勵。

日記不但能幫助我們思考和細心與上主交談,也能記錄下來我們祈禱中聆聽到的話,有助我們能回顧翻閱,辨認是否真的是上主的說話和上主回答了我的祈求。

我自己與人作靈修指導,很多時都會指導在每日祈禱中寫日記。因為指導他們的不是我,而是每日上主的啟示;我只是指出記錄下來的話語,當中客觀的聲音,和指出那些不屬上主的元素。沒有日記,很多時就變成空談,甚至只是理性上的答問,而並不是日復一日的耐心尋找上主

若我們真的相信上主喜歡與我們交談—而祂是真實的!那在祈禱中的對話,我們怎不記下?甚至多時地翻閱呢?!是的,如果你全心全意地相信他。如果禱告符合祂的意願而不是你的意願,神就會並且會回應禱告。


我們向一個新的維度開放

如果你問他問題,他已經在回答了。對於任何走上靈性道路的人來說,面臨的挑戰是要認識到我們的答案不會也不應該按照我們希望的方式出現。為什麼?因為我們是靈魂,擁有一種物質的、非常短暫的、非常重要的體驗。總而言之,我們是雙重本質的存在,有太多人不理解這一點,他們感到沮喪並放棄或乾脆忽略一個無價的過程,因為我們向一個新的維度開放。

我們是以一種非常有限的方式被創造出來的,作為造物主的反映。這意味著,我們有一個靈魂,但它是無形的,我們喜歡它的相似屬性,但這也是有限的。為什麼有這些限制?因為祂給了我們自由意志,因此,一旦在地球上生活和學習,就有機會找到祂神聖的愛,有些人稱之為基督之愛,這與聖靈傳達的愛是一樣的。

天父在祂所有的運作中,無論是祂的統治法則、祂的聲音、祂的指導和保護,都不會發出噪音,儘管看起來很愚蠢。我的意思是接近聆聽他,這只是一個改變我們的感知,我們的靈魂感知,並學習如何識別它的問題。

raw-image

安靜、放鬆、呼吸練習、冥想,或任何能讓猴子頭腦平靜的方法,都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思想充滿了錯誤的信念、想法、概念和恐懼。

我們必須把它解決掉,這些練習,或你決定的任何事情,都會做到這一點。換句話說,這是一個過程,但是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的靈魂感知正在加速,因為我們還有尚未綻放的靈性恩賜!

作為一句鼓勵的話,我們都聽見了我們靈魂的聲音。即使非信徒也有,只是他們不認識祂,因為他們不相信祂存在,所以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或很大程度上體驗他們的靈魂。

它是一種直覺,比如當你遇到某人時,我們會感到有些事情不對勁,一種尷尬、不舒服的感覺,有些事情“不對勁”,沒有人告訴你,但你感覺到了!

靈魂是多維的,它並不大聲,但溫柔而充滿愛。很多時候它會被我們瘋狂的思維活動所淹沒。無論如何,當它需要溝通時,靈魂都會用印象給大腦留下深刻的感知,然後大腦將這些圖像解譯成個人接收它們的任何方式。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引導自己的靈魂


65會員
55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愛」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無所不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的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穌所指的「實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上帝的冷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哦!1894年的大馬糞危機路上遇到四位帥氣的騎警,但不到五分鐘馬兒們就產出了三坨屎和一泡尿,讓我想到1894年的大馬糞危機(The Great Horse Manure Crisis Of 1894)...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1-27
好想知道他國小的故事哦……(上篇) ∣菜b導日記∣倒數892天一個孩子會敢冒天下之大不諱, 以及被記過的代價, 還跟大人(老師)槓上, 那真的是不在乎一切、豁出去的態度了! 這種態度的養成, 應該不是一朝一夕吧? 日前聽聞, 某位高一就很嗆辣的孩子, 原來"國中三年皆已如此!" 事出必有因! 可見這種嗆辣的態度, 是在國小起因形成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23
【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3-07-16
哦,我甜蜜的學習前計畫我剛剛發現了一些我甚至無法閱讀法語字母的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苑心宜
2022-11-09
(冰淇淋才不會撒的亂七八糟哦! 延續上一篇 👇將首先這次的暑假,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最好乖乖待在家 就算是待在家也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每一刻💖 延續上一篇 👇 與孩子宅在家fun暑假(一) 《DIY小遊戲》 | 作伴 - vocus 又到了濃濃夏日氣息的7月啦!孩子開始放暑假了~🌞 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今年暑假最好不要安排出遊, 但也不能白白
avatar
michellia.dom
2021-07-02
劉珞亦|過勞之島是怎麼煉成的(二) 握在方向盤上才算工時,其他都不算哦<p>政府官員說「手握方向盤才是工時」,這句話到底是對是錯?「待命時間」究竟是不是工作時間?當資方想要為了壓低成本,而鑽進法律漏洞中繼續維持既有的病態結構,勞工成為工作的俘虜,我們又如何拯救這個社會?</p>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7-03-10
avatar
「撒下一粒種籽,大地就會開出一朵花。」
2012-07-06
avatar
「撒下一粒種籽,大地就會開出一朵花。」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