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某人欠扁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FB跳出了動態回顧,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轉記在這裡好了。寫文章的地方有個好處,按時序排列,一目了然,沒有其他雜亂的東西,還可以分門別類,回憶的時候很好用。


📆2020.05.22

🔶趴萬:
早餐店的廣播在放送最溫柔情人星座─「獅子座」
某人聽了得意洋洋🦁: 獅子座耶~
🦔: 怎麼只講一個就沒了?
🦁: 從第三名開始講,獅子座是第三名。
🦔: 喔,那第一名應該是天蠍座吧!
🦁: 最恰的第一名才是天蠍座吧!
🦔: ‧‧‧‧‧‧(((瞪)))

🔶趴吐:
前陣子回前公司短期應援當救火隊,結束後~
某人問我打工期結束,請假的同事有如期回到崗位上嗎?
🦔: 有吧,沒聽說什麼就是正常復職了啊⋯
🦁: 同事們現在應該都很高興吧?
🦔: 蛤?什麼意思?
🦁: 終於熬過了三個月,以後不用被罵了啊~
🦔: ‧‧‧‧‧‧🙄🙄🙄


以上,就是喬咩咩的白眼日常。
好處就是,我眼球超~靈活!🙃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情 | 五月的第2個星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物 | 木質手錶展示/收藏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 三顧茅蘆領護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 | 富邦美術館一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閒聊 | 你的情緒主角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 | 北漂十年自畢業後,在北部前前後後加起來工作近10年,曾住過內湖、竹科新手村金山街、永春、南港、明德、板橋新埔、忠孝新生,然後再到現在的府中,像遊牧民族一般,逐工作而居。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4-11
日常 | 回顧 少女的「本本」時代回憶高中時期,少女流行寫本本,這種手繪日常記錄如今被重新發掘。透過手繪日常記錄,除了呈現美感,更能培養仔細觀察和持之以恆的耐心。現在有了新工具和免費教學影片,手繪日常好像變得不那麼難。透過累積的力量,即使不知道自己做的究竟意義何在,傻傻的做,然後記錄下來,只是為了單純紀念此刻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4-01-30
日常 | 每一次的自我探索  自我探索,是一件隨時隨地都在發生的事,從應對事情、表達情緒、做出決定,都代表了你這個人。決定寫這篇文章也不過幾秒鐘的時間,2023想用文字紀錄今年或是那個每天都在更新的自己。 從去年到今年5月,是我整個人狀態最低迷、糟糕的時候,不知道何去何從,甚至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也沒有信心。覺得自己爛透了,
Thumbnail
avatar
wwen_yi
2023-12-28
日常|親戚來訪|貓咪表情變化上個假日 親戚來家裡作客 表姐的小孩想跟貓一起玩 於是我帶小朋友到倉庫 豆豆給我擺出害怕的表情😂 平常就牠最調皮 等到小朋友回家的時候 回來看到這副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李承硯
2023-10-24
日常 | 來吧,當個佛系綠手指綠手指,Green thumb,指能夠將植物打理的欣欣向榮的人 我,不是這種人。 小時候家裡三面採光,除了前後陽台,各個房間也各有窗台。喜好綠植的父母將所有植物打理的欣欣向榮。記得小時候還能不時吃到自家養出來的石榴,在大都市公寓中,簡直是不可能的傳說。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16
日常|機車修理|第一集10年的老機車又有問題了😮‍💨
Thumbnail
avatar
李承硯
2023-10-13
日常 | 練字,是一生的課題前陣子怎麼也找不到以前的書法用具,只好買新的。老闆拿了幾隻筆給我試寫,看了幾眼,她說:「是新手吧?」其實不是呀!大學學了幾年,但我完全沒臉說,「太急了,手放鬆」老闆又說,「急,是寫不好的。」 其實我的字一直算不上好看。記得小學時,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09
avatar
李承硯
2023-10-02
日常|機車修理|爆胎事件(上)「完蛋了!又爆胎了⋯⋯」
Thumbnail
avatar
李承硯
2023-10-02
日常 | 你…還好嗎?捷運車廂內除了行駛中發出的聲響,沒有任何人在交談,有人看著手機,有的則閉上雙眼小憩片刻,又或是安靜著什麼也沒做,「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遠處傳來陣陣似乎是拍打的聲響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