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愛情中遇見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午後的陽光穿透落地窗,在咖啡館的木質地板上灑下溫暖的光斑。我輕啜一口拿鐵,咖啡的香醇在舌尖蔓延,如同歲月沉澱後的愛情,韻味悠長。窗外,行人匆匆,車水馬龍,而我的思緒,卻隨著咖啡的熱氣,飄向了記憶深處。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8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千的方圓 的其他內容
等你,於時光深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的 被愛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失去,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的維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療遇|在愛中綻放~止觀面對內在衝突&情緒浪潮無法相信的時候, 千萬不用勉強自己相信;就像笑不出來的時候,完全不用勉強自己要去笑。接納當下的自己,相信身心的訊號,這也是一種珍貴的 #自我保護本能。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2-24
星座愛情|在愛情中等待的原因多數人會在感情上出現狀況,大多不知問題或許就在自已身上‥ 如果你經常在感情中跌倒受傷,那麼千萬就別相信: 「對的人」一定會有哪些感覺等等。畢竟這句話,對你來說實在太太太危險了‥😂 尤其如果你的星座‥或星盤當中「陰性星座」佔多數的話,就要特別注意了。 什麼才叫做多呢? 太陽、月亮、水星
Thumbnail
avatar
瑛戈爾
2024-01-15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二)-【書評】<情慾徒刑>讀後感(上)- 我們在愛與性中,追求的是什麼?最近在研讀對外遇、性生活議題有其獨特見解的心理治療師埃斯特‧沛瑞爾(Esther Perel)所寫的書籍<情慾徒刑>,本篇與下一篇文章將針對我閱讀這本書的心得做闡述。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03
在愛情中的女人為你我受冷風吹 為你我可以去逺方?! 50來歲的小心思,你說你說,到老都是這麼年輕人.... 剛從聚會回來看到家裡有“變化” 變得“好”乾淨整潔,原來是我那老媽用的,等她的心上人。 以前我總往一個角度看事情,就覺得「媽媽怎麼談戀愛都往一邊倒阿?」 父親離開的早,36歲單身到現在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09-17
每次在愛情中受過的傷,都是能讓我更靠近自己想成為的那個樣子的祝福 我的戀愛經歷不多,大多在曖昧階段就結束,雖是這樣但因每一段感情我都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真心,因此每次的分離我都是傷心慾絕,現在回過頭來看,每次面對分離帶給我痛苦,都是我寶貴的經歷,都助長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到底是得怎樣的經歷,接下來慢慢和大家分享。 每次的曖昧關係模式總是一樣,一開始是對方熱情,我冷淡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5-26
在愛情中,不認真的就輸了網路上充斥著怕暈船的文章,很多人鼓吹著在愛情中認真就輸了,這邊只想問一3句: 愛情是要獲得利益,還是情感? 任何事都要先看目的 行動的目的不同,根本上的決策就不會一樣,像是今天面對工作,應該要以賺最多錢為主,還是以兼顧生活品質為重? 如果前者當然去做到腿軟領到手軟的血汗工廠也合理,但後者你就需要錢還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15
你在愛情中的盲點是什麼呢?哈囉朋友你好~我是偶然諮詢室的肉肉 今天要來聊聊,在愛情裡面的盲點.. 這個測驗我思考很久到底要不要做 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到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 我們可能會第一時間懷疑或是否認用來保護自己的面子或是自尊~但如果盲點一直無法被看見,就容易一直遇到一樣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6-03
在愛情中如何讓對方永遠愛你?  這個世界上的帥哥美女很多,而且只會愈來愈多,不會變少,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每一個人都會變老,都會逐漸失去外貌上的吸引力.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要如何讓你的伴侶永遠愛你呢?  我認為方法有很多,以下三種最為有用,也是大多數人最常使用的方法. 1.不斷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2.嚴格監控伴侶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5-03
「害怕在愛情中受傷怎麼辦?」戀愛這件事很不容易,卻又令人渴望愛情這件事有太多煩惱了,很多讀者會問我「該不該告白?在愛情裡受傷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冒牌生
2018-10-26
在愛情中探索情慾男人是一種感官動物,第一個吸引他們視線的一定是女人性感的穿著,酥胸半露,短裙下性感白晰的美腿,柔順長髮下那纖細好看的頸項,都可以輕易的吸引到他們的眼球。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