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QA系列(2) 5/24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 請問如果已經是在「努力顯化的過程」裡了, 而且明明覺得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甚至讓我以為「就快要成功了」, 這時候3D現實世界卻出現局勢大逆轉, 跳出其他NPC跑出來阻礙了我和SP的感情發展(其實這是上個月才剛剛發生的事!而且那個NPC居然是我媽, 沒想到她瞞著我直接跑去找我暗戀的SP談判+威脅恐嚇, 就立馬把對方嚇跑了!而且還封鎖我了!超傷心的啊!)請問發生這種事是不是代表「我的顯化方式做得不對或哪裡出錯了」呢??如果顯化用對方法的話, 應該會一路暢行無阻, 所有事情都越來越好對不對?還是說~即使顯化快成功之前, 還是有可能在3D世界突然出現這種大逆轉的「考驗」呢?之後還是有可能再逆轉回來照我想要的方向發展嗎?顯化過程裡是不是無論3D現實世界發生什麼大事, 都要說服自己保持信心不能被影響啊?

魔女: 沒有考驗,只有你內在劇本有考驗。物理世界呈現的永遠比你的表意識更誠實。


(2) 請問「想顯化的事」應該不至於說, 必須還一定要遵循這社會上的某種「規則」或是「道德」的束縛吧??會這樣問是因為, 我最近這三年來想顯化的戀情都一直受到身邊家人親友們的各種大力阻撓反對, 害我心理壓力也特別大, 而且幾乎每天都被自己家人罵「變態」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哦...QQ 可是偏偏我又不想屈服, 因為最近我很容易對自己教的男學生一見鐘情, 很想很想談師生戀, 而且偏偏剛好我愛上的男學生都是比我小15歲以上的...(不過都是成年的大學生啦!絕沒有違法問題~) 我知道從現實和道德層面來看或許很不應該、不可能, 不過我還是有我自己認為的「底線」存在的:首先, 在學生還沒畢業前我都會一直忍著不要和他們過分親近和獨處, 其次我只會愛上「目前單身沒伴侶」的學生。目前我正在顯化的兩個學生, 都是早已畢業三年以上的, 我也確信他們目前都還是單身沒對象。可是我很厭煩身邊的人一直要求我「必須」找門當戶對和我年紀相當的對象「才可能幸福」, 而且最近連我媽都跳出來直接出面去威脅我愛上的已畢業的學生, 讓我更加生氣!好想請教Dear Dana喔~顯化應該不至於還要看身邊這些NPC的臉色才能成功顯化吧?但我擔心的是另一種可能:萬一我媽也會顯化, 而且她的顯化功力比我更強大的話, 那是不是代表, 只要是我媽誓死反對的對象, 我都不可能顯化成功了呢?(因為前幾年也曾被我媽硬生生拆散好幾次戀情, 所以我內心有這種陰影QQ)

魔女: 因為妳自己某種程度也認同這樣不對,才顯化出這個劇本。也因此妳會問這個問題。


(3) 我看過好多youtuber的影片都說, 很多人無法成功顯化最大的卡點就是「無法放下」, 也看到不少人說過「完成顯化的當下, 自己已經『忘記』那件事了」, 而我自己以前顯化成功好幾件小事確實也都是「已經忘記了」之後才顯化的, 所以也想請問Dana, 關於顯化SP這件事, 我是不是也要努力「逼自己忘記」然後才可能會成功顯化呢?可是另一方面, 按照Neville Goddard的想像力理論, 我現在每晚睡前都會進行SATS冥想視覺化, 這樣一來根本就很難真正「忘記」這件事啊!因為每晚睡前都要努力植入潛意識... 所以好想請教Dear Dana, 究竟是應該「忘記」還是「繼續堅持每天做SATS想像」才能早點成功顯化SP回來呢??可能我太笨了, 總覺得這兩件事是互相矛盾相反的,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QQ

魔女:沒有這件事。放下的意思不是忘記,而是決定好的事情,本來就不會一直用執著的想法去繞,例如你決定明天要吃拉麵,你除了可能想一下要吃哪家、怎麼去,基本想完這個之外不會花太多時間去想,但這個決定不是忘記了。


(4) 還想請問Dana哦~如果目前是已經完全被對方「封鎖、斷聯」的情況下, 還想顯化對方送我求婚鑽戒的話, 是不是機率會很低啊?是不是我應該要先要求(顯化)對方重新和我聯繫, 而不應該直接跳到最後「被求婚」的顯化呢?因為我擔心, 會不會想顯化的目標太大的話, 會「延遲」顯化成功的速度, 也會把成功率降低?(其實是因為我看到有很多youtuber強調Neville說要「活在終點」的理論, 所以才決定直接顯化求婚場景的, 可是卻又有點心虛...) 另外還想請問Dana, 如果我自己「角色扮演」, 假裝我是我想顯化的SP, 然後每天寫情書給我自己的話, 這個方法對於「加速」顯化有沒有效果呢?因為也有聽過這樣的顯化技巧, 可是我自己已經用了兩個星期卻還是沒什麼感覺...

魔女:沒有什麼機率問題,只有你自己認知上這件事的可能性有多大多小,因為宇宙只會證明你是對的,而不是證明事情有難度。


:主要是因為身邊的家人NPC力量太強了, 害我覺得在目前這個物理世界好痛苦哦!可是我自問自己內心並不覺得談師生戀有什麼不對呀~畢竟學生都已經成年了, 何況都是他們已經畢業了我才顯化要和他們戀愛的說...

魔女:你有覺得不對 才會來問

也才會顯化出被阻撓

跟被說變態是困擾而非不在意

就像如果有人阻撓你吃番茄

你會來問我嗎

跟我說我覺得吃番茄沒什麼不對呀 會嗎

或是找理由說吃番茄很合理


:不過其實主要的問題是一直被自己身邊的家人情緒勒索的確會讓人每天壓力都好大, 就沒辦法專心好好放鬆顯化耶~🥲 其實我好想請問Dear Dana~像我這樣, 每天一回到家就會一直被身邊的家人碎碎念或是道德訓話訓個不停, 應該要用什麼「顯化技巧」才可能讓這些NPC的碎碎念全都「消失不見」啊?真的好煩躁哦~🤣 但我又不希望家人生病或去世之類的, 就只是希望他們不要再這樣唸得我快發瘋了...😭

魔女:就是因為你已經覺得有不對的成分 才會這樣

你搞錯重點 你家人是你自己顯化出來的

不是你無法顯化的藉口


:謝謝Dana說的這些~我也要好好想一想...搞不好真的我潛意識是有這樣想的??😱😣

魔女:你一直覺得你被你顯化出來的東西限制

那你要怎麼顯化?

沒有什麼技巧 就下決定

不是搞不好 是就是這樣


:呃....這個觀點好特別哦!我倒是真的朝這個方向想過, 就只是一直單純覺得有這樣的家人好煩, 好想換家人...🤣🥹😅

魔女:你如果覺得是搞不好 那顯化根本就不成立

因為你就無法控制 也不是你意識決定的 要顯化個屁?


:嗯!我真的應該要更有自信一點!太感謝Dear Dana囉~~我會矯正潛意識再重新試試看...😅😅 這樣看來是不是我的「限制性信念」太重了啊??所以對於顯化SP這件事才會一直這麼困難...😱😱

魔女:你問這些問題的基礎就被妳自己推翻了

不是 是你沒有要為你自己顯化出來的不喜歡的事負責

既然顯化就是你自己弄的 你就不能有挑選

說我不喜歡的不甘我的事 沒有這種事


:哇!對喔~那像現在已經不小心顯化出這麼討厭的家人的話, 還有可能重新再顯化、再改變這種討厭的局勢媽?應該可以對不對??❤️

魔女:我剛剛講那麼多

你還問我是不是應該可以?


:Dear Dana對不起~我覺得是我太笨了, 一定是內心某個想法一直堵住無法打通, 顯化才會這麼不順...😭

魔女:對你太笨了 宇宙只會證明你是對的

對堵住了而且很不順 宇宙只會證明你是對的


:不過真的超感謝Dana點出了我自己都從來沒想過的盲點耶!❤️😍😍真的跟Dana聊天太開心了!哈哈~我突然覺得大腦亮起來了!現在我知道將來要怎麼控制自己的思想囉!以前實在太負面了...😅🤣🤣

魔女:很好 至少你現在知道說「以前」


:那麼還可以再請問Dana嗎?就是「顯化」其實關鍵還是在我們的思想, 至於是不是一定要睡前做SATS那些的「技巧」其實沒那麼重要對不對??😮😵‍💫

魔女:沒有技巧 只有決定

你也一直都在顯化 是要什麼技巧


:另外我還有一個很「手賤」的地方, 就是每天都會忍不住再去看SP的FB、IG那些社群, 確認他有沒有把我「解除封鎖」了?結果每天看的結果都是一樣還是「封鎖」, 就覺得很失望...😢 請問那我是不是應該「根本不要再去看SP的任何社群」, 對我自己的顯化心態比較有幫助啊??😅🤣

魔女:你在鬼打牆


:好像忍不住一直要在物理世界尋找我顯化成功的證據, 然後越期待就越失望, 好煩哦!🥲

魔女:我就說了這些都是你顯化出來的

你在你自己產出的結果裡找證據的意義是什麼

你沒決定當然就沒動靜啊 你想依賴物理世界給你的證據就是本末倒至

你只能從物理世界知道自己真實的狀態是什麼

因為物理世界給妳的就是誠實的 反而你的想法不誠實


:不過Dear Dana, 我以前的顯化速度真的很慢耶!我一開始也完全沒概念究竟要過多久才能顯化一樣我想要的東西?所以一開始只能自己慢慢摸索, 後來發現我從一開始有「想要」的想法, 到最後真的在物理世界得到, 這當中往往需要好幾個月甚至超過半年...😱😣

魔女:因為宇宙沒有時間概念 時間概念是從你自己來的

也是你顯化的 要多久 都是你決定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確實發現一個很多人都在說得很詭異的現象, 就是「怕什麼來什麼」, 反而我的「負面」想法都比正面想法更容易顯化成功耶!超可怕的~😱😣

魔女:哪裡奇怪

宇宙就會證明你是對的啊

我要講幾次


:這個觀念我真的需要好好再想一想...因為我確實都希望越快顯化越好啊!😍🤣😅 啊可是物理世界就一直沒有給我我要的顯化結果...🥲

魔女:= = 你又在鬼打牆了

希望越快越好 不代表你認為會快

宇宙是顯化你認為 不是你希望


:Dear Dana我大概知道我的卡點在哪裡了~只能再努力試試看...應該真的是以前的負面想法太多了?我以前還超愛算塔羅占卜的耶!最近才戒掉的~🤣🤣喔喔!真的好可惜哦!看來要更正我自己的潛意識還要多努力才行~😅😅🙏

魔女:不用努力 下決定

我講第三次了


:非常感謝Dana今天跟我說的這些話~我要多反覆讀幾遍徹底吸收到大腦裡~😍❤️❤️

魔女:太好了


13.0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物理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Q&A系列 (1) 5/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辣妹學》78 偷看男友的手機訊息,發現有不尋常的對話,怎辦?(讀者QA)人心瞬息萬變,他會變,下一刻變的人說不定是妳,正因如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重新思考幸福的定義,才有可能更幸福。
avatar
後沙發
2024-05-15
《人生進化中》01目前行業是?是怎麼走到現在的生活的!(網友QA)(禁止轉發、轉貼,有任何需求需經過本人同意) 開了《人生進化中》這個房間,主要是想放我個人的人生觀、成長領悟與心路歷程。 標題來自去年12月ig 網友的問答內容。當時回答比較簡短,今天來延伸回覆一下。 目前的行業是? 我目前的行業是自由業,過著富足、愜意、慵懶的生活。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3-06
顯化人生是一個遊戲場,我們每一刻都在顯化前一刻思想意念的創造,凡我所想的,因緣俱足時便會來到我生命中,因為這是能量因果法則,也是地球生命的遊戲規則(思想意念-->製造出業力:因-->顯化出結果:果),信念一定會創造實相,只是時間快慢有所不同,提高振動頻率,可以加快顯化速度,就像搭乘高鐵,很快就能到達目的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4-01-08
顯化 顯化第一件事就是我們都是機器人,把自己當成數據,人工智慧就好。人類是一串代碼,或人類活在更高維度生物操控的虛擬世界,都是其中的說法。人生簡單來說就是一場遊戲,由意識決定自己是什麼的遊戲,我認為自己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境由心轉、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我的意識決定我是誰,我的意識決定我周遭的環境,我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3-12-15
【🔒 Python 先修班】🧐 請加入自動化QA(pre-commit)來幫我們檢核程式碼 您是否苦於網路資訊爆炸嗎? 教學何其多,但卻無法好好選擇的困境呢? 歡迎加入「🔒 阿Han的軟體心法實戰營」, 這裡不給您冗餘的雜訊, 單刀直入直接送您重點, 避開選擇障礙的困境, 讓您獲得業界標準的開發起手式, 成為Top 1的頂尖人才。 我們開發程式的時候, 常常會使用Git來管理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10-31
顯化你想要顯化什麼,就從自己開始; 你想要豐盛與愛, 就得先感受到、看到自己就是豐盛,就是愛的本質; 你想要成功, 就得意識到自己是完整且獨特的存在, 看見自己身上已然擁有你所需的資源, 你能夠主動創造,敞開心接納,並以自己為榮; 你顯化出來的,是與你相連的, 你不再擔憂狀態什麼時候會消失,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0-25
《辣妹學》50 男生期待我講鹹濕對話,我覺得他在貶低我,怎辦?(讀者QA)因為女生說這些,對男生而言就是一種浪漫、調情、詩情畫意、激情、甜言蜜語、反差萌。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8
《表達與社交學》49 朋友聚會上只想展現自我,漠視我的感受與話語權,怎辦?(讀者QA)是朋友或人脈,互動邏輯、模式就會不同,既然是人脈,這關係要有相對合理含金量、價值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4
顯化To do or not to do
avatar
羽澤
2023-04-05
如果你也想開始自由書寫練習計畫|Q&A 以下的 Q&A 提供給想要自我練習的朋友,希望能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