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遇到太多說已經接觸顯化很久的人,跟我說遇到我之後他們才真正了解顯化,之前不管看多少東西嚐試多久都沒有看我的東西之後更順。

我就覺得別人因為我發達了,就會想要回饋給我。所以我根本沒有藏私的必要。我想要所有人都顯化成功,最好比我還會顯化,我這樣最輕鬆。

但很多教顯化的人潛意識並不希望自己的追隨者比自己更發達,但我根本不在乎這些,因為我就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宗教把持了這些很簡單的東西,但他們都會加一些假的東西去混淆視聽。

例如因果論、天堂地獄跟善惡觀念,宗教的本質是為了維持階級秩序,而不是為了讓人開悟。很多經典裡面會被後續的人加以解讀跟加油添醋讓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不想要別人很簡單就取得同樣成果而已。

但這可能是無意識為之的結果,就像是很多技藝大師都無法接受森川葵花不到幾小時就學走他們畢生所學一樣。

其實能讓你開悟的經典講的道理都簡單得要命,也完全不高深,是後來想獨佔這個東西的人故意把它弄得很玄,告訴你只有「得道高人」才能理解。

追隨者們誠惶誠恐,以為只有天選之人才能理解,自己這樣的平凡人怎麼可能一下就懂呢?怎麼可能開悟? 所有的非真理的經典內容都在下這個暗示,雖然是人之常情,但同時也是沒有理解真理與物理世界無限性的人會做的事。

我個人是覺得很北爛。

「知識」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讓人產生虛妄的概念,你不需要有任何知識也能開悟,也能顯化任何事,這就是真相。

不要讓任何人跟你說要學顯化要先幹嘛,例如要學習靈性知識還是一定找哪個老師,你就是神,你早就在顯化。只是顯化的不一定是你要的而已。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是宗教給你的狗屎,顯化就只是不斷地自我實現而已。認為自己該下地獄的人就會下地獄,該上天堂的人就會上天堂。因為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任何的因果論都是自證閉環。在泡影裡的世界沒有所謂的規則,規則你都能自己訂,這就是顯化。

要如何辨認善知識? 很簡單,就是讓你覺得你障礙越少的內容就是善知識,讓你覺得限制跟障礙越多的,都是北爛人後來加的。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謎底不模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成魔之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改運自助餐】EP4 理財小白進化第2步:你為什麼永遠存不到錢的姓名學秘密(逐字稿)在本集節目中,從姓名學的觀點,專注討論為何許多人雖努力工作卻難以有效存錢的3種常見原因:洩財、破財、劫財,並提供了針對不同財運類型的解決方案,助你改善理財狀況,實現存錢目標。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4-05-09
為什麼讀到台大了還說出這種話?淺談經濟系學會選舉的歧視言論最近爆出許多的歧視言論,如台大言論自由月布條隱射歧視原住民加分,以及台大經濟學生會候選人所發出的政見。這讓許多人納悶:為什麼都讀到台大了,還說得出這種話?然而,學歷還真的跟偏見與歧視一點關係都沒有。許多人認知的「為什麼都讀到台大/頂大了」,其實不是知識與「沒有偏見」之間必然的連結,而是一種社會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3-05-21
《王子公主學》08 為什麼有些女生整形要整得很明顯?「為什麼要整得這麼假?」,她們可沒整形失敗,這結果符合她們內心預期,是大家想太少了。
avatar
後沙發
2023-02-19
向50年前經典恐怖科幻日本漫畫《漂流教室》提問:為什麼要讓小學生拿長矛互刺?《漂流教室》簡介 楳圖一雄(楳図 かずお)的作品《漂流教室》(ひょうりゅうきょうしつ)連載於1972年至1974年,距今約五十年,被視作經典恐怖科幻漫畫,講述一間小學經歷大地震之後,整棟學校穿越到已成世界末日的未來,小學生們必須設法克服水源與食物不足、恐怖大人暴力攻擊、怪蟲與未來人襲擊、瘟疫、彼此猜
Thumbnail
avatar
TAKO
2022-10-04
【成癮腦學】暴飲為什麼如此危險?(作者:精神科專科醫師 簡婉曦) 「為什麼我明明沒有醉,卻說我喝太多?」「我只不過是1次喝1手啤酒,這有很嚴重嗎?」如果您曾被人提醒過飲酒問題,卻一直不了解為什麼自己生活的好好的,旁邊的人不停提醒自己減酒,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暴飲到底是甚麼?」以及「為什麼暴飲值得我們重視?」
Thumbnail
avatar
醫療心空間
2022-07-11
從風險倫理學談三大公投: 為什麼我們應該在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     12月18日是四大公投投票日。這四大公投是「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除了「公投綁大選」之外,其它三項公投都是典型的社會性科技爭議,也與科技(產品)風險密切相關,都屬於「科技風險倫理討論的議題。
avatar
Ruey-Lin Chen
2021-12-04
《視覺筆記小學堂01、為什麼要畫人》關於視覺筆記,我總是與身邊朋友分享的我們不用很會畫,看懂更重要 尤其是我們從小到大常畫的火柴人更是萬用 至於為什麼要畫人呢? 我仔細想想,歸列出幾點與大家分享 1.吸睛聚焦 當一幅圖像裡沒有人像、主角 對於我們大腦來說就失去的關注的焦點, 所以為什麼單純圖表無法引人注目 (因為都是冷冰冰無生命的表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0-11-12
【為何現代教育需要進化】為什麼教育會讓許多學生感到迷惘?關於義務教育與學校教育的起源(一)如果你是學生,不知道你是否曾懷疑過,自己為什麼要像現在這樣生活? 在傳統的教育觀念與體制裡,我們生活的絕大部分時間,都必須花在所謂的「課業學習」上,在這個普遍的遊戲規則中,那似乎就是我們最大的義務,無論如何也要把它做好,或者就算沒有辦法做得很好,也要盡所有努力去做。多數學生大部分的時間早已被成堆的任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