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顯化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發現

自己可以心想事成

像是許願讀國立大學

找到理想的工作

找到理想的戀人

發生特定的事件

都莫名的實現了


我鼓起勇氣將這件事告訴我的家人-我媽

因為我媽不相信這些

覺得我講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

對她來說這些都是巧合罷了


我告訴她沒關係

現在趕快許一個願望

隨便什麼都好 但不能太誇張

(例如中1億那種就不行)

現在也不要告訴我

我非常期待 因為宇宙很會對付這些人

當你越不相信

宇宙就會馬上顯現 啪啪打你的臉


過了一個禮拜 這件事其實我也忘了

有一天我媽突然跟我說

之前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我迫不及的問 妳許了什麼願望

我媽說 荔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前幾天隔壁鄰居

給了我們一整袋荔枝


你說這巧不巧

什麼水果不送

就送我媽許願的荔枝


2會員
12內容數
✨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假設法則 ✨顯化tips ✨萬物沒有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