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Q&A系列 (1) 5/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顯化 跟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他是我一個人的!(但他有家庭 也沒有離婚 )那個在一起 我就想顯化的是 我們會有結果 不是交往 而是有結果

魔女:好 所以問題是什麼

:我看了文章 我也想著 我和他的結果 但我不免在我和他相處時 他需要跟他太太講電話 或是他聊到他太太 這會讓我對於顯化有點卡住 會覺得眼前有一個事實 我不知道這時候我該怎麼辦

魔女:三句箴言

(箴言懶人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好

魔女:好 還有什麼問題

:如果我今天想要 我的日語程度像母語人士一樣 我是不是可以這樣下決定 我的日語像母語人士一樣 我可以很自然對談

魔女:可以:請問我需要對我想要顯化的事情 很鉅細靡遺嗎 還是我只需要有一個很簡單的決定就可以

魔女:看你喜歡怎樣

:了解

我想請問 顯化這件事的學習 需要從小事情開始練習嗎

魔女:看你喜歡怎樣

:是不是無論我想顯化的是什麼 卡住的時候 就是三句話

魔女:方法有很多

這個最簡單

或是重複下決定

都可以

或決定不要卡住

自己發揮決定的創意

反正決定了方法跟相信會自己跟上

智慧就在你自己體內

:請問要怎麼對想顯化的事情增加白色棋子

魔女:時間都拿去想想要的

:請問如何知道 我不是活在肯定句裡面 而是真的下了決心

魔女:看看物理泡沫有沒有動靜有決心一定會動

:可以解釋成 我的世界一定有所改變的意思嗎

魔女:是

:請問下決定 想顯化我會不能使用 我想要 而是只能用我已經 這樣的句子嗎

魔女:不會要看你用每句話背後的意念

:例如我想要有花不完的錢跟我有花不完的錢

魔女:跟用詞 句子無關所以可以都試試然後看看物理泡沫給你什麼你自己對照

:只要我相信 我可以讓我喝下去的水 使用的保養品 都可以讓它產生物理變化對嗎

魔女:是你相信的下去的話什麼也不用用但就看你喜歡怎樣

:了解 所以我想要顯化的世界 我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可以不要受任何干擾 (在受干擾的時候 我可以三句 或是下決定 我不要受到這些干擾這樣對嗎

魔女:對所以我想要花不完的錢 我內心相信這件事 也許這樣的結果跟別人的 我每個月有多少收入 這是一樣的結果 但我應該是下決定那個 我內心覺得真的可以做到的對嗎

魔女:不用就下決定就好但要明確一點意念不要模糊發散花不完的錢 具體是怎樣

:我想要每個月扣掉花費 存款都還有薪水的1/2 ,每個月吃飯買東西都不用考慮價錢 ,有花不完的錢

魔女:不用跟我講你自己想好就好

:所以每個決定都是 朝著終點 具體(這個具體 如果我喜歡很多條列 也可以)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魔女:對

:謝謝 Dana 我沒有問題了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辣妹學》78 偷看男友的手機訊息,發現有不尋常的對話,怎辦?(讀者QA)人心瞬息萬變,他會變,下一刻變的人說不定是妳,正因如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重新思考幸福的定義,才有可能更幸福。
avatar
後沙發
2024-05-15
《人生進化中》01目前行業是?是怎麼走到現在的生活的!(網友QA)(禁止轉發、轉貼,有任何需求需經過本人同意) 開了《人生進化中》這個房間,主要是想放我個人的人生觀、成長領悟與心路歷程。 標題來自去年12月ig 網友的問答內容。當時回答比較簡短,今天來延伸回覆一下。 目前的行業是? 我目前的行業是自由業,過著富足、愜意、慵懶的生活。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3-06
【🔒 Python 先修班】🧐 請加入自動化QA(pre-commit)來幫我們檢核程式碼 您是否苦於網路資訊爆炸嗎? 教學何其多,但卻無法好好選擇的困境呢? 歡迎加入「🔒 阿Han的軟體心法實戰營」, 這裡不給您冗餘的雜訊, 單刀直入直接送您重點, 避開選擇障礙的困境, 讓您獲得業界標準的開發起手式, 成為Top 1的頂尖人才。 我們開發程式的時候, 常常會使用Git來管理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10-31
《辣妹學》50 男生期待我講鹹濕對話,我覺得他在貶低我,怎辦?(讀者QA)因為女生說這些,對男生而言就是一種浪漫、調情、詩情畫意、激情、甜言蜜語、反差萌。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8
《表達與社交學》49 朋友聚會上只想展現自我,漠視我的感受與話語權,怎辦?(讀者QA)是朋友或人脈,互動邏輯、模式就會不同,既然是人脈,這關係要有相對合理含金量、價值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4
畫Q板YouTuber[小光]大家有玩MC(minecraft)嗎? 又或是看過關於Minecraft的影片嗎? 如果有看過關於Minecraft的影片你可能認識這3個YouTuber(小光,羽毛,阿神) 今天我用45分鐘畫了一張小光的Q版,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6-03
如果你也想開始自由書寫練習計畫|Q&A 以下的 Q&A 提供給想要自我練習的朋友,希望能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21
Q版插畫-小魔女好想擁有魔法,揮揮魔法棒就能把事情做好💛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中國銀行家庭日這是最標準的場地需求 一桌三椅  桌面大小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3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新竹信驊科技公司家庭日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