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③關於自私與所有人都贏的機制問題

先說基本觀念,所有人所有存在都是自私的,自私只有範圍。自我的包含範圍越大的人越會被說是無私的,但那從來沒有排除自己。例如媽媽通常都會把小孩的利益當成自己的利益,她的自我就會比沒有愛小孩的人範圍大。但這不代表媽媽不是自私的,只是她自私的範圍比較大。

菩薩是這世界上最自私的,因為全宇宙都是他們自己。「天上天下惟我獨尊」這個「我」不是指你自己,而是指整個宇宙意識(而這包含你)。很多人無法通透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賺錢,那會不會有人損失? 或是如果大家都能顯化自己想要的金額,那有人需要工作嗎?我們再回到基本觀念,我們的物理世界都是我們意識的投射。

這意思是我們在物理世界經驗到的各種社會機制,例如工作/金流/各種商業模式等等,都是我們集體意識的投射。是我們目前互助意識低落所創造的物理泡沫與實相。所以你用互利意識低落的邏輯是套不進互利意識高的機制裡的。

就像我寫免費顯化文章,我說你們賺錢我只抽1%,我得到的多,你們得到更多,這裡有任何人產生損失嗎? 甚至你可以說,根本就是全贏。

不需要去考慮互利意識低落所創造的世界機制,因為一但整體互利意識提升,機制也會跟著改。而且是你在互利意識低落的時候完全想像不到的圓滿。要是有好好在看文章有把顯化學好,會知道當你願望越是大,實現的靈感越會超出你目前的想像。

所以不需要用你現在這顆缺乏互利意識的腦袋跟邏輯去推斷任何事。舉例來說,你本來中不了獎,你成功顯化了每次買樂透或任何類似的東西都中獎,那你拿以前的機率論來想這件事,根本想不通吧?

意識擴張,當然機制也會跟著更新,IDEA也會前所未有的更接近圓滿。因為物理世界就是意識決定的。還有工作的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只想躺著,基本人活著就是會想要有事做,做事不等於工作,玩樂也是在做事。

我們只有做不想要做的,才會說那是工作。所以當每個人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代表沒有產出或創造。如果你夠聰明,你應該會一秒悟出,當每個人都做自己想做的事,產出跟創造一定會更加不可思議。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在這世界上扮演的角色,要去體驗的東西。就像我對顯化中樂透沒興趣,但我對於幫助別人顯化中樂透,自己拿她媽的1%超有興趣的,我覺得後者比前者好玩得多。所以每個人玩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只要我們意識中沒有衝突,就不會顯化衝突跟對立。宇宙會證明你是對的,當然也就不會有人有損失的問題。但這問題怎麼解決,你不用想,宇宙會幫你解決。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成魔之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連續三天開高走低又拉回,主力的意圖是? 2024/5/8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2024/5/8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分析|週三、週四注意大行情出現】 整整連續三天!三天啊大哥。 5/3、5/6、5/7,預計的上漲滿足點位全都在夜盤完成,日盤則接連出現
Thumbnail
avatar
阿駒
2024-05-07
大跌千點後的台股還有救嗎?台股未來走勢預測 2024/4/22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2024/4/22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2024/4/19 覆盤與未來走勢預測】 【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Thumbnail
avatar
阿駒
2024-04-21
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因為你始終沒有活在終點狀態裡,信念也需要保持一致,日常的想法所關注的,不是關注你處在舊信念裡的樣子,而是要關注新的信念裡的樣子。 無論是要穩穩地顯化金錢,事業或感情,你對於要達成的目的的信念才是關鍵,而不是我想要什麼,但我的行為卻在抗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02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與 Keio 大學教授對話:人工智能的潛力和風險人工智能(AI)是當今科技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它有著無限的潛力,也帶來了許多風險和問題。為了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 AI 的現狀和未來,Keio 大學邀請了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來進行一場精彩的演講。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6-18
期貨與選擇權短線操作教學,教你自己畫線,讓交易更有規劃與邏輯性,多練習就可以成為好的交易者4/6因為美股前一日有跌幅,因此4/6台股當天跳空下殺,因此留下一個巨大的空方缺口。在技術分析裡面,跳空代表強烈的市場情緒的爆發,跳空大漲或大跌都必須要尊重趨勢,跳空容易出現連續趨勢,如同日本股市在短期間之內連續跳空大跌與大漲。因此遇到跳空大跌或大漲,如果不是順勢操作,而是逆勢操作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07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7篇(新宇宙) 有一句話,『女孩是個賠錢貨』,這樣說真的沒有道理嗎?本書不在於講述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很多人們覺得正確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錯誤的? 很多人們覺得錯誤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正確的? 這一篇的主題,說的主要是『聘金』這件事。 有一句話,『女孩是個賠錢貨』,這樣說有沒有道理? 女孩真的是賠錢貨嗎?(深思)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2
[信念顯化]提升豐盛感,70個一生必問的金錢問題!-跟錢好好相處讀後心得在這個世界上,「問句」相對於「答案」來的更開闊且能讓人反思。 偏偏東方的教育、職場、家庭,充滿了填鴨式、焦慮式、扁平式的快速公式,我們很少機會給自己與孩子去往內尋找重要的價值與事物,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2-09-27
AMZN Q1 財報 – 海外獲利暴增+飛輪持續強化的亞馬遜,唯一的風險是?在去年疫情爆發之後,亞馬遜無疑的是最受惠的公司之一,因為大多數美國人的消費習慣,都被迫轉換到線上。Amazon 的業務量,甚至一度大到他們必須暫停非生活必需品的出貨,來維持美國人的日常生活所需。而在業績爆走的去年過後,當人們逐漸開始恢復正常生活,亞馬遜的表現到底能否還維持不墜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5-06
或許我們只是錯過了對話的機會,女團AOA霸凌事件,你認為誰才是唯一的壞人呢?聲援前你應該先隨著許多證據顯現,隊長的霸凌顯然是不爭的事實,但糾結在誰霸凌誰,並不能讓事情轉好,帶動仇恨,去喜歡某方,再用文字、嘴巴殺死另一方,只是讓旁觀者的我們,更認為敲打鍵盤是仗義勇為的行為。也更顯得我們早已被扇動而沒了判斷能力。所以,這一次,我們應該思考某些客觀事實: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