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在空中老爺所服務的聯合航空班機上找麻煩!這和井底之蛙有啥兩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右是美國聯合航空的波音B777客機!

圖右是美國聯合航空的波音B777客機!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聯合航空的空少空中老爺在他的臉書分享一件事!

他說有台灣旅客搭乘他所服務的航班!

在飛機上一下說要這家航空的特調!

一下說要那家航空的特調!

在我看來這完全是在找碴的行為!

這不但說明這位旅客完全沒有專業!

看在空中老爺的眼裡更是笑話!

大家請當一位有禮數的旅客!

自以為是並沒有比較厲害!

這只是更加凸顯自己是井底之蛙而已!

 

14會員
5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沒有想這麼多」、「我要跌倒了,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好我知道了,「不要扶他」。這篇很短,純粹就是想說腐女有多恐怖。 說起來,之前也講過,中文系腐女多,其實東南亞系也沒在示弱的。 以下是證明。 幾天前,看到一本新書,《BL教科書》,即將上市。 看來是很學術啊。 於是我本著廣修布施的精神,分享給幾位腐女, 首先,是已經畢業的東南亞系×勻。 於是她說:
avatar
rubo
2024-04-26
在盡頭之前──豆苗先生《長途旅客》豆苗在書裡嘗試著完成這樣的「對話」,但他並非為了告訴任何人該怎麼走,該往哪邊走,而是讓佇立迷霧中的我們,即使茫然無措與徘徊躊躇,即使沒有目的地與終點,即使要一直走下去,我們仍能在苦痛中感到寬慰與溫柔,因為我們知道世上有一個人曾試著理解與共感我們,如同豆苗所寫的:「我們互相打擾,但也互相依賴。」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如果在正午一個捷運旅客被殺死了,會發生什麼事?猜猜今年5月導致中捷事故1死10傷公安意外的上市建設公司興富發,從事發到現在股價跌來了多少錢?答案是1塊錢。無法想像這樁震驚台灣的重大公安事件,對社會沒有造成嚴重的衝擊、為其執行業務的包商沒有出聲解釋、在內工作的員工沒有內情、鉅額放款的銀行沒有緊縮貸款、收受大筆政治獻金的政治人物沒有說法。
Thumbnail
avatar
潔西卡
2023-08-09
空服員也愛觀察乘客在幹嘛!飛了一年半後終於在中東航空遇見的台灣旅客聽說飛機上的乘客樂趣之一就是觀察空服員們在幹嘛 起飛降落空閒的時候,我也愛看著乘客猜想他們來自哪裡、要去哪 那一天從河內飛回杜哈,飛機上有些印度人,有些歐洲人,也有一些亞洲人 遠遠的我看到幾本熟悉的綠色台灣護照 「有台灣人!」我心裡激動的這樣想 畢竟卡航沒有直飛台北,這是我飛了一年半後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8-09
拼旅客回流!泰國再解禁,口罩強制令解除隨著疫情趨緩,泰國政府於近日表示,將按照於今年初預設的目標,於7月的第一天宣布進入後疫情時代。此舉象徵著泰國脫離了大流行病時代,希望逐步恢復人民的生活品質,回歸更開放自由的社會。而除了調整引導國內民眾的政策方針,泰國當局也鎖定了對於入境泰國的旅客的相關規定,希望透過鬆綁,刺激觀光業,進而促進該國的經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2-06-29
冥王逆行週期指引 ▏ 旅客注意,我們將在真實世界中降落,請繫好安全帶。對週遭環境有感的你,是不是覺得這2022前半有點難熬?充滿一種皮皮的、盲目的不知死活感?所有的事情跟你想像的劇情,好像都不一樣呢!沒有邏輯的論點、讓你黑人問號的各種說法風向現象,各自表述,覺得眾人皆醉、心好累?沒關係,冥王星逆行要來救你啦~ .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4-28
最合適的時機就是現在,立刻開始就別等了,別繞圈,不要做別的事,不要開別的視窗。訊息、通知、信件、以及你寫的東西,纏繞上來的羞恥記憶,那些都不是你,將你以外的放下就不要回頭,讓情緒和雜音都剝落。放下恐懼之後就絕對不要再回頭。
Thumbnail
avatar
Nineveh
2022-04-17
開始在北車散步:知道自己在哪個旅客區嗎?|北車在哪裡要一起來探索北車的困惑與迷人之處嗎?讓我們用一條北車散步路線來協助你:你也知道這些旅客區嗎?請隨我們利用全新嘗試的《北車在哪裡》主題頁介面型態開始,用超越文字的閱讀體驗、帶你擺脫迷路困擾,認識台北車站這座全台灣最大的地下迷宮!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1-04-26
旅課:在分離的日子每回教高三,都想好好說再見,但最後一堂國文課總是來的又急又快,迫使我們常常在忙亂中結束所有期末的事宜。 「或許走出校門,大家會忘記那些國文課的知識,可是大家這兩年培養的閱讀寫作能力會是未來重要的資本。還有,當你有一天遇到困境時,不要忘記閱讀的力量。」 最後一堂國文課,跟學生說了這些,老師這個工作
avatar
JLH
2020-11-26
現在、立刻、馬上2019/09/06         等我退休後,我一定要天天看書、游泳、吃美食、露營、旅遊,環島......「等」我......,我就.....我的人生大概就是因為這句話太常掛在嘴邊,所以「想要」清單等身高,完成機率甚至遠遠低於我不算太高的投資報酬率。         看書,每天睡前讀個幾頁,幾年
avatar
RW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