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肉鬆麵包跟吐司夾蛋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惰的早餐就是烤麵包🤣

烤一個肉鬆派皮麵包、一片吐司,煎顆蛋夾進去,搞定。

肉鬆麵包、吐司夾蛋

肉鬆麵包、吐司夾蛋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創早餐會】今日的探索,造就明日的繁榮 ── 敲敲設計 Calvin Ho 的創業旅程敲敲設計的創辦人 Calvin Ho 在本週的創創早餐會中,回顧了瀏覽器的演進以及談談未來網站的發展性。創創早餐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4-03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08-20
    今日因為時間一直把我的身軀壓著 /我能看見的世界 /更近了一點 /更矮了一些
    avatar
    容方
    2022-07-17
    🍽[四季說菜]|今日早餐"千層馬鈴薯煎蛋"我做了一道"千層馬鈴薯煎蛋"這是料理鼠王的「法式雜菜煲」給我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1-01
    今日我和他的想法相近,今天他告訴我,能如你這樣閱讀的不多。 他說,倘若我們回家追劇放空放懶,癱瘓身心靈,薪資將毫無影響。但我們沒有,好似不滿足眼前狀況,為了粉刷出新的自己而總是奮力為之,變身變裝直到滿足。 他說他非好高騖遠者,衡量自我能力,能夠抵達的成功他才會下注。也許他並不是一位自信的人,但勇敢是有的
    avatar
    2021-12-06
    今日今天特地搭了兩站捷運到中和的戶政事務所。兩年前搬離南勢角後便很少到這裡,即使只隔了兩站捷運,即使有時候會想起巷口的東山鴨頭超級好吃。結果久違再度到南勢角,居然是為了想要知道自己的準確出生時間究竟是幾點幾分。 戶政事務所距離捷運站僅僅五分鐘的時間,途中經過一家早餐店,早餐店開在路邊,是隨處可見的美而美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10-27
    【餐廳在我家】今日早餐~剩材上桌今日晏起,卻有難得的閒情做一份特別的早餐 主要因為突然想吃特別的 找出前天剩的一小片雞胸肉 (我習慣將剩菜以真空袋包裝,冷藏或冷凍保存) 拿出一顆雞蛋、兩片吐司 廚房紙巾打濕,略為擠乾 放在大同電鍋裡 (大同電鍋是我認為最好用的鍋) 雞蛋與冷藏乾煎雞胸肉(撕條)一起放在濕紙巾上 按下開關,我梳洗去
    Thumbnail
    avatar
    舒曼
    2021-10-26
    今日下午在電腦教室獨自一人,輸入成績,戴口罩,四下很安靜,原本想一小時之內完成,不料慢慢輸入、又稍微校對確認後,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 察覺自己給成績與以往不同,因為新冠,成績衡量不再是試卷上的數字了,從五六月開始,線上教學全面展開,隔著螢幕似乎就會慢慢察覺誰是真心聽課,而誰只是將電腦擺在一旁,逕做私人的
    avatar
    2021-07-02
    今日離開星巴克後,朋友送我回車站。 我站在紅線的地方,即使後方的車流不斷從我們身旁經過,我仍然把滿腔想說的盡速吐出,因為這可能是最近一次見面了,下回我若再約他,應是讀完他借我的三本書,然而,他說:書可以借至一年半載也沒關係。 回到家已是晚上七點,我蹲低身子,將矮櫃裡的英文學習書拿出來,放在由圖書館借來的
    avatar
    2021-03-14
    嘉義旅遊行程/老嘉義新玩法夯吃法!第一名火雞肉飯 在地人排隊早餐 認識木材 貼近日式建築群你也曾因國片《KANO》話題熱潮玩進嘉義「檜意森活村」嗎?每次再訪,總有新花樣等著被發現,值得一玩再玩!其實,熱血棒球故事的身影早在抵達嘉義火車站就能看見,是我們第一個拍照景點,再來是親子同遊「愛木村」認識木材知識和林業發展歷史。火雞肉飯、美酒蛤蜊鍋、抹茶雪花冰,嘉義還有哪些夯吃法,我們慢慢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