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四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可視化練習:想像一個具體的話面

2.情緒:預演顯化劇本,感受喜悅的感覺

3.肯定句,當成日記在寫

4.相信自己,採取行動

阻礙吸引力法則的三件事

1.不要抱怨別人

2.不要專注在解決問題,去思考你可以付出什麼,如何去幫助別人

3.停止關注結果,而是去關注你可以付出什麼給予什麼,幫助別人,給予愛

1會員
1內容數
我是一位身心靈.神秘學的愛好者.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沙龍,我會在這裡分享相關內容及知識,幫助大家解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許多人對於吸引力法則還是存在著許多的疑惑和好奇,到底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呢?今天想用我自己的經驗跟大家來聊聊這個既玄但又很靈的「人生哲學」。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16
吸引力法則-放下舊的,才能真正深入理解普蘭斯特•馬福德說:『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泰戈爾曾說:『認識自己,最難。』我對這句話很有感觸,一度讓我忍不住想開口說:『淦!真的好難。』我們日常覺醒的意識狀態,是比較容易掌握跟熟悉的,難就難在隱藏在背後的潛意識想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15
吸引力法則與冥想的結合與實踐之前我都一直有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有關《吸引力法則》,那我相信你們也是有聽過,也可能有在學習《吸引力法則》。 大家都會覺得到底值不值得花時間去在這個層面上,我覺得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面對非常多的問題,那你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能夠幫助到你的話呢,那我覺得你不妨可以試試去練習一下《吸引力法則》。 因為透過《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01
吸引力法則:清晰度對完美人生四大支柱的影響在追求完美人生的過程中,清晰度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就像是我們內心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導航,確保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我們每個人所追求的生活不僅僅是物質上的豐富,更是精神上的滿足和內在的平靜。因此,在顯化夢想挑戰中,首先要做的就是確定我們的清晰度。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3-18
吸引力法則其實就是修內功 用內在的喜悅 豐盛去吸引同頻的能量 你相信什麼 就會吸引到什麼 這叫心想事成 你懷疑什麼 什麼就會與你擦肩而過 這叫不信則無 你抱怨什麼 什麼事就會在你身上發生 這叫怕什麼來什麼 很多時候面對機會和挑戰 最主的就是相信 然後付諸行動 結果就會像你相信的那樣 這叫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2-14
吸引力法則第一篇文章,我還是想獻給吸引力法則這件事情。 我在先前第二輪憂鬱症的時候,不管如何我就只會哭和強大的負能量襲擊,覺得一切都是一個黑暗及失敗。 我試著向第一次一樣讓時間淡忘一切,試過大醫院的身心科(我記得我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開開藥就過去。 也試過一對一心理醫生,(雖然我在職場上有很多煩心事,不過公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7-10
吸引力法則對於疫情的擴散,你想的是甚麼? 疫情的發生,是讓許多難以忍受外在現實的人轉為向內挖掘、是讓大家審視自己重新找到自己的時候。 如果我們認為每個人早晚都會被感染,那我們就是在吸引被感染,我們的意念就是希望大家都被感染,包含我們自己。 如果我們覺得只要可以避免被感染,並盡全力的避免就不會被感染,那我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吸引力法則就算你沒認真研究過,也一定聽說過吸引力法則吧。 根據吸引力法則,相同的頻率會互相吸引,所以正面的想法會讓你吸引到正面的頻率。相反,當你心裏越抗拒,便越容易招來你所害怕的事物。 你一定試過類似的情況,你的部門接到一件非常棘手的工作,在上司指派工作之前,你心裏反覆唸著不要指派給我千萬不要指派給我,結果那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11-02
「吸引力法則」失靈?也許你搞錯方法了!我讀《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秘密」嗎?記得當年紅到在公司開會議時,公司還讓全體人員一起看那部影片,記憶中,那時自己的主管曾提問類似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明明想著『不要出車禍』結果還是出車禍了?」,那段問答後來怎麼樣,我老早忘了,但,時隔很多很多很多年後再回頭看,當年不明白的,現在都變得清晰,若是從本書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8-20
吸引力法則最近整理一些去年的資料檔案 恩~感覺這些就封存雲端有點可惜⋯⋯ 整理整理看看好了,是關於身心靈方面的資料。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