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購物心得分享: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膏、be.碧映光采賦活沐浴露、Fapishe強化全護深層滋養元素、D'orig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到藥妝店補貨日常用品,順便閒逛一下,既然都購入商品,就一起筆記心得與大家簡單交流分享💗。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膏G01

raw-image

艾杜紗這系列的睫毛膏對我而言一直都挺好用,雖然一陣子就會出新色但不會太高調,所以無腦使用也OK。

這隻是霧面深藍色,實際上在睫毛其實看不太出來,在日常想要睫毛看起來有神不誇張,我的首選就是它😍。

一般狀況下,它還蠻持色,也有一定的防水度,走清新自然風所以濃密派可以跳過,但想搭配眼妝堆疊氛圍感倒是很不錯,推薦折扣時購入會更划算👍。

be.碧映 光采賦活沐浴露

raw-image

這瓶意外地好用,泡沫細緻且清爽好沖洗,同時溫和不咬膚,完全符合我對春夏沐浴用品的期待。

另外它的調香近似幾年前熱門的英國梨小蒼蘭,喜歡這個氣味的人可以考慮試試,一樣推薦折扣價入手,或上網透過可信賴的管道購買💖。

Fapishe法皮舒 強化全護深層滋養元素

raw-image

照片上是外出Size非常小巧可愛😉。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大致算好用,基本上質地都蠻細緻,效果也都有到一定水平。

如果正在尋找可以用在頭皮的潤髮產品,那這款會是不錯的選擇,對髮尾的保濕還蠻有感,不會一沖洗就感覺效力大減。

另外還是要留意如果是油性頭皮,那麼只用在髮尾還是比較保險,除非是乾性頭皮需要潤澤,否則我傾向避開頭皮使用,降低過油而落髮的可能性。

D'ORIGINE仲夏花蝶

raw-image

這是在連鎖藥局拿到的來店禮,我蠻意外發現是法國製,而且氣味也是偏日常可用,相當四平八穩討人喜歡。

開頭是輕盈的花草香,中後段則是水生調混合淡淡的香草,整體而言就是溫和不張揚且有人緣的氣味,不要噴太多大概一年四季都通用,也是推薦打折時可嘗試的品項😊。

以上快速筆記,希望大家在這降雨季節,都能照顧好身心,感到美麗且自在😇。

帶來好心情的保養/美妝/小物/食物/小動物收存於此🍀https://pse.is/5jlywk

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https://pse.is/5jlyvb

13會員
170內容數
自我照護,關照身心靈發展,建構心安的一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藥妝店買什麼🛒 產品心得一次看透透🚅 從沖繩旅遊回來到現在其實差不多過去一個月了,因為想把使用或食用心得也附上,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事不宜遲,我們就直接解壓縮。 🌟觀前提醒: 以下介紹價格我盡量統一以不含稅方式呈現,如果有漏掉或誤寫再提醒我更正。 品名前面的愛心是我的推薦程度, ❤️推薦 💛依個人喜好決定 🖤不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4-03-09
為什麼人要裝忙?最好的英文註解 一直以為裝忙就是一個中文概念 直到之前隨手重翻一本書叫《黑天鵝效應》 (The Black Swan), 才發現英文也有對應的概念~ 而且作者對於「裝忙」 (looking busy) 有超好笑的解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2-11
【運科竹觀點:還在轟箘? 專業健身教練幫你解析為何不要在家購買健身器材!! 】當談到健身,選擇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訓練場所是相當關鍵的。對於偶爾想動一下跟進行健身運動的人來說,如果您是學生,那麼學校健身房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學校健身房通常比較便宜或者甚至是免費;如果您是社會人士,那麼如果家裡社區有健身中心,或者是社區有運動活動中心,那也都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11-15
專訪「好看娛樂」──無關時代與平台,重點是要夠「好看」當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第一季受到各個媒體與網路社群熱烈討論,以及《嗨!營業中》(註)霸榜Netflix的台灣Top 10寶座時,「明星」、「實境」、「體驗」、「經營」等彷彿成為重振低靡許久的綜藝節目收視率的關鍵字。據業內相關人士透露,今年預計播出的真人實境節目就有十數部。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3-10-22
要裝電子鎖嗎?電子鎖能做到哪些管理!一次告訴你,讓你不再選擇困難😉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裝電子鎖嗎? 為什麼要裝電子鎖? 絕大部分是為了可以讓管理變得更加方便 那!電子鎖到底能做到那些管理呢? 就讓身為電子鎖賣家的我,來和你說說吧~
avatar
柯小涵
2023-05-19
系統櫃入門篇,何謂系統櫃&系統櫃的31個優點.不懂的一定要看,想裝潢或添購系統櫃的更要看. 何謂系統櫃? 系統櫃,是一種可以量身訂做客製化的家具,主要是以櫃體呈現,運用於各種收納.特別能達到小坪數空間有效利用,以及物盡其用的效果.配合木工的天花板或壁面造型,做到兼具實用及美觀的效果.與其他傢俱的最大區別在於能夠有很多微創新的設計,超越了其他傢俱所無法呈現的效果與功用. 系統櫃板材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05-10
【小熊藥妝特賣店來台了|第一次網購日本平台】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日本的熱門商品。 在疫情之前,我每年都會直接去日本觀光消費,其實非常懷念當地的藥妝店或者是量販店。一次大量購物的好處就是價格很實惠。當然,能夠挑選的東西也有很多。 我會選擇小熊藥妝店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是比較不會透過網購平台來購物的人。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些比較大品牌的網購平台
Thumbnail
avatar
F
2022-11-18
寫作時不知道要寫什麼 ? 建立一張內容矩陣表,就能夠源源不絕地得到非常多的文章題目許多人在寫作時的困擾是不知道該寫什麼主題,這篇文章分享一個系統化發想寫作題目的方法。Justin Welsh 在《5 Questions for Endless Content》 提到:如果要產生源源不絕的寫作題目,應該要有一套系統化的方式。可以使用一個內容矩陣表 (Content Matrix)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9
電視購物專家沒說、但你一定要知道的事!雖說現在景氣不佳,但有一種行業的業績卻年年成長,那就是「電視購物」,電視購物台是全年無休、24小時放送的廣告頻道,一年總業績超過六百億台幣。主力客群落有八成都是女性,年齡多在35到45歲之間,平均單筆消費額高達3,500元以上,十分驚人。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21
購屋眉角|買房,到底要不要請「專業驗屋」?(轉載於「關鍵評論網」)我們一般小老百姓購屋買房,就是為了求一個安身立命的處所,滿足一個對於建構家的想像。然而,買房標的的品質好壞絕對不能靠感覺或運氣來決定你未來生活起居的品質,最好的方法就是依靠專業的施作人員、科學化的儀器來鑑定。 此文討論「專業驗屋」的三個目的,以及要不要驗的判斷標準。
Thumbnail
avatar
PJ (Mr. LiVingRoom)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