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ords with Peppa》-Level 1▎由粉紅豬小妹引領你邁向英文閱讀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年5月共讀圖書



這是一套由英國老牌Ladybird出版社出版的一套分級讀本,
馬麻想說你喜歡佩佩豬(Peppa Pig),
所以就在圖書館先借了Level1等級的四本讀本給你試試水溫,
沒想到你非常喜愛呢
讓馬麻我都考慮想買一整套給你了XDD



上網搜尋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的故事情節都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每一本書都會介紹10個左右的常見字(sight words),
而這10個字是經過語言專家所設計,
重複在故事中出現,
讓你們這些小小讀者能一回生二回熟,
且具研究表示,
兒童初級讀物中高達75%的字數來自sight words,
在成人讀物中仍佔50%,
當孩子能掌握這些關鍵字,
並能運用自然發音拼、讀,
就能逐漸邁向獨立閱讀之路。


這才是馬麻我想要讓你從小接觸英文讀物的初衷,
而非上一代只著重在背誦的能力,
從閱讀中自然而然的學會理解及發音,
更重要的是,
讓你能從小就習慣閱讀、進而愛上閱讀,
讓你知道閱讀不僅代表死板的教科書,
而是還有活潑有趣的內容,
讓書本成為你長大後一輩子的好朋友!




(小湯圓愛讀年齡為 #3Y2M)

20會員
70內容數
除了介紹讀過的推薦好書外,也想紀錄自己與小寶貝共讀過程的成長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irst Lov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Hf6GZ1CeI這又是另一個樂譜版本的First Love (今天錄音,一樣不完美,哈哈哈哈哈) (樂譜來自 Ru's Piano)她是一個超級Youtuber 網紅, 但我發現我的手沒有她那麼大阿!!!!! 我沒有辦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9
講座簡報大綱示範:基礎單字啟蒙《My First English Words》(草稿)### Presentation Outline: Basic Vocabulary Enlightenment "My First English Words" #### 1. Introduction - Background Introduction: Why is basic voc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3-31
First Time in Taipei Dome與大巨蛋的第一場球賽03022024在電視前看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在大巨蛋的比賽, 心理有莫名的激動和感動,好想親臨現場。 去年的亞錦賽,沒搶到中華隊的票 打開udn售票,明天(3/3)還有票可以買,簡單看了位置, 就這樣參與了第一場大巨蛋球賽 球場的魅力(魔力),只有親臨現場才體會 從賽前的球員練習,球員介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3-25
First Time In-Game Dunk (2022)我係AiD! 我想藉此平台分享一下呢幾年訓練及增強運動表現的練習動作比各位! 運動員的表現可以簡單地描述為他們在比賽或訓練中展現出來的能力和技巧水平。包括在比賽中的表現、訓練中的進步以及在運動場上展現的技術、戰術和體能。運動員的表現可以通過多個因素來評價,如技術水平、戰術運用、體能素質、心理素質等
Thumbnail
avatar
Aid初試行
2024-03-21
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Future Hold in Kazan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Future Hold in Kazan   Kazan, Russia - 14/03/2024 - (SeaPRwire) - The 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3-15
First KISS“我要用我的吻,奪回妳的初吻!”(⁠ᵔ⁠ᴥ⁠ᵔ⁠) 雖然這麼帥氣地模仿日劇台詞,但又被姐姐的一句話給KO了(⁠☉⁠。⁠☉⁠) 「我的初吻也是被妳奪走的,妳是還要奪回什麼了?」 那時候只是輕輕用我的嘴點一下姐姐的嘴,沒想到姐姐竟然石化了,還好姐姐現在不會嘴巴閉緊緊,可以盡情讓我嘿嘿嘿了。(⁠*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8
First Solo Online Art Exhibition♡ My solo online art exhibition, themed "Settled," is being held from December 25, 2023, to January 5, 2024.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3-12-25
First Love,First Kiss.有網友說要聽我們初吻的故事,本來學姐說不要,但我跟她說網友們又不認識我們沒關係的吧,然後使盡撒嬌功力盧她,學姐才點頭答應,自己回想也好害羞。 其實過程也沒有很浪漫,因為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同,當時我聽著學姐落落長說了一大段,加上哭了,腦袋有點轉不過來,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我的嘴貼上了學姐的唇。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7
First priority after getting away the workFirst priority after getting away the work
avatar
Duolala
2023-09-08
First Post---about me.離職滿一個月這麼剛好,在打字時我才發現這個美麗巧合..。 其實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是有使命感的那種熱愛。 一直都想服務人群,我小時候並不懂。
Thumbnail
avatar
gebildetKatze
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