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蛋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你喜歡吃「蛋捲嗎」? 我很喜歡吃蛋捲,特別是芝麻口味的。 有時候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沒有特別選擇時,我就會走進超商裡,選一瓶牛奶和一盒蛋捲去結帳。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一根根的蛋捲擺放在盒子裡,打開時還能聞到淡淡的雞蛋香氣夾帶著芝麻的味道。喜歡吃「蛋捲」已經是很久的習慣了!從前學生時,如果遇到考試週或是需要熬夜趕報告,我總是會喜歡「來一盒蛋捲」當宵夜。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一根根的蛋捲從盒子裡抽出來,有時候不小心就斷成了兩段;還有,吃蛋捲超級會掉屑屑的,每次都直接在蛋捲上面吃,屑屑就直接掉在塑膠盤裡,最後再把整個塑膠盤端起來吃,我還曾經拿湯匙裝著吃,或是用手指慢慢捏著,一點點一點點捏進嘴巴裡,吃得乾乾淨淨,一點蛋捲屑屑都沒有才願意丟進垃圾桶裡。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芝麻蛋捲我喜歡 你,喜歡嗎?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城門。。雞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點「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品融化在色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貪吃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健忘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芝麻開門 • 看到了什麼? 它,似乎在告訴我,面對現實,你的時間不多了,你必須認真思考接下來的兩年,接下來所剩無幾的時間,你想怎麼度過?
Thumbnail
avatar
Landy
2023-12-29
芝麻開門! (魚兒版)五指併攏的大魚鰭,分開時就是魚兒們的遊樂場。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20
芝麻塗鴉🤍溫馨的聖誕節卡片本來想嘗試畫一些聖誕卡片,剛好這幾天比較沒手感,畫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於是就拿去年很滿意的這張聖誕圖來改成卡片~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3-12-01
芝麻塗鴉🤍慕夏風賓士貓似顏繪突然想到了以前很喜歡的一位藝術家慕夏,剛好一直很想畫自家貓貓的似顏繪,想說那就來結合慕夏的風格吧!!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3-11-28
芝麻塗鴉🤍滿滿的貓貓包來了!!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包~來囉!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3-11-20
芝麻塗鴉🤍利用一週的下班時間畫了10張春聯!自上星期決定要參加市集之後,就開始每一天晚上下班利用零碎的時間來繪製春聯~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3-11-18
芝麻包評比本篇非業配,但我會公開它們的成分!將進行品評結果、成分分析、製作流程的猜測,以及看一下成分猜出大概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一顆小紅豆
2023-10-05
#早餐日常:芝麻雞蛋吐司簡單的芝麻卻非常提香 🙌但你一早起來什麼都不想做時,大家會準備什麼最簡單的早餐呢? 大家都有什麼很偷懶的早餐呢?自己做過最偷懶的早餐應該是烤吐司吧,什麼都沒有抹就直接送烤箱烤,烤得兩面焦焦的直接吃,因為吃起來很酥脆倒也還可以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5-18
[新北美食]淡水區新建成餅店,傳統糕餅中;招牌芝麻蛋黃餅魅力無法擋、讓你吃光一個餅對於一般遊客而言;來到新北市淡水區老街遊玩,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餅店真不少,像是小編之前寫過海邊走走。新北市淡水區老街這麼多餅店中、新建成餅店以傳統精緻喜餅出名,新建成所做的喜餅傳統口味甜度適中,而且不油、不膩,口感相當的爽口好吃。 新建成餅店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2號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