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不同的世界,可以讓我逃離現實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的音遊「世界計畫」,遊戲裡的世界觀是「世界」與現實世界不同,是能反映出每個人真正心願的神奇世界,遊戲裡的角色們能透過「untitled」無聲歌曲進入世界,能在世界遇到初音未來和其他虛擬歌手,跟夥伴一起面對困難和挑戰,達成心願。

我超喜歡這個設定,如果能在現實中發生就好了哈哈,如果是我的「世界」,我想應該會是空白的大畫布,在地上放著許多畫具,可以盡情地在這個「世界」隨意繪畫創作,還有一些會說話的玩偶夥伴,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可以在這個「世界」短暫逃離現實,跟玩偶夥伴聊心事,一起面對問題,光是想像就覺得超級美好。

雖然應該不太可能發生產生「世界」,但我想在生活中,還是可以創造一個地方或環境,是一個能安心、不會感到緊張的地方,一個人獨處,能讓你短暫逃離生活,好好靜下心,面對這個快速變動的世界。偶爾就需要有一個好好放鬆的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或是發呆、放空也可以,讓你不會感到筋疲力盡。如果是你,你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你的心願又會是什麼?歡迎與我分享~

raw-image


3會員
11內容數
想讓創作成為自己有錢有愛有意義的工作,會分享一些創作變現、個人品牌、插畫創作、故事創作和閱讀筆記。歡迎創作者們的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極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作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輕黏土作品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晴天娃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有那樣一個地方 〈如果有那樣一個地方〉 如果有那樣一個地方, 月亮是月亮、太陽是太陽、星星是星星、海洋是海洋、大地是大地 一切無私包容,沒有誰是誰的誰,誰又是誰的誰 如果有那樣一個地方 開心是開心、生氣是生氣、憤怒是憤怒、悲傷是悲傷、幸福是幸福 一切簡單明瞭,沒有面具底下是面具,面具底下的底下也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1-10
如果有另一個人生如果有機會擁有另一個人生,你捨得放棄現在的人生嗎?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10-03
如果有兩個門,通往一個會死,另一個會活,現在有兩人,一個說謊,一個誠實,要如何問一個問題然後知道通往活的路?除了上述方法之外,還有一個相似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該方法如下: 首先,要求兩人區別出自己是誰,誰是謊言的人。 接著,問其中一個人:「如果我問你通往生命的門在哪裡,另一個人會指向哪一扇門?」如果這個人是誠實的人,他會知道另一個人會指向通往死亡的門,所以他會指向通往生命的門。如果這個人是說謊的人
avatar
沈祐丞
2023-08-14
如果有一個領先指標可以告訴你未來的趨勢,你會相信它嗎?我們常常聽到或看到電視上投顧老師,拿著一張張漲停板的股票線圖告訴你,他買的股票都是漲停板,他說的話就是領先指標,你要相信他並把錢放心的交給他玩。 這是股市瘋狂的亂象之一,也是人心貪婪的極致,誰不想賺錢,但是,又有誰會這麼熱心的想幫別人賺錢呢?不都是有所企圖,如果我們不懂得去識破這種騙人的龐氏騙局..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3-04-25
如果有一個時刻,無從救贖:看香港電影《智齒》入ㄒㄩㄢ 入圍今年金馬獎十四項大獎的《智齒》(LIMBO)由鄭保瑞導演,林家棟、劉雅瑟、李淳主演,改編自中國小說家雷米的同名短篇小說,全片基調為黑白呈現,鐫刻極深的人性的議題。 電影敘述剛從警校畢業的任凱(李淳 飾),因一宗連環兇殺案,與剛復職的斬哥(林家棟 飾)一起搭檔破案。 在一樁樁離奇的案件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1-16
如果有那麼一個世界,當所有的探索都是熱情的開端⋯⋯在台灣長大的孩子或許都有共同的印象,體育課滿滿不同的運動項目和考試,無論是800公尺跑步測驗、坐姿體前彎、三步上籃、排球發球、網球、游泳50公尺等,看似好像什麼運動都接觸了,但卻什麼也不擅長;看似好像有運動到,但最後無法持續把課堂所學作為終身強健體魄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05-16
如果你有一個女兒現今這個世代,各種壓力紛至沓來,願意在這所謂的三明治世代(上有老下有小),選擇生兒育女的人們,值得我們致最高敬意。其中,文化與教育可能是這群偉大的父母最值得敬佩與將要傷腦筋的地方,想想,如果我有一個女兒~ 價值觀的養成也許就藏在身教與故事裡。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2-03-07
繪本心得報告:如果我有一個小小的夢 想 繪本裡的小女孩是一個充滿很多夢想的小朋友。整個繪本都在講述她的夢想。其實,小女孩的夢想並不是一些無法達到的事情,而是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一些事物;例如一條狗、一隻貓、一小塊地、一個池塘、一本書等。我認為這本繪本是在表達我們的夢想其實一直都是在身旁的,就看能不能找到它。
Thumbnail
avatar
余易泉
2022-01-03
如果你有一個繭居了五年的家人,你會?——《我適合當人嗎?》某天早上,美晴如往常一樣去叫繭居兒優一吃飯時,發現兒子變成了怪蟲。這是一種叫做「異形性突變症候群」的疾病,患者的外型會異變成各式各樣的型態,並且喪失溝通能力,原因不明。由於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於是日本政府決定,患者在法律上將被認定為死亡,市民可以自行決定處理患者的方式。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設定下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3-24
如果有一個,集各家大成的港產內容平台…香港的用戶紛紛跑到各種國外的內容平台經營,當下的政治形勢故然是一道推力,但很大程度上還是跟香港自身沒有合適的內容平台有關。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