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自己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ai發展迅速,但創作者的權益依舊停留在遠古時代,有心人可以隨意使用創作者的作品餵ai,連meta公司都要拿使用者的照片去餵ai,看到這個消息時既生氣又難過,創作者得不到任何好處,權益遭到剝削,希望大家能尊重創作者的價值和作品權益,每一幅作品都是創作者花了大把心力在盡力完成,真心希望不要把創作的努力不當一回事。

創作者也要學習保護自己的作品,像是加上浮水印,或是有些干擾ai的軟體可以使用。不可否認現在就是一個ai時代,但這些ai的發展,有時真的讓我覺得是不是世界上人們的情感一點一點地消失。

3會員
11內容數
想讓創作成為自己有錢有愛有意義的工作,會分享一些創作變現、個人品牌、插畫創作、故事創作和閱讀筆記。歡迎創作者們的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極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輕黏土作品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晴天娃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放棄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貓咪生涯學》關於貓家人教會我的人生哲學9:自己的,自己捍衛。多貓家庭與多兒家庭相似,都有爭奪資源的情況。 嘗試公平分配,但仍會出現「擁有者」,其他貓咪想使用時就會被打下來。 貓咪會直接捍衛自己的物品,不會退讓。 相比之下,人類為了和平而妥協,容易後退。 如果你曾感到委屈,不妨學習貓咪,去捍衛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5-07
繪本《你的身體是你的》帶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並且勇敢捍衛自己的身體自主權有些觀念必須對孩子一說再說,比如「身體自主權」。 議題熱度會退,但新聞事件觸動的警鈴,在家長心中還是不斷嗡嗡作響,不曾停止。 因為有些傷害,必須用一輩子的笑容做為療傷的代價,做父母的,怎麼也不願看到自己孩子的笑容因為壞人而被凍結。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4-24
自己的自由!自己捍衛很久很久以前 人類將獸皮蓋在身上 為了保護自己的身體 蓋一塊皮在身上 多麼的不方便 人類將獸皮製成衣服 穿在身上 貪婪的人類啊 方便了 就想要美麗 然後就製作出各種美化衣服的裝束 但 人類不會永遠是對的   以下是束縛人類自由的三大不合理裝束 1. 打領呔 將一條長長
Thumbnail
avatar
羅比斯
2023-11-16
如果自己不捍衛自己的時間,別人就不會尊重你一個月前,我跟一個朋友約好週末見面,到了上週末他還催促我要確定這週末跟我約的地點,我後來為了他交通方便,找了個在台北的咖啡廳;也因為跟他約在台北,所以剛好晚上就順便安排在台北的活動,沒想到他卻臨時跟我說他忘記那天要去看醫生,所以當天他會提早離開。
Thumbnail
avatar
糬洛克
2023-08-29
2023 牡羊座新月許願:捍衛自己的價值,勇於入世。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3月21日春分點剛至,德國晚上6點22分(台灣時間3月22日凌晨1點22分),月亮就來到了牡羊座0度49分,合相太陽,這是牡羊座新月,也是這個占星年度的第一個新月。 在占星學中,牡羊座是黃道第一個星座,春分點的星盤,總是關乎一年運勢。這次太陽在牡羊座的期間也相當特別,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3-03-21
諮商13-捍衛自己的勇氣我想回應老師今天的話題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3-01-10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失聲上將,從NFT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在治療後,我曾那麼熟悉的嗓音,被迫離我而去。身旁的人努力試著瞭解我在說什麼。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貨真價實沒變...」
Thumbnail
avatar
TKW
2022-06-13
當你捍衛自己的權益時,為何有些人認為你侵害了他的權益?那塊地,被違法佔用了四十年以上,直至建設公司來商討都更的事宜才意外揭開了這場騙局,當初佔用的住戶在鄰里之間宣稱那塊地是他花錢買的,並且在一樓開設文具店,多年下來違法佔地及營利所得無從估計,在建設公司造訪沒多久後,他們順利把房子轉手售出了! 公道真的討回了嗎?還是又遭遇了更多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3
為自己的無憾而做離上次回來看媽媽又有一段時間了,帶了媽媽喜歡吃的壽司,結果今天她說不想吃,因為剛才吃完早餐有點飽。 坐著坐著,媽媽突然跟我說,忘記跟我說讓我回來買一個吃的東西,於是就展開了我們的猜謎遊戲。 一開始媽媽一直說不出來,接著我問是甜的?還是鹹的? 媽媽:甜的 我:然後呢? 媽:軟軟的 我:麻糬? 媽:ㄟ~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