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一章流浪的公主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展家的海外分部,美國紐約的一所私立女子寄宿高中,十二月大雪紛飛,女學生們目光望了望窗戶玻璃外寒冷的白雪景色,校外的遠處高樓林立,被白雪覆蓋,很難看清楚高樓一樓懸掛的店面招牌°

期末考試迫在眉睫,所有女學生,為了課業只能壓制住遊玩透氣的念頭,畢竟千幸萬苦來到了展氏跨國集團所設立的精英高中,目標是高收入,又工作輕鬆的主管職位,誰想一輩子當個辛苦勞力的窮女孩呢?

“愛莉,妳真的好命,有一個疼妳如命的哥哥,生活無後顧之憂,不像我流浪異國,沒有固定的家°”唐安妮穿著藍白格子的水手制服,胸前繫好她的學生名牌胸針,赫見安妮的英文名字°

她的金髮刻意弄了波浪髮型,一雙濃眉黑眸,洩出異國的混血兒身份°

“我知道妳人很好,本來在英國鄉下的住宅,過得悠閒自在,為了陪我一起念書,才考進這所高中就讀°”展愛莉握住了麻吉好友唐安妮的手,口氣淡然夾帶著感謝°

“是是是,希望妳的貴公子哥哥付出的感謝酬勞,讓我感到十分滿意°”唐安妮和麻吉好友展愛莉情同姊妹,卻與愛莉的哥哥素未謀面,只知道英文名字麥傑夫,出身台灣的商業家族,才十七歲少年,身價富可敵國,台灣的商業財經雜誌列為傳奇人物,又加上一條黃金單身漢,炙手可熱呢!

“安妮,我哥哥是個好男人,只是他不懂討好女孩子的心,所以現在一直沒有固定的女朋友°”展愛莉單手支撐下巴,空出來的手接過了唐安妮倒出的熱奶茶,溫熱現泡的°

“嗯。”又是無法作主終身大事的男生°唐安妮眨一下眼眸,隨即淡定地說道:“我真的不介意談場小戀愛,只是妳哥哥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啦!”

“哇!好肯定的口氣啊!”展愛莉先是一愣,然後聲音高八度的笑笑,調侃著正低頭不語的安妮°

“男人的眼光很挑呢!妳沒有跟我哥哥面對面相處,還沒有了解男人厲害的地方°”

“我可是凡爾賽特的野馬公主,一般男人都是軟腳蝦,不是我的對手啊!”唐安妮自信的說道°

“但願,我們去學生的附設的麵包店逛逛,這個時間正是蘋果派出爐上架的時間°”展愛莉甜甜一笑,手提購物袋,眼中滿是翦翦水眸,“我等會兒要填飽肚子°”

展愛莉是個十六歲少女,身材嬌小玲瓏,看起來像是十四歲的稚嫩的青少女,被展家人稱為蘿莉的公主,穿上了藍白格子的水手制服,顯得有些青澀味道°

相較之下的唐安妮身材高挑,濃眉大眼顯得英氣逼人,胸前的凹凸有致,讓明眼的男人不會錯認她的女人的身份,上半身黑色風衣外套,加上穿上了學生皮鞋,搭配著制服短裙,露出了修長的美腿,看起來很健康活力°

“走吧!”

~~~~

學生的附設商店街,雖然只限定顧客男女教職員和女學生,消費購物和用餐,不過仍然熱鬧非常,顯得人山人海又絡繹不絕,畢竟展家是大企業,在經營教育學習,非常用心°

十二月十五日,是商店街的商品半價拍賣的年終慶,唐安妮和展愛莉準備來撿便宜的大作戰°

嗯!西點點心攻防戰,正式揚起出征的號角聲嘍!

“我要兩個蘋果派和兩人份火腿三明治°”只見展愛莉手指者商品的展示櫥櫃,盈盈一笑°

麵包店的女店長是個日本婦女,認識美國的男朋友,後來愛情開花結果,嫁到美國成為美國媳婦,在美國落地生根多年了°

“兩位女孩,稍等一會兒°”女店長簡短交代著,然後將蘋果派和火腿三明治打包好,小心翼翼放進展愛莉的購物袋°

正在等待的時間,唐安妮和展愛莉也沒有閒著,滑手機玩了一下手機遊戲°

“我真的很想在期末考試後,參加妳的成年禮°”展愛莉語帶抱歉,她知道唐愛妮的貴族身份,等期末考結束,唐安妮要返回凡爾賽特一趟,舉行十六歲成年禮,授予凡爾賽特的公主皇冠°

她知道麻吉好友唐安妮是一國公主,只是凡爾賽特是怎樣的國家?她完全不曉得實際狀況,滿頭霧水啦!

“趁熱吃!想談天,不用急於一時°”唐安妮調侃道°

“妳啊!就是愛欺負我°”展愛莉撇唇,“跟傑夫哥哥一個壞心眼°”

“是是是,妳是公主,而我是灰姑娘,不是男人的焦點°”唐安妮和展愛莉的對話常妳來我往,但是這是好現象,代表她們姊妹淘感情,越來越要好°

“咦?這不是未成年的女孩和男人婆嗎?”當她們女生,去美國的一家露天咖啡座喝咖啡,一個中年華人男子的聲音尖叫著°

“是又怎樣呢?我們沒有礙著你!先生°”唐安妮回嗆了°

“妳這個男人婆,拒絕表哥的追求,也不過是個無家的女人°”中年華人男子開始數落唐安妮的罪狀°

“你表哥啊!”冒出來的路人甲嗎?她唐安妮可沒有交往的念頭°

“臭女人!”

“噢!你想怎樣呢?”她可是凡爾賽特的野馬公主,所有的凡爾賽特人民,都要禮遇三分呢!

“我要賞妳一巴掌°”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光雨小語之莫名的感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光雨小語之給你一個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光雨小語之都是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的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