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那些被我斷捨離的朋友們–能量吸血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朋友是越陳越香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7 字、52 則留言,僅發佈於❤️實習後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0K會員
43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被霸凌的日子,如今我感謝霸凌我的同學,驚訝的看著我,是的,我很漂亮,而且沒被當初的事逼瘋,她微笑著向我走來,而我卻轉身離去,因她只配得這樣的我。她永遠不知道,我畢業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原諒她了,即使她從未向我道歉。 我感謝那段日子,我學會了孤獨也可以很享受生活,也學會了閱讀可以帶我去到另一個世界,我明白了,文字是生命裡的光。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26
「不准哭!」那些被我藏起來的情緒在長大後一一浮現「不准哭!」中午到麵店買午餐,等待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很大的聲音。 只見一桌由父母帶一個約看起來約5、6歲的男孩,男孩正在哇哇大哭,哭聲迴盪整間麵店,而爸爸正在嚴厲地責罵:「哭什麼哭!不准哭!」男孩好像突然男孩好像突然被爸爸的大聲嚇到了,馬上停頓3秒,但隨後可能是難以忍住委屈的心情,哭得比剛剛更大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0-23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睡著都會唱!細數那些年我們甘願被電影歌曲洗腦的行銷   文/林彥良   今年上半年最火紅的電影不再是主宰票房寶座多年的漫威電影,而是湯姆克魯斯暌違36年的續集《捍衞戰士:獨行俠》,電影上映前由女神卡卡主唱的電影主題曲《Hold My Hand》 提前引爆熱度,在YouTube上締造千萬點閱,為後來勢如破竹的票房開道;有人説音樂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0
那些在Vcous被我記下的自己 長期進行排寒養生,讓我身體有明顯好轉,我感到非常神奇,就把荒廢的專題關閉後,開了關於我一位ADHD(過動兒)的養生心得與生活相關的專題,重新又寫了起來。 看完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有為了什麼事而熱血沸騰了。 寫作 寫作真好,寫的時候美好,重新看的時候覺得幸好 寫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6-08
尋找那些被我們忽視的藝術社會關係——「操演性」策展實踐「操演性」策展型態是策展人瑪麗亞.林德描述從九零年代後興起的展演實踐,通過動態的交流和社會關係的改變,作為策展本質實踐的反映,經由調動作品主導展演界線,映照出新的公共層次秩序,這不光試圖重新劃分藝術與生活之間界線,以及積極地整構觀眾視角,更是在專業上重新配置策展人和藝術家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20
細數那些被我拋下的舊情人們神經大條的我,雖然沒搶過,在外闖蕩的半年可真是丟了不少東西,愧疚到想寫封信給被我不小心遺落在他鄉的孩子們。 致消失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林梢
2020-04-23
我們柔軟但不柔弱,那些「女性創業者」沒被看見的滿手好牌不管是小學、中學、大學哪個階段,班上成績頂呱呱的好學生、全校站上講台的資優生經常是女生,但奇怪的是,當從學校畢業踏入職場後,不論是大企業中的高階主管,或是新企業的創辦人,女同學的身影好像越來越模糊稀少…難道女生的優柔寡斷真的錯了嗎?難道情緒化真的會誤大事?
Thumbnail
avatar
吉爾的第三人生
2020-01-19
【樂評】那些已被我們遺忘的超炫歌曲這首Loser當年堪稱風靡全世界,也是Beck的成名曲,從虛空中緩彈出的吉他音,加上淳樸鼓聲,把Lo-Fi的精神發揮到極致,Beck是全能音樂怪才,此首MV也呈現了(美國?)應該是全世界的”我要做什麼都不關你事”的年輕人自由型態;那同時也是一個人保留了最原來的自我的脆弱之詞。 beck的此首唸歌亦呈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9-05-21
那些背對我們的男人:五年級與七年級生的「世代對立」<p>試問,面臨截然不同的環境,我們如何用上一輩的態度去面對、爭取生存所需?在資訊封閉的年代,也許還能矇騙得了多數人;但生活在當下的社會氛圍,無論台灣或者海外,我們切身感受到的是50、60年代為經濟發展所犧牲掉的體制正快速崩毀。若再不發聲、再不爭取改革,我們將會用盡上一輩所留下的資產,包含這塊已被過度開發及凌虐的土地:環境與人們活著的基本條件都已成為常態性的危機。</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