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麵包中壢65收|幫白吐司🍞洗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面品項

正面品項

背面成分標示

背面成分標示


大家常說白吐司🍞不營養?

其實用每100公克的營養標示來說,工廠包裝好的麵包,各數值分布範圍:

熱量-272~385

蛋白質-7.9~9.6


這四品項比較NG是墨西哥麵包,不過也未必比過度調味的榖片差;但其實你知道它的鈉含量140最低嗎?其次加州葡萄177;

貝果、吐司分別為389、331


簡單來說,簡單的食物如無糖豆漿、白吐司,很可能反而為了風味而徒增鈉含量,大家在方便飲食的時候可以注意:

1.是否飲食控制,例如增肌減脂

2.飲食禁忌,例如控制鈉含量

3.腦袋直覺未必跟廠商設想一樣

——

搜尋統一麵包中壢廠,外面攤車感覺很好吃,步行廠區,會先右手邊看到販賣機,接著往前小空間地上放棧板,任君挑選,可惜我沒有提早到,未見孩子喜歡的類型。

平日1430開始? 販售大哥說他提早到就會提早賣,今天1400開始。提供各位參考

我覺得買200以上就划算,等於剩下70元以上,算是一份小餐點或是2個麵包!

17會員
157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松山美食小吃推薦【天心坊湯包-松山虎林店】爆汁小籠湯包-皮薄鮮嫩多汁,一咬下去還會噴汁,撒尿牛丸畫面再現~虎林街小吃.松山美食小吃推薦│台北虎林街開了一間爆汁小籠包【天心坊】囉!從南部一路紅到北台灣,好吃到短時間內竄紅為松山平價美食必吃的選項,熱銷品項像是鮮肉湯包、牛肉湯包、蝦仁蒸餃、以及新口味的虱目魚湯包,還有推出綜合湯包及綜合口味的蒸餃,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此外還有涼拌小菜、玉米濃湯及冷飲,像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8-30
統一脆麵這是我小時後最愛吃的麵,一打開,一大口,用鼻子吸那麵香,光用聞的就滿足了一半,裡面有一包調味包,鹹香鹹香類似胡椒粉,撒在麵体上,再用力捏碎那一大塊麵體,讓他充分與粉混合,有時我會故意留下幾小塊不捏成細碎,那種小方塊是為了感受,一口咬下有東西崩蹋的快感,順便發出卡滋卡滋的悅耳清脆聲,麵入口剛被唾液濡濕
avatar
曾小姐
2023-06-23
小時光麵館真的出泡麵啦|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泡麵全系列開箱太意外啦!那個感人的廣告終於不再是廣告了,匡匡看到的瞬間就決定要買來開箱看看,有湯麵跟乾麵,味道上來說都還不錯,但是口味上蠻雷同的,都是那種花椒麻醬口味,兩款的麵條也不盡相同,都是使用非油炸麵體,但是售價偏高,匡匡應該也就是嘗鮮,售價為59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9-23
統一拉麵道好吃嗎|拉麵道泡麵全系列開箱拉麵道屬於小份量的泡麵,價格為35元,性價比來說普通,既然叫拉麵道,匡匡把重點放在麵條的部分,麵條是偏細的的那種,記得煮好趕快吃,要不然一下就爛掉了,另外它的兩個口味都是日式口味,讓我這個日本狂非常期待,但吃完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為跟拉麵扯不上邊啊!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6-17
統一麵你們都怎麼吃|統一麵泡麵全系列開箱會吃統一麵的絕對不是因為他多好吃,吃的是一個回憶,他的麵體屬於細一點的麵條,除了蔥燒牛肉外,另外三款味道都很淡,雖然味道淡,但是香氣都很濃郁,但統一麵厲害的不是單吃,內行的都會在泡麵裡面加料,豐富的變化性我想這就是他經典的原因,建議售價23元/碗...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5-30
統一肉燥麵這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是統一肉燥麵,沒有之一,對我,這是唯一。 媽媽喜歡好萊塢的經典老片,羅馬假期,金玉盟,卡薩布蘭卡.....黑白的,女主角通常美得不像真人,柔光打得整個螢幕霧濛濛,花前月下海誓山盟,英文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只覺得好漂亮啊,一顆年幼的心深深的被吸引。
Thumbnail
avatar
白襯衫
2021-05-20
〈影音食譜〉今年感恩節來烤一隻不一樣的雞|楓糖胡桃乳酪全麥麵包經過萬聖節一番洗禮,我的思維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既然不想烤雞又想烤雞,不然…用麵粉做烤雞好了。只能說這個想法真是Amazing!正常烤火雞要準備一個禮拜,退冰三天、泡鹽水三天、當天再塞一些有的沒的,進烤箱還要烤三小時,想到就累!烤雞麵包當天現做現吃,進烤箱不用半小時就能香噴噴出爐,到底有什麼缺點?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1-21
9大行銷個案:叫好又叫座 統一麵的成功心法 文/黃珮蓁 圖/ ADK 聯旭廣告提供   2015年,ADK聯旭廣告製作的「小時光麵館」風光摘下多個獎項,「以心情調味」的概念貫穿五集的微電影,在一家小小的麵館上演最深刻動人的情感。2016年,挾帶著第一季的豐沛能量,ADK再度推出更加精彩的第二季系列微電影:《世界無敵蝦》、《美美獨享》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7-04-20
ADK TAIWAN攜手統一麵 奪得坎城金獅銀獅大獎文/陳亭妘 圖/ADK TAIWAN提供   「耶!臺灣!我們終於拿到睽違已久-臺灣第二座金獅獎!」ADK TAIWAN創意長暨大中華區創意顧問游明仁與創意總監程寶君,在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頒獎典禮後,興奮激動地說出心中感言。繼橫掃亞洲創意節(Spikes Asia)、亞太廣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