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日記】2024/05/30,離開一段關係,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今天,我翻開了塔羅牌,抽出了一張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這張牌象徵著熱情、自信、創造力和獨立。權杖皇后的出現,對我來說是一種啟示,她似乎在告訴我,一個新的階段即將開始,充滿了力量和潛力。



權杖皇后的意涵

權杖女皇是塔羅牌中的強大女性象徵,她充滿活力,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和直覺。她坐在寶座上,周圍環繞著向日葵,象徵著陽光、生命力和幸福。她的權杖頂端燃燒著火焰,代表她內心的熱情和動力。她的姿態自信且堅定,眼神中透露出對未來的希望和決心。

這張牌提醒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同時,它也象徵著一種平衡——不僅要擁有熱情和動力,還需要有智慧和耐心,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抱負。




決定放下感情的心情

今天,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放下那段曾經讓我心碎的感情。這個決定並不容易,因為這段感情曾經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和快樂。雖然分開了三個多月,我知道在這當中我還不斷的在掙扎,然而現在我明白,有時候,放下是一種釋放,是一種讓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

過去,我經歷了很多掙扎和痛苦。每當我試圖挽回這段感情,總是感到力不從心,畢竟貞的真心付出過,很痛。我明白,有些事情無法強求,愛情也是如此。與其苦苦追求一個不再適合我的人,不如將精力放在自己的成長和提升上,不想再繼續停在過去。

放下感情,不是放棄,而是一種選擇。選擇愛自己,選擇尊重自己的感受,選擇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這個過程中,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和自由,就像一塊壓在心頭的巨石終於被移開。


專注在文字上的狀態

決定放下感情後,我發現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專注在文字創作上。寫作一直是我的熱愛和夢想,而現在,我終於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文字,對我來說,不僅僅是表達的工具,更是一種治癒的力量。

寫作時,我感受到一種奇妙的寧靜和專注。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像是心靈的流露,讓我重新認識自己。通過寫作,我可以整理思緒,釋放情感,找到內心的平衡與平靜。

文字的世界是那麼廣闊而神秘,每一次創作都是一次探索與發現。我喜歡那種用文字構建世界的感覺,喜歡將內心深處的情感和思考轉化為具象的文字,呈現在紙上。這種創作的過程,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快樂。



權杖皇后的啟示

權杖皇后的出現,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決定。她提醒我,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她也告訴我,放下過去,專注於當下,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這張牌還讓我明白,生活中不僅需要熱情和動力,還需要有智慧和耐心。正如權杖皇后那般,即使在面對挑戰和困難時,也能保持冷靜和自信,以智慧和勇氣應對一切。

今天,當我決定放下那段感情,專注於文字創作時,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和自信。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充滿希望和可能性的旅程。



放下的意義

放下並不代表放棄,而是選擇了一條更加適合自己的道路。在這條路上,我將不斷探索和發現,挖掘內心深處的力量和潛能。放下那段不再適合我的感情,讓我能夠更好地關注自己,關注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愛自己,如何尊重自己的感受,如何在困難面前保持堅定和冷靜。這些經歷讓我更加成熟,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寫作的治癒力量

文字有著無窮的力量,它能夠治癒內心的傷痛,能夠帶來平靜與安慰。在寫作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自由和釋放。每當我把內心的情感和思考轉化為文字,呈現在紙上,那些曾經困擾我的問題似乎也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寫作讓我找到了自己的聲音,找到了內心的力量。這種力量來自於真實的自我,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每一次創作,都是一次心靈的旅程,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放下過去,專注於當下,這是我今天的決定。未來,我將繼續在文字的世界中探索和發現,尋找內心的平靜與力量。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會變得更加堅定和自信,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

權杖皇后的出現,是一種啟示,也是一種鼓勵。她讓我明白,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敢追求,就一定能夠實現目標。未來的日子裡,我將以她為榜樣,保持熱情和動力,追求心中的理想。



今天,我決定放下那段不再適合我的感情,專注於文字創作。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充滿希望和可能性的旅程。權杖皇后的啟示,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決定,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寫作,是我內心深處的熱愛和追求。在這個過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聲音,找到了內心的力量。每一篇文字,都是一次心靈的釋放和治癒,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在文字的世界中探索和發現,尋找內心的平靜與力量。相信在權杖女皇的指引下,我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

我是一個SOHO的平面設計師,INFJ人,紀錄生活點滴,看過的好書分享,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來在日常偶爾會陷入迷茫的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有人一同分享。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30|塔羅日記|錢幣五錢幣五|做個佈施的人 在冰天雪地中,兩個衣衫襤褸的人,步伐艱困地前行,經過一棟發出光亮的建築。從彩繪玻璃的窗戶推斷,應該是教堂之類的建築,但他們兩人沒有選擇駐足、沒有企圖尋求幫助,甚至連目光都沒有停留。似乎在他們前進的方向,有著更值得追尋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30
2024/05/29|塔羅日記|錢幣侍者逆位錢幣侍者逆位|拋開金錢看得更遠 一位年輕男子在翠綠的草原上,雙手捧著金幣、定睛凝視著它。好似它非常珍貴稀有,要好好思考該如何使用。這也顯示他擁有的資源並不多,需要學會如何累積資源,因此有著保守、沈著與重視學習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29
2024/05/23|塔羅日記|權杖五權杖五|不同意見立場的衝突 五位男子手中各別拿著權杖,肆意揮舞比劃著。他們顯的有點幼稚,擺出不同的動作、展現他們使用工具的方式。 可能有衝突發生,虛張聲勢、彼此叫囂;或是在比賽競爭,看誰的姿勢最帥、最厲害;他們也可能只是單純的在嬉戲玩樂;又或者,他們要用這些木頭蓋出一棟房子,卻搞不清 ...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23
2024/05/07|塔羅日記 | 審判審判|鬧鐘響了該起床了 巨大的天使佔據了畫面的上半部。祂並未顯露真身,而是透過號角的聲音,將棺木裡的人們喚醒。棺木如船漂浮在水面上,不知等了多久,等到皮膚毫無血色,像是泡皺發白的皮膚。但聽到天使的召喚,人們甦醒過來、張開雙手迎向天空,接受洗滌或救贖。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7
2024/05/06|塔羅日記 | 錢幣九逆位錢幣九逆位 | 還不到收穫的時刻 錢幣九的牌面,呈現一位身穿華服的女子,在結滿葡萄與錢幣的花園內,悠然自得享受擁有的一切。右手親柔撫摸在錢幣上面,像在呵護珍貴的事物;左手高舉著,上頭有隻頭戴布套、被馴服的禽鳥。這座花園是辛勤付出後的成果,理所當然地享受著甜美的果實。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6
2024/05/05|塔羅日記 | 戰車逆位戰車逆位 | 失控飛竄的蟑螂 勇士駕駛著由人面獅身獸所拉動的戰車,牠們一黑一白蹲坐在前頭,目光同勇士皆直視前方。身後隔著河水,是一座看似富饒、高塔林立的城鎮。戰車在外的目的不得而知,可能是為了守護身後的事物,也可能是為了抵禦外敵入侵,又或者是準備出征。 塔羅牌意 戰車牌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5
2024/05/04|塔羅日記|錢幣五錢幣五正位|逃避型依附的自白 夜裡下著大雪,兩個衣衫襤褸的人,一前一後經過似乎是教堂的建築物。從五彩斑斕的玻璃窗內,透出溫暖的光芒,但走在前方的女子,逆著風雪低頭走過,無視身旁。後方受傷拄著拐杖的男子,眼神空洞瞄了教堂一眼,似乎也沒有求助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4
2024/05/03|塔羅日記|教皇教皇|倚老賣老的主管 教皇牌的牌面,身穿紅袍的教皇坐在高台石椅上,右手指天、左手拿著權杖,彷彿在感應、接收什麼來自更高層次的資訊。台下的兩位僧侶或信徒,向著教皇的方向、抬頭仰望,等待他將要表達出的重要訊息。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3
2024/05/02 塔羅日記|聖杯國王聖杯國王正位|在混亂中保持穩定 聖杯國王的牌面,是一個頭戴皇冠、手拿權杖及聖杯的國王,坐在他石製的王座上。王座並不華美,既不巨大也沒有過多的裝飾,呈現樸素的模樣。雖然漂浮於波濤洶湧、起伏不定的海面上,卻仍能保持平穩安定,仿若不受一絲影響。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2
2024/05/01 塔羅日記|月亮逆位月亮逆位 | 隱藏的事物逐漸浮現 微弱的光線呈現朦朧不清的氛圍;前方象徵潛意識的水池,浮出了本該藏在水底的生物,代表深層的恐懼;陸地上對著月亮吠叫的狗與狼,表現出被召喚的動物本能;中央的道路,則引領著我們穿過月夜,面對恐懼與獸性。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