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角者(角川)6/1開賽啦!徵盟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其實角角連結在我沙龍頁面也有!但今天我不止是來打廣告的,還有更多是集結方格子中的眾多好手,讓我們一起進攻角角吧! 但醜事先說前頭,我們組團去參賽主要是為了相互打氣,增加曝光率。千萬不要隨意攻擊他人作品,如果無故被某角友海巡指點,也請面含微笑,一筆帶過!可別跟角友認真啊!

然後這篇我本來是想發沙龍,畢竟可以釘選嘛!但因為要放連結,還要標示格友的名字,所以最後還是放文章了!

好啦!那前情說完,該轉正事了,基於去年的參賽經驗,草民有以下幾點分享~

1.上角角社團分享作品,最好一星期一次,如果很多作品請輪流!不然是會被角友厭惡抵制的! 然後千萬別重復發文,要宣傳的時候請先找到自己的貼文,然後在下方留言~推~ 當然啊!我們有看到的格友也可以幫推~這互相,就不在一星期宣傳一次內!

2.角角發文一次最佳閱讀字數在2500~3000字左右,千萬不要學我!我之前就因為太短1500~2000字,或7000~10000字被詬病過!這跟點擊率有關,有角友質疑我騙點擊。 過長呢!就是角友沒耐心看。

3.角角對肉文、開車文的接受度很高,所以文中如果有開車文,是可以放簡介的。

4.簡介建議數字為500字,不要怕爆雷!現在參賽作品很多,如果你藏著、掖著,那作品很容易被讀者忽略。

5.章節抬頭一定要寫!可以參考我的章節抬頭(😆好不要臉)。 有些讀者會跳著看,就是先挑他有興趣的章節看,有興趣才會收藏、追更。所以一次寫完大略的劇情,讀者才能選擇要不要追。這也是告訴你,不要完結了拖著不完結,照我經驗來講,停在連載一兩天就好!

6.封面很重要,但千萬不要抄,寧願空白只有書名都不要抄!繪師也超級辛苦,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7.根據我個人觀察,角角適合2、3天一更,如果是周更族,請一定要先寫好前情提要!

以上,大概是草民整理出的幾點,有問題可以提出大家討論哦!

莫絳珠 魚歡歡(小號.角角名)

《畫下你的飛揚》正式在角角者平台重新啟程!|方格子 vocus https://vocus.cc/post/665ab29bfd8978000104249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hare

築夢人

https://www.kadokado.com.tw/user/163993

@Unclebigrun

【自助訪問】帥哥莫蘭迪之夜-UnclebigRun 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2024角角者百萬小說參賽作品:貓奴攻略 子不語

靜默之鷹 S判

@[Kado小說比賽]戀愛BG組《你不要偷看我手機!》正式參賽~|S判 - vocus https://vocus.cc/article/665aaf81fd89780001040178?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hare

辰心 沐沐

小倖

冰兒🩵一天一千字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小說簡介|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說創作大賞|冰兒🩵一天一千字 - v

彼得

關於「角角者(角川)的百萬創作大賞」|彼得 - vocus https://vocus.cc/article/665c069cfd897800011aefb4?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hare

龍悟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34443

飛雪丹紅

不確定還有誰,有要的下面知聲+1 我會再放進來,這樣後來加入的格友,就知道追蹤名單啦~

對啦!加入的格友們請在角角內互加追蹤,然後可能的話,請給對方的作品留言鼓勵,哪怕是表情也好哦!

感謝大家鼎力配合~😊

6/6角角

線上說明會我有參加,如果格友們有其他問題,我可以代為發問哦! 😁😆😊

先到後台~個人頁面~徵文比賽投稿

至少第一章是要公布的才能參賽哦!

如果類別不小心投錯,請刪除發佈,然後再重新發表後投稿😊

偽攻略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奧美廣告大師教你運用「心理邏輯」成功影響消費者行為-《奧美傳奇廣告鬼才破框思考術》奧美廣告傳奇鬼才羅里薩特蘭在30年廣告業經驗中,發現人類行為嚴重受到「心理邏輯」的影響,因而提出另類的破框思考術,挑戰傳統行銷觀念,發展出四項心理奇襲策略,不需要耗費大量資源,但可以獲致極大的行銷成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12-27
隱形鐵窗:樓梯轉角的安全守護者,校園安心行走新選擇在現代校園環境中,學校不僅是學術的殿堂,更是學生成長的必經過程。 然而,隨著校園的不斷發展,學生們在樓梯轉角行走的頻率也相應增加,使得這些區域成為安全管理的關鍵焦點。作為安全防護的專業廠商,我們積極回應學校的安全需求,特別在樓梯轉角處推出了隱形鐵窗安裝計畫,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  1.
Thumbnail
avatar
鄧恩昌
2023-11-22
不婚不生主義者,一招教你傳承財富不想結婚和不想生小孩的朋友越來越多,但你有想過,哪一天上天堂喝咖啡時,你努力留下來的財富,會留給誰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建至律師
2023-08-01
朝聖台灣:燒王船、迎媽祖,一位攝影記者的三十年祭典行腳N這次排了很多宮廟參訪, (還有佛教界迪士尼) 所以我借了這本書來研究一下道教。 本書第28頁有乩童見血的照片, 怕看到血的讀者可以跳過。 我在澎湖十八年, 只看過一次乩身拿狼牙棒自殘, 聽說乩童當下是沒有感覺的, 事後也恢復的很快。 我也想到菲律賓Pampanga的San Pedero在每年復活節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1-29
嘉義大學聘任缺失頻傳 吹哨者要求改善反遭檢舉國立嘉義大學校務會議代表兼外國語言學系教授蘇復興、嘉大教師會理事長蔡東霖以及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代表謝青龍,11月11日在曾錦源律師事務所召開記者會,指出嘉義大學聘任、升等制度不透明且標準不一,且嘉義大學以「洩密罪」處置吹哨者蘇復興,質疑應為民主自治殿堂的大學卻成為行政獨裁之地......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12-13
在角角者上架小說有感(下)月光覺得,縱然到頭來看起來會是白忙一場的事,別人還可能會吐嘲說: 何必去做墊背的,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水很深,人選可能已經內定了! 但既然已經參加了,就把流程走完。相信在參賽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許多持續在發光發熱的好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8-07
全民造星|《造星V》傳招海外參賽者 MIRROR出動幫手揀蟀 ViuTV的《全民造星》搞咗4季,為香港娛樂圈加入不少新血,MIRROR、ERROR、張天賦(MC)等都是時下紅透半邊天的新生代,去年以全女班搞咗《造星IV》,選出女團COLLAR頗有新鮮感。今日有報道指,現正籌備的《造星V》會搞返全男班,而且有意加入海外招兵的環節。
Thumbnail
avatar
ap ril
2022-06-30
全民造星|《造星V》傳招海外參賽者 MIRROR出動幫手揀蟀 ViuTV的《全民造星》搞咗4季,為香港娛樂圈加入不少新血,MIRROR、ERROR、張天賦(MC)等都是時下紅透半邊天的新生代,去年以全女班搞咗《造星IV》,選出女團COLLAR頗有新鮮感。今日有報道指,現正籌備的《造星V》會搞返全男班,而且有意加入海外招兵的環節。
avatar
ba ba
2022-06-30
【NTU點在哪?】徘徊在交流版的撿屍者?專訪台大窗殺專案小組你曾經聽說過「窗殺」嗎?所謂窗殺,指的是鳥類在飛行時,因為無法辨別窗戶所反射出的景物與真實樹叢的差別,而高速撞上玻璃致生死傷的情況,而這樣的情況,在台大其實屢見不鮮。在校園中,正有一群人在為了這些頻頻發生的悲劇而努力著,本篇報導就來帶大家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越界
2022-03-15
【棒球萬花筒】首都職棒最亮點:國史傳奇領導者互尬腳程的總統賽跑來到華府第二年,國民隊主場從7月開始善用地主特色,舉行了名為「總統賽跑」(Presidents Race)的局間活動和場邊球迷互動,很快成為粉絲們的最愛,至今仍然是聯盟最具特色的活動之一。
Thumbnail
avatar
68OB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