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同行]2024泰國曼谷榮耀之旅紀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芳療師媽媽我是只跟過西藏團(還是全團都是同修們)的日本自助旅行熱愛者❤️感恩宇宙的豐盛❤️🙏因斜槓負離子健康顧問一年的成績亮眼,2023年度業績有達標,享受妮芙露國際的招待,2024年1月第一次去泰國,也算是第一次真正跟團出國😊果然去了很多我自己安排行程不會去的地方,體驗了不同的風情,而且還第一次住到五星級大飯店❤️❤️

貼心的日商妮芙露❤️還有詳細的行前說明

貼心的日商妮芙露❤️還有詳細的行前說明

check in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飯店

check in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飯店

我喜歡靠窗位置

我喜歡靠窗位置

行程太滿!結果沒泡到澡😂

行程太滿!結果沒泡到澡😂

所以2024年5月,妮芙露公司一公告2024的榮耀之旅會招待去港澳,參加香港分公司20周年慶,雖然我去過香港,其實沒有很想要再自己去(因為2010年夏天第一次去的印象是:都沒吃啥菜可吃😂),但我還是第一天就搶先報名囉!因為真的很期待視野被妮再度打開,也想與同頻共振的負離子圈友人們,一起被公司招待出遊❤️❤️❤️

我與我的妮阿嬤/阿祖/太祖/姨婆/姐妹們

我與我的妮阿嬤/阿祖/太祖/姨婆/姐妹們

搭統聯夜車北上桃機,衣然全負武裝睡好好的我被偷拍😂

搭統聯夜車北上桃機,衣然全負武裝睡好好的我被偷拍😂

與一起買錯票的瑩馨,是最早到集合點的😊

與一起買錯票的瑩馨,是最早到集合點的😊

在曼谷機場等待出關的時間頗長的,幸好第一餐Nathong terrace bar and restaurant 超好吃😋

raw-image

吃完飯就在美麗的庭院裡瘋狂拍照😊

勇敢負養自己的家庭主婦們

勇敢負養自己的家庭主婦們

raw-image
只要有人高舉手機,就有人靠過來拍照😄

只要有人高舉手機,就有人靠過來拍照😄

吃完午餐進飯店休息片刻,就出發前往晚餐😂

途中,遇見美麗的夕陽與曼谷超複雜的電線😂

raw-image
下班尖峰時間,肯定塞車,我們居然有警察開道❤️❤️❤️

下班尖峰時間,肯定塞車,我們居然有警察開道❤️❤️❤️

驚鴻一撇湄公河的美

驚鴻一撇湄公河的美

晚餐 Beachy Restaurant and Cafe環境非常獨特,被水環繞的座位很舒服❤️

raw-image
同桌有有四位高雄領導班同學,年齡層從30+到70+😊

同桌有有四位高雄領導班同學,年齡層從30+到70+😊

負離子人有活潑也有比較靦腆的😊

負離子人有活潑也有比較靦腆的😊

有刻字的椰子,被擔任多年導遊的負離子人驚呼不可思議!!!

有刻字的椰子,被擔任多年導遊的負離子人驚呼不可思議!!!

我們是紅紅美少女❤️❤️❤️

我們是紅紅美少女❤️❤️❤️

我與室友❤️

我與室友❤️

飯後美麗的花火秀,我感動到流淚了,為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蛻變❤️也許願明年要再跟妮一起玩

飯後美麗的花火秀,我感動到流淚了,為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蛻變❤️也許願明年要再跟妮一起玩

❤️佳芬家族的我們加上玉娟領袖❤️

❤️佳芬家族的我們加上玉娟領袖❤️

我與我的雁筠區總❤️雖然2023年三月才認識,但她在這一露真的幫助我好多好多❤️🙏

我與我的雁筠區總❤️雖然2023年三月才認識,但她在這一露真的幫助我好多好多❤️🙏

第二天是此行的重點之一:增加知識與見識呀😊

第二天是此行的重點之一:增加知識與見識呀😊

我還扛筆電來泰國,就是為了好好紀錄重點❤️

我還扛筆電來泰國,就是為了好好紀錄重點❤️

全球夥伴齊聚一堂認真上課👍

全球夥伴齊聚一堂認真上課👍

課程午茶時光❤️感恩公司準備的茶點超級豐盛❤️🙏

課程午茶時光❤️感恩公司準備的茶點超級豐盛❤️🙏

上了一天課,晚上到出名已久的 Chocolate Ville 用餐,妮姐妹說她上次跟團也來這。

raw-image

飯前飯後都是拍拍拍時光😊

raw-image
負離子圈的美女就是多❤️人美又心善❤️

負離子圈的美女就是多❤️人美又心善❤️

raw-image
又遇到南女大學姊,美國的針灸中醫師,方漌瓅區總❤️

又遇到南女大學姊,美國的針灸中醫師,方漌瓅區總❤️

為了去暹羅古城拍照

為了去暹羅古城拍照

第三天一早就要換裝

第三天一早就要換裝

我與一開始就非常照顧我的佳芬區總❤️❤️❤️

我與一開始就非常照顧我的佳芬區總❤️❤️❤️

佳芬與玉娟姐都是幫助很多人所以業績超級好的家庭主婦代表❤️

佳芬與玉娟姐都是幫助很多人所以業績超級好的家庭主婦代表❤️

好開心能跟著佳芬和玉娟姐學習❤️❤️❤️

好開心能跟著佳芬和玉娟姐學習❤️❤️❤️

下樓集合前匆忙自拍一下😄

下樓集合前匆忙自拍一下😄

等待上車前,昱方巧手幫我變髮❤️

等待上車前,昱方巧手幫我變髮❤️

非常滿意,再拍一張😄

非常滿意,再拍一張😄

高雄代表們合照,真善美成功團隊的依珍區總/太歲/瑩馨和我

高雄代表們合照,真善美成功團隊的依珍區總/太歲/瑩馨和我

古城第一段,跟靜宜老師一起散步❤️

古城第一段,跟靜宜老師一起散步❤️

誤入C位,沒化妝真的撐不起這裝扮😂

誤入C位,沒化妝真的撐不起這裝扮😂

康妮區總舉手投足都好有韻味,忍不住側拍😊

康妮區總舉手投足都好有韻味,忍不住側拍😊

raw-image
超開心與佛合照❤️🙏❤️

超開心與佛合照❤️🙏❤️

一群人在佛前玩飛高高😂

一群人在佛前玩飛高高😂

古城行程結束是血拼時間,但我只想去體驗2小時的正宗泰式按摩❤️

raw-image

晚餐到Tawaandang Rama,啤酒真的喝免驚,還有超級讚的歌舞秀,嗨翻天❤️❤️

raw-image
超級嗨的酒吧之夜,我們三個一起高聲唱『酒干倘賣無』😂

超級嗨的酒吧之夜,我們三個一起高聲唱『酒干倘賣無』😂

在房間看見彩虹🌈感謝我們的旅程很圓滿❤️🙏

在房間看見彩虹🌈感謝我們的旅程很圓滿❤️🙏

在機場的最後一刻還是要合照😊

在機場的最後一刻還是要合照😊

會參加這次的『泰國曼谷榮耀之旅』,是在2023年3月妮芙露國際慶祝成立50週年慶,看到公司包下印尼民丹島ClubMed招待得獎區總夥伴,因為ClubMed一直是我的旅行清單之一,沒想到可以免費去旅遊,而且看起來很高檔,我真的是太想要了!所以2023年5月,一開放報名泰國曼谷榮耀之旅,我就傻乎乎報名了!說傻乎乎是真的傻,那時才剛全職擔任負離子健康顧問三個月左右,離招待旅行的業績達標還有一大半!但我就是秉持著『相信我可以做到』的信念,直接報名刷卡付訂金!果然,我達標了❤️感恩全宇宙的協助,而且我是提早一個月就達標❤️🙏

所以2024年5月,公司一公告:2025年因應香港分公司成立20週年慶,全球五大分公司的得獎夥伴都會招待到港澳參加盛大慶典❤️我也在第一天就搶先報名了😊

看到旅遊達人們的經驗分享,才知道妮的榮耀之旅真的是非常高檔呢!連玩遍全世界,坐遍高檔郵輪的美國企業老闆May Lin區總,執業中醫師漌瓅區總,超愛吃愛玩的Karen區總,都直呼過癮的不得了!

raw-image

馨尹領袖說:旅行這種事,真的是懂的人才懂啊。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玩門道。我的旅遊經驗就是除了西藏極光這種麻煩的,其他從不跟團,但我的經驗告訴我,妮芙露的旅遊真的有夠厲害,千萬不能錯過,無腦跟就對了。

在旅遊業將近20年資歷的珮華說:日商公司對於領隊的軟實力非常要求,還會要求每一天晚餐都要酒水喝到飽!因此她從這次泰國曼谷之旅,看出妮芙露的榮耀之旅,比一般保險公司的招待旅遊規格高超多,而且妮還沒有長官致詞➕定目標😂妮芙露公司還請了隨行攝影師團隊​,甚至空拍機都出現了!珮華帶過的高端旅遊如鳴日號,這是台灣的高端旅遊代表,花東三日團費$45000,沒有水果刻字!沒有花火秀!也沒有隨行攝影師團隊!

很會辦旅遊活動的惠鈴也分享:因港澳旅遊成本很高,公司寫招待之旅價值$66000,但隨時可能有驚喜小禮物、週年慶會場還有抽獎等等,搞不好賺到10萬都有呢!!!

馨尹領袖說:公司這次招待門檻真的很低,就算沒有達標,用獎金去玩也划算,重點只要是妮芙露的會員就可以報名,可以自費參加榮耀之旅!(OS:原來還有這種玩法耶!)

好奇這三位很會玩的女子,到底怎麼看妮的榮耀之旅嗎❓歡迎跟芳療師媽媽索取YT連結😊想一起來玩的,快找芳療師媽媽辦理會員加報名港澳榮耀之旅呀😊

raw-image
raw-image




10會員
87內容數
這裡是芳療師媽媽斜槓負離子健康顧問的分享空間,紀錄與身心靈健康的點滴,匯聚成提升能量的一步一腳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妮言妮語「畫」童年---女兒的迷宮遊戲妮妮升上國小一年級後 日子開始變得十分的忙碌 身為媽媽的我必須為她做好時間管理 時時刻刻提醒 分分秒秒催促 辛苦的妮妮除了上學外還要上安親班 還有才藝要學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行程 有時連我都搞不清楚 一天, 妮妮告訴我:「媽!我們每一天好像在走迷宮一般!」 是阿!每一天都走不同的路線 每天玩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3-06
妮言妮語「話」童年---媽媽的翅膀這是一個描述母親保護孩子的故事。當小孩面臨風雨時,母親無條件地保護著他們,就像遊戲中的母雞和小雞一樣。這篇文章表達了母親對孩子的愛和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1-26
妮言妮語「話」童年---缺角外子帶學生至美國畢業旅行,讓原本兼職的偽單親媽媽變成12天全職的偽單親媽,帶著女兒面對孤寂及思念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1-25
妮言妮語畫童年---孩子是天生繪畫大師畢卡索花了很多年學習畫回孩子時期的畫風。 你知道嗎? 「孩子是天生的繪畫大師」, 請別再企圖修改孩子的創意了。 女兒兩歲時的「番薯人系列」, 是我一直模仿不來的~ 日前, 請求我的小客人教我畫圖, 她很有耐心的一筆一畫示範, 我學習她的握筆方式與筆觸, 心中充滿感恩… 今天,我遇見大師, 一位四歲的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12-14
妮言妮語「畫」童年---擁抱 我好喜歡擁抱, 擁抱為我傳遞了愛意, 擁抱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許多年前我與妮妮畫下了「擁抱」的創作。 我喜歡妳,希望每一天都能抱著妳, 所以希望自己是一隻章魚 有好多手腳 然後緊緊抱著妳 ---圖/文 Justine 妳看我是一隻毛毛蟲 在妳抱我時 我會像毛毛蟲一樣扭動 扭啊扭~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11-28
達芙妮與月桂樹即使是水精靈與河神的女兒,許多事情達芙妮仍是親力親為,這大概與她愛好大自然的天性有關。她生活於鄉野之間,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一日,她在採集果實之時,聽到了後頭傳來一陣一陣踐踏草地的聲音。她回頭一看,看到一名風度翩翩的男子。男子向她介紹自己,原來他是阿波羅,勒托與宙斯之子。
Thumbnail
avatar
Blair
2022-11-21
妮言妮語「話」童年---我媽咪今天生日六歲的妮妮在我生日的三天前就開始向週遭的人預告,只要遇到人不管認不認識她不經意小小聲的對對方說:「我媽咪今天生日。」 平常不多話的她,我感到十分意外,通常都要我一再鼓舞才會問候人的她竟然主動開口和外人說話,對方聽到了連連對我道「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03
妮言妮語「畫」童年---女兒心中的我去年母親節五歲的女兒畫的「母親畫像」, 掛在教室裡一眼就知道是妮妮的作品。 妮妮說:「這是媽媽帶著耳環,穿得很漂亮去公園散步,有很多的蝴蝶飛過來與妳問好。」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07
妮言妮語「話」童年-----24孝‧12生肖日前外子為女兒說書, 我在一旁閱讀, 難得一家人的讀書時間, 以前〝餵〞女兒故事書是我的工作, 現在外子一有空也會唸書給女兒聽, 因為父母親喜歡閱讀的類型不同, 讓妮妮能有機會開啟多元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05
妮言妮語話童年----真希望受傷的是我!在噘妮妮放學回家的路上, 妮妮說:「媽,昨天那位把同學撞到耳朵流血的爸媽今天去學校了!」 我說:「她爸媽去學校做什麼?」 妮說:「去學校送禮物啊!」 我說:「哦!去向受傷的同學道歉啊!應該的啊!因為她女兒把人家撞傷了,所以要向人家道歉啊!」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