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看見,新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月中的時候終於再次找到了新的職場,本來以為我又能再次進入教會的機構服事,但神好像感受到我的一些擔憂,所以還是把我放到了一般的職場,雖然還是會害怕自己無法通過公司的試用期,但是還是把自己的職場交託在神的手中。真的要不憑眼見的用信心來倚靠神。

在某天的一次聆聽教會的「心靈蜜豆奶」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我很需要去留意的部分,就是在我工作開始慢慢有點上手時,我就會開始驕傲,還有遇到很機車的前輩時,也會用很驕傲的心態去看待他們。這樣的想法不是很好,就算被人刁難,或是刻意找麻煩,自己也還是要冷靜下來,從他講的一些我的盲點虛心受教,然後他講的一些讓我很不爽的部分,就要謙卑地去尋找神,讓神光照我的生命是否是那個不認識我的同事所說的那樣,讓神來對我說話。

所以我打算去上先知課程,學習去聆聽神對我說話,因為我自己常無法很快地聆聽到神對我的提醒,還有安慰,導致我對自己非常的自卑沒自信,看不到神在我身上所以要做的命定和計畫。

還有我自己是一個懶惰和冷漠的人,人際關係中總是在幫助人的部分猶豫不決,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像「鬼滅之刃」裡的竈門炭治郎對人熱情一點,有時雞婆一點也沒什麼不好,但是還是要拿捏分寸。在這之前我想要改變的是自己,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位更多委身關懷人的人,先從自己的家人和姊妹開始吧!

我發現自己很愛計較,總是愛計算人對我的好與不好,也會很多放大人的缺點,少了感謝人和感謝神的心。如果自己常常能看見人的優點,我想我會在職場中更加地如魚得水,如果自己能看見自己是一個肯負責任願意努力去嘗試的人,那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容易因著自卑感,而感到緊張,導致事情做不好。

我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的不能和不行,因著自己對自己的能力看得太大,而小看了神是可以加添我能力的神,我就是這麼的軟弱,真的需要神的幫助,因為離了神我只是個自卑膽小的無能者,甚至看自己為一個失敗者。

期待神在次翻轉我成為一個得勝者,不要在是一位軟弱無能的失敗者跟膽小鬼。
求神再次更新翻轉我的生命,我把自己交託在神的手中。



    2會員
    50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橘子加檸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不被看好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創作中當了大賢者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似有去無回的留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恐懼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期待長大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35提問:每一次你的重新看見,都在為世界刷上新的色彩(本篇紀錄於 2023/11/28,阿乙莎系列第四本《星光體》第一章提到,當每個人進入五維的宇宙集體意識場時,可能會連結到不同的天使聖團。星光體大概讀了四、五次,但那個當下我好像是第一次看進去「天使聖團」這四個字。) (請先感受一下唸出「天使聖團」這四個字帶來的品質吧!)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4-02-29
    回答問題,看見新的自己:AI對話的可能性 大概是過了1個月,又開始使用mindsera這個產品。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13
    邪教讓人著迷?從《咒》、《薩滿》、《哭聲》看見內心的執著與黑暗其實,很多經典的鬼片,不是只有嚇人橋段,也有許多發人深省的議題藏在一個個故事裡。 近期很喜歡的恐怖片作品不少,其中有些探討的是邪教,這是一個相當深奧又耐人尋味的層面。為什麼邪教也會有廣大的信徒呢?為什麼明明深知哪裡怪怪的卻還是義無反顧陷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妮可媽媽
    2023-05-27
    看見男人內心的脆弱<Becoming.男孩的蛻變>Daisy Yang攝影展推薦 Daisy Yang <The Becoming.男孩的蛻變>從三個面向裡剝繭出男性內心柔軟脆弱的部份,但這份脆弱是身為人共同擁有的,不是因為外在的生理特徵而被剝奪,或不能被展現出來的,讓我們能從照片裡直觀的去看到「男人」內心脆弱而非視為軟落的樣貌,進而去反思在這個現有的社會體制下,男人被營造
    Thumbnail
    avatar
    Enny_Butterfly🦋
    2023-05-07
    在焦慮的時代,看見新的確定性​都說這是個 #焦慮 的時代,焦慮來自我們失去對 #未來的掌控感。​ ​以往走得通的路,現在都變了,前一輩的經驗都不能用了。小至個人選讀的科系、進入的職業、嫁娶的家庭、生養的孩子...沒有一項能保障安穩。​ ​到底在充滿不確定性焦慮的時代裡,有沒有一點 #確定性?​ ​
    Thumbnail
    avatar
    \ SOHO / 小6姐姐
    2022-07-31
    揭穿物質的虛相,看見心靈的實相—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藝術沒有正確答案。懷抱不同背景,以相異視角來欣賞藝術作品的觀眾,會被作品喚醒的都是他們自身的生命經驗,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雖不盡相同,但在故事深處人類共同具有的情感、處境卻是四海一家,殊相中永恆有共相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2-04-07
    看見美好【心的眼光】漫漫人生中,我們難免會碰到人力無法掌控、扭轉、改變的困境,讓我們的心不知不覺陷入擔憂與抱怨,愈活愈苦悶。但在這種時候,我們更需要在難處中,見到美好,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0-14
    在每次的挫折中,看見新的幸福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09
    看見心的層層荊棘,為自己進行一次深層的內化之旅一趟只有你與自己的10日內觀旅程。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19-09-22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