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三個優伯灌滿膀胱榨乾熊蛋-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膀胱裝滿黃伯尿液的我,被黃伯帶到上次也來過充滿各種道具的遊戲間,他跟之前一樣把我綁到X架上,並拿了一個又大又深的不鏽鋼調理盆放到我胯下,這個鋼盆裡裝了白色粉末。

這時黃伯拍了拍我的膀胱然後說:這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尿,當然不能浪費,這玩法還是小羅跟我說的,把你排出來的尿做成果凍再灌回去,想到就很興奮。


黃伯說的小羅就是貨車司機羅大哥,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開了一個群組,裡面不僅有豪哥、源哥、葉醫師以及羅大哥,還有其他玩過我或想玩我的人,而我就是他們的公用玩物,只要有人想玩,就會透過黃伯來找我。黃伯話說完就抽出插在我尿道的尿管,脹滿的膀胱此時終於得到解放,黃伯的尿就從我無法控制的括約肌衝出,從馬眼噴發出來傾瀉到鋼盆裡面與果凍粉混合在一起,排尿的爽感讓我止不住地淫叫連連,沒多久鋼盆裡就裝滿了尿。


黃伯叫來司機順仔把那沉重的鋼盆拿去加工,等待它凝結成果凍後再送回來,接著拿了藥要我吃下並用鑰匙解開貞操鎖,解開鎖後不等我的屌硬起來,便迅速拿了鋼製屌環套過我的屌蛋,我的屌一被這樣束縛住瞬間就硬了起來。

而黃伯把我套上屌環後抓起我的蛋一邊搓揉一邊對我說:這兩顆很飽滿,有好好吃我給你的保健食品吧。


上次離開黃伯的宅邸前他給了我一罐保健食品要我每天吃,吃了之後不曉得有什麼效果,但每天都覺得飢渴期待被大叔老伯玩弄,除了前幾天被羅大哥幹射過一次,也已經兩三天沒射,熊蛋裡確實儲滿了精水。

這時黃伯緊握住我的兩顆蛋,在我耳邊低聲說道:看今天是你的膀胱先脹爆還是這兩顆先被我榨乾。


這話一聽讓我暨害怕又興奮,害怕的是我真的承受得了嗎,興奮的是我即將要被黃伯玩壞,殊不知接下來會讓我更害怕又興奮。此時外面傳來敲門聲,司機順仔打開門向黃伯報告「客人來了。」黃伯便指示他帶客人進來。想當然這時黃伯找來的不會是什麼正經客人,一定是他找來一起玩弄我的,經歷上次被那麼多「客人」當成宴席上的玩物,這次我反而十分淡定。

這時黃伯套了套我充血硬挺的屌,然後說:要把你這騷熊榨乾,我一個老伯哪夠,所以就找了其他你一定會喜歡的老伯一起來玩你,騷熊是不是很興奮啊?


雖然聽到有客人要來我是沒什麼感覺,但聽到是優質老伯要來玩我頓時還是臉色一紅身體發燙,下面那根似乎也變得更漲大。

這時黃伯用手指抹了從我馬眼滴出的淫汁送入我嘴裡並說道:果然很騷,聽到有其他老伯要來榨乾你,馬上就流出水來。

沒多久司機順仔就領著兩位客人開門進來,客人一進來就直呼:哇~已經脫光在等我們啦,屌還翹得那麼高。


說話的這個老伯身材壯碩肌膚黝黑,穿著像是工人的制服,手臂把衣服繃得很緊,被這種強壯的手臂抱著一定是很爽。而另一位則是斯文款老伯,穿著襯衫但底下有微微凸起的胸肌,並搭配長褲和皮鞋,看起來就是一副高階主管的樣子,黃伯招呼著他們並向我介紹,黝黑工人伯姓李,而斯文伯姓蔡。

黃伯向兩人說明道:李仔、蔡仔,今天這隻騷熊就是盡情地玩他,目標是要把他榨乾,你看他淫水滴成這樣已經迫不及待了。

聽到黃伯這麼說我往下一看,我的屌不自覺地流出大量淫液滴在地板上,此時黃伯對李伯說:你不是很想試試看幫騷熊插尿管嗎?你先來試試吧。

李伯向我邪笑並說道:看你傳那些片早就想試試看。

raw-image


黃伯遞給李伯尿管然後指示他向我的馬眼插入尿管,畢竟我的尿道裡早已濕漉漉的,尿管輕輕鬆鬆地就插入我的尿道進入膀胱裡,同時少話的蔡伯走到我一旁撫摸著我的毛熊肚並搔撥著我的奶頭,我的尿道被尿管操幹著,肌膚奶頭又被這樣摸蹭,讓我不禁發出低聲淫叫享受著爽感,這時蔡伯看著我問「爽嗎?」我羞紅著臉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很爽。」眼角餘光也瞄到蔡伯的褲檔已經撐起帳棚。

此時李伯也把尿管安置好,他套弄起我的屌並說:真的有夠騷,水多到都不用潤滑了。

黃伯接著笑著說:這樣子他還不夠爽,他膀胱現在還是空的,你們把他膀胱灌滿會更爽。

李伯哈哈大笑了幾聲然後說:對齁~剛才路上都沒上廁所就是為了尿進這隻騷熊的膀胱裡。

黃伯便催促著李伯和蔡伯道:那你們把衣服脫了放那,這樣尿才比較爽。


李伯和蔡伯聽了就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我也一邊打量著他們,李伯脫去衣褲後露出他肉壯的身體,黝黑的肌膚搭上性感的肚毛,往下則是穿著黑色緊身四角褲,突起的囊袋暗示裏頭裝載著不容小覷的巨獸,當他脫去內褲後更是讓我看得眼睛直發亮,那隻巨獸跟他的肌膚一樣黝黑發亮,紅潤的龜頭上還穿著一個Pa環,銀閃閃地刺眼奪目。而蔡伯就如同外表般,偏白的肌膚、上班族會有的小腹,但看起來還是有在盡量維持身材,胸前兩塊胸肌還算有著形狀,不過讓我驚訝的是,蔡伯看起來斯文的外表下竟然穿著紅白搭配的緊身三角褲,一脫下來露出裡面的粗屌,根部還套著藍色的金屬屌環,雖然比李伯的巨獸小了半號,但半包著的粉紅龜頭也顯得十分可口,讓我看了不禁嚥了嚥口水,插著尿管的屌也不由自主地膨發抖動。


脫光後李伯率先抓握住的他的巨獸將獸口對準針筒噴發,亮黃黃的尿液就嘩啦啦地衝射進針筒裡,同時我也感覺到溫熱的尿液流入我的膀胱裡,慢慢地在我體內匯聚,在體內有別人的體溫就如同被內射般,是一種被佔有心靈上的爽感。黃伯和蔡伯也沒閒著,黃伯舔弄我的奶頭並套弄著我的屌,而蔡伯則是直接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探索,我們互相吸吮著對方的舌頭,在這樣多重的刺激下我來到高潮,還沒被幹就先射出今天的第一次,身體一抖精水就從馬眼與尿管的縫隙裡流了出來。

黃伯見我這麼快就射了笑著說:不愧是第一發這麼多,看你今天要射幾發才會被榨乾。


李伯尿完後爽嘆一口氣,將針筒交給了蔡伯,蔡伯也掏起他的屌將包皮往後退,露出整顆粉色龜頭對著針筒裡宣洩出他的尿液,蔡伯溫熱的尿就接續著李伯的進入我的膀胱裡,膀胱就漸漸從微脹到滿載,帶來滿滿的尿意與脹痛,我的腳也下意識地想要夾緊,但被綁在架上根本動彈不得,只能無謂地掙扎。同時李伯接替了蔡伯的位置將雙脣印上我的嘴,並將帶著淡淡菸草味的肥厚舌頭伸入我的口中,並用他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身體,隨著膀胱越來越脹痛我的屌也變得更硬,現在的我猶如身處冰火五重天,尿意、痛感、爽度層層來襲。

李伯見我眼神迷離對我說:是不是很想放尿,抖成這樣,但屌還那麼硬,真的有夠騷。


話說完蔡伯也把全部的尿灌進了我的膀胱裡,現在我的膀胱裡有他們倆滿滿的尿,快爆炸的膀胱不斷傳來陣陣脹痛,讓我痛苦到額頭上冷汗直流,但不知是黃伯給的藥效還是被三個老伯玩弄真的太爽,即使剛才射過一次我的屌還是直挺挺,彈動時還帶著尿管一甩一甩。

這時黃伯要蔡伯換手並說道:我去把玩具拿來,等等我們就可以休息一下看騷熊表演。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27-從四皇大媽來看情緒巨嬰症 面對情緒巨嬰症,人們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態度來減緩這類事件的發生。 認知對方的狀態,做好邊界的管理以及避開對方的情緒按鈕可以有助於情緒巨嬰症的處理。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5-19
Chapter23-從波特卡斯D艾斯之死來聊聊離別這篇文章探討了生命中不可避免的離別,過程中,作者分享了對失去的悲傷和對活著的人的心理狀態的瞭解和思考。 文章還闡述了集體潛意識的概念,以及離別所帶來的不同情感,最後反思了面對離別時的態度和心情。從共情到接受到面對,全面而深刻地討論了離別這個命題。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4-21
Chapter22-艾涅爾&罪與罰:人類行為背後的驅動本文介紹了艾涅爾的統治方式,採取「恐懼」,支撐一切的便是罪與罰的制度。 罪與罰則針對人的大腦獎勵機制,探討人們行為的驅動力,舒適圈的重要性和罪與罰。此外,其他方面也提及極限效應,獎勵與人性的關係等。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4-14
Chapter21-傲慢與偏見的教訓:從《傲慢與偏見》和《航海王》中學到的故事本文討論了19世紀英國小說《傲慢與偏見》以及日本動漫《航海王》中的角色艾涅爾,闡述了傲慢和偏見對於人的影響,以及從中得出的教訓。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4-07
Chapter20-《海賊王》裡克洛克達爾的奪權策略克洛克達爾用禁忌的跳舞粉大量施灑在鄰國,造成當地產生降雨,旁邊的地區卻遭殃變得乾旱,使阿拉巴斯坦的民眾對國王失去信任。 他透過滲透和樁腳策略,建立了自己在國家中的影響力,最終目標是奪取統治權。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3-31
CHAPTER 21 DIG OUT探索內心有時候對話來自於討論某個議題,想要幫助他人解決問題… 多一個人一起思考多一個思維,從談話裡構築思想,也從中找出一些生活方向。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4-02-29
The Giver 小說 Chapter 2 (1)Jonas And His Family.............Jonas And His Family..............................“你知道,”他父親最後說道,“小時候,每年的十二月對我來說都是令人興奮的。 這對你和莉莉來說也是如此,我敢肯定。 每年 12 月都會帶來這樣的變化。” 他還記得十二月的時候,他已經成為,好吧,可能是四
avatar
蔡賓芳(Tsai, Bingfan)
2023-05-20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1_正義感渲染我好奇探出頭瞧了眼服務人員,才發現原來他是位輕度唐氏症患者。 其實智能障礙者性情多半溫和,工作態度比正常人更來得加倍認真。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1如果早點遇見你,或是不遇見你 我是不是能守住我的心? - - - 痛嗎? 「但你肯定不願意的,是嗎?Pete。」Vegas笑得癲狂。「不要緊,我先幫你請假吧,Kinn會相信你回外婆家了嗎?」 Pete: Kinn少爺,現在事情已到一個段落,我想休息幾天,回西昌島看外婆。可以准我一週的假嗎?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11
Chapter 21「嗚⋯」疼痛及快感交雜著,茉依的手指在鈺瓈背上留下了深深淺淺的抓痕,然而就算如此她依然難以消化性愛帶來的快感。 「叫出來,很好聽。」鈺瓈的眼神因為慾望顯得更加魅惑,他也有些失控了。 「啊⋯好舒服⋯哦嗯⋯」茉依知道鈺瓈愛聽,雖然還是有些放不開,但在男孩的持續進攻下,叫床似乎也變成一種很自然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