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訂閱更新到6月第一週停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情想了一陣子,當初開啟訂閱的初衷是強迫自己寫些東西,如果有人訂閱就給家扶做公益。


我想身為一個成功的財務自由者財富應該都從市場去賺取,而非向粉絲收費,而且在公務員正式離職之後,在電腦前的時間可預期的會變短,要穩定持續的輸出文字反而對我是一種負擔,也是一種責任。


離開公職追求自由,反而被文字訂閱而綁住,想想也覺得蠻奇怪的,之後仍然會持續分享我的所知所聞,只是就變為分享,而並不是收費而為之


對於之前付費的好夥伴們,我會請方格子官方作退費的申請,那些文章也會鎖住改成單次付費。

請大家到我的方案→取消訂閱


感謝這段時間付費訂閱我的好夥伴們,我仍然會持續分享我想寫的東西,只是不想被小小的訂閱費用綁住而已,也希望大家持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投資詐騙社群臥底實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薩提爾親子情緒課-心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書摘-多巴胺國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書心得-高敏感是種天賦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永續準則更新】SASB公告最新準則修訂內容,預計12月敲定正式版本ISSB 在 2023 年 10 月 公布了 SASB 最新的修訂版本 (blackline documents),相關文件檔案在 11 月 10 日之前可供下載。預計在 2023 年 12 月發布 SASB 最新正式修訂版本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白熊
    2023-10-12
    【公告】訂閱「承熙的個股觀察SOP」的夥伴已經可閱讀私密聊天室囉【公告】訂閱「承熙的個股觀察SOP」的夥伴已經可閱讀私密聊天室囉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9-02
    方案調整公告,年訂閱復活自去年底的年訂閱優惠方案結束後,人類學徒就關掉了它。想知道自己的創作動能是否能持之以恆的下去,免得對訂閱讀者不好意思。 經過了半年的時間,發現自己靜下心來寫作與讀者的互動交流,是人類學徒在荒島的深夜裡少數有趣的生命經驗。 這段期間也有好多讀者來詢問甚麼時候能重開年訂閱。 索性就趁著專欄文章即將破百篇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3-06-04
    [公告] 給「邏輯投資」專欄訂閱讀者的提醒與呼籲/如何閱讀專欄文章本文是給「邏輯投資」專欄訂閱讀者的提醒與呼籲,以及針對閱讀專欄文章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3-03-06
    公告:訂閱方案即將調整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本版自人類學徒在九月份重新認真寫文章至今不過三個月的時間,忝得到各位的關注與喜愛,讓人類學徒在荒島放羊的人生稍為與世俗有了一點聯結。 也能藉由這個版面將我過去在香港金融圈的所學經驗分享給各位無論是股友/吃瓜群眾,還是有志踏入金融圈的後進。 如同開版的介紹寫的,本欄位九成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12-07
    avatar
    茶里
    2022-02-07
    【公告】致訂閱讀者的信;追蹤股票名單更新20210918因為今年第二季財報季已大致結束,我今天花了些時間更新追蹤股票名單和觀察名單的「索引檔案」,下載後,讀者可更方便地查找本專欄文章。檔案中的股票名單也略作了些調整,可自行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