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仔也有找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他昨天在元朗飲茶的時候碰見基爺,他跟我說他們聊起最近梁省德的新聞和我們中學的時候有多頑皮,他說讓他想起很多人很多事就這樣而已,你也不用想太多。不過如果有舊同學找你,好心你就說多幾句啦,你看你這樣就連他這種交際花都難以應付。。。哈哈哈哈哈。。。你就這樣說

你最近好嗎

有禮貌之餘又不會太八婆。。。

哈哈哈哈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個角度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食日記>東勢的熱壓吐司與蚵仔煎-吉貓吐司&蚵仔煎嗨,這次要來補寫的是美食,說實在,這個我過年前拍到現在的,啊哈哈哈,一直沒寫。 因為都在寫別的,只能一直延後延後延後。 看了看其他的照片,嗯,這些可以安排寫上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吉貓吐司&蚵仔煎」。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4-03-23
    偶是肥仔|鴨子划水,你看不見的努力嗨,姊夫!在Penana 的漫畫式輕小說:《喵星人日誌|我是肥仔》系列:003、鴨子划水,你看不見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7
    ﹝宿霧生活﹞菲律賓鴨仔蛋初體驗:你能接受這股腥味嗎?到了不同國家,怎麼可以不多加嘗試特色小吃呢!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3-07-10
    誰跟你滴水認親?「鴨仔過溪-無蹽(聊)(Ah-á kuè-khe-bô-liâu)」聽說有人拿了奇怪的水跟濁水溪「滴水認親」,雖然我完全搞不懂這是什麼邏輯,倒是想起這句孽譎仔話(gia̍t-khiat-á-uē):「鴨仔過溪-無蹽(聊)╱Ah-á kuè-khe-bô-liâu」。這句話大概是這件事最好的寫照了。
    Thumbnail
    avatar
    亞特聊聊天
    2022-04-01
    食記----鴨味仔薑母鴨(第四次)📷 上次來這吃過一次是在半年前(大約三月時候),  過了半年決定再來光顧了..... 📷 📷 一看上面的菜單, 這次添加新菜色, 包括火鍋餃等, 以及九尾雞等, 都有在上面...... 📷 📷 大概休息了三個月後, 老闆的做法真的有突破, 有所改變......
    avatar
    郭彬漢
    2022-03-23
    食記---鴨味仔薑母鴨(第二次)        上次來這邊吃, 看到這裡有賣台啤系列新產品.......     衝著這新產品, 決定再來第二次.......          這是我所說的新產品---台啤紅粷口味, 這濃度有7%.......     喝起來味道蠻甜的, 不過一整瓶喝了, 就會有微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7-29
    食記---鴨味仔薑母鴨....       這家店位在板橋區運路跟新府路交叉口, 我是透過網路發現這店家.......     當天下班後, 決定來這邊吃.......     那邊的老闆知道我要寫食記, 特地讓我拍個夠......       這是豆腐乳醬, 在每一家薑母鴨店我常看到有這種醬.......    這醬單單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7-20
    獨魯萬 #3 鴨仔蛋 菲律賓神秘的街頭小吃我後來還是咬了一小口旁邊白白的東西,根據猜測他應是蛋黃,口感與一般蛋黃沒有差別,味道就是比一般蛋黃鹹了一點、腥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高雄新興美食/老正興可樂哥烤鴨。藝人明星最愛烤鴨老店 現宰限量櫻桃鴨 三多商圈聚餐美食首選前年凱南到高雄工作,因緣際會認識「老正興烤鴨老店」第二代的周一晉老闆,由於熟識,我還是較習慣稱呼他的綽號-可樂哥,說其實我也是這裡的常客了啦。這次和幾位工作上的夥伴辦個聚餐,當下便提議要來吃烤鴨和道地江浙菜料理,我特別麻煩可樂哥幫我點些招牌菜色準備一桌好料,讓朋友好好品嚐一頓晚餐。 「老正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03
    《大士爺厚火氣》第二十集:鴨仔<p>黑龍隧道遭到封印,小窗哈囉得另尋出路。看著鴨母坔往昔的美麗景色,神人的心情輕鬆,莫名其妙慵懶了起來,躺在泥土地睡著了⋯⋯</p>
    Thumbnail
    avatar
    鄭順聰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