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單車於武洛溪岸上遇龜車輾屍攤,車停葬之;自事其心安然莫妄求,人間世事不也如是乎?美人於此喻君王

路兮戮兮何有別

窪溪惡兮求官祿

美人伴寵辱若驚

笏棄野遺明歸途

底稿自拍攝

底稿自拍攝

昨遇龜車輾屍攤停車葬之

昨遇龜車輾屍攤停車葬之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來你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盤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磊落日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涼簟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的不歸路:《歌劇魅影》中的「The Point of No Return」在空閒時我再次沉浸於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整齣劇的音樂中除了有我最喜歡的「夜之樂章 (The Music of the Night)」之外,另一首讓我感到震撼,卻鮮少被討論的是「木已成舟 (The Point of No Return)」。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1-12
    【紀錄片】斧頭英雄的不歸路 | 搭便車的人 The Hatchet Wielding Hitchhiker真實罪案紀錄片下看見人性的貪婪、操控、跟風,以及一切鬧劇後的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浪凡
    2023-10-29
    陸劇《歸路》觀後心得《歸路》根據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改編,由余翠華執導,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故事敘述成為投資總監的歸曉與青梅竹馬戀人-排爆特警隊長路炎晨意外重逢,一句「記得,化成灰我都認得你」讓兩人明白依舊對彼此念念不忘。最後破鏡重圓,找回忠誠和信仰的歸途之路。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4-04
    歸路追完了 眼睛也哭腫了 算是一種壓力宣洩 有太多年輕時的影子 那時年輕 分手太容易 殊不知往後的歲月裡 那畫面將駐留不褪 提分手的一方 難過不一定比較少 「怎麼會迷上你 我在問自己 我什麼都能放棄 居然今天難離去」--鄭鈞灰姑娘 簡單的旋律 有故事的聲音唱來 愛情是想不明白的 愛情本就沒有道理 「我多
    Thumbnail
    avatar
    2023-04-03
    陸劇「歸路」/浪漫又令人心動的初戀回歸《歸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原著身兼編劇,主演是井柏然和譚松韻,導演則是由曾執導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來我很愛你》等質感作品的余翠華導演打造~~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3-22
    驅魔不歸路驅魔拍檔 著名的驅魔師彼得神父在工作的第一天與年輕且缺乏經驗的神父丹尼爾神父合作。他們盡全力試圖阻止一個小男孩被惡魔附身… 彼得神父,多年前跟隨驅魔導師,完成第一次的驅魔後,便成為驅魔的高手,甚至培訓很多的驅魔神父。弔詭的是,驅魔的神父愈多,被附身的案例卻不減反增。他訓練手法另類讓新的神父直接面對現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11-28
    單程票,不歸路。從西元1420年的明王國燕京(今中國北京市)搬到了西元1917年的莫斯科,無論是監視、偵察、緝捕、剷除,在不同的時空當中,變換身分與名號的錦衣衛千戶、百戶們,操作著一樣令人熟悉的髮指手段,成為血洗俄國反對派人士的致命武器!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2-20
    指著回歸路20211221子時冬至 復卦一陽出生時  十二消息卦是用陰陽能量的多寡、變化消長、 標示一年十二個月的陽氣消長變化。用此對應卦象 陰陽,除了對應天氣陽能變化, 也用來暗示君子與小人能量的互相轉化過程。  人有良心,是人之根本;天有天心,指的是回歸年,以前以冬至為過年,後來覺得冬至天氣天仍冷,萬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1-12-18
    歸路難 我貼在天花板上 看著那具插滿管子的皮囊 像電影裡的科學怪人 他們在他身上連接各種儀器 幾位穿制服的裁縫 忙錄的縫補那些破碎 他們不知道他痛不痛我知道他很痛  那是一個酷寒冬夜 我騎著那台機車 想著將要返鄉 不知怎地一聲撞擊 回過神來時我就在這裡了 愛我的人在哭泣 我聽到的是無聲 只記得最後 聞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10
    埋葬wonderland的不歸路-「破處」影後感所謂破處,只是穿過一扇門而已,而門後面的世界跟自己想像的,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Wenching Wu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