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奶粉可以帶到印尼/峇里島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台灣泡麵去峇里島,特別是含有肉類的泡麵,是許多旅客關心的問題。泡麵不僅僅是台灣人生活中的美味,更是一種家鄉的味道。那麼,我們能不能將這些美味帶上飛機,享受異國他鄉的同時也不忘台灣的滋味呢?這篇文章將詳細解答這個問題。

raw-image

航空公司規定

一般來說,各大航空公司對於乘客攜帶食物上機並沒有太多限制,只要符合液體規定(液體體積不超過100ml)即可。大部分航空公司允許乘客攜帶泡麵,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泡麵的湯包屬於液體,因此需分開攜帶並確保每包湯包不超過100ml。

一般來說,上飛機的行李不得含有下列物品:

  • 食物/生鮮:新鮮蔬果與肉製品都不能出入境,肉乾、肉條管制也較嚴格,而狗罐頭,甚至含肉的泡麵,也都不能帶上飛機。
  • 乳製品:生奶、鮮乳都不能帶上飛機,但有包裝的保久乳、奶粉、乳酪等,都可以帶上飛機,因為這些都經過高溫消毒。

此外,不同航空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規定,因此在出發前最好查詢具體航空公司的政策。

印尼入境規定

印尼對於食物入境有嚴格的規定,特別是肉類製品。任何含有肉類成分的食物在入境時都需要申報。如果未經申報被查出,可能會面臨罰款或沒收。因此,攜帶含有肉類的台灣泡麵入境峇里島前,一定要了解並遵守印尼的相關規定。

替代方案

raw-image

預訂、省錢就看這裡:

➡️找峇里島住宿請看這裡⬅️

➡️更多峇里島超值優惠點我⬅️

峇里島有許多美食可以選擇,不妨嘗試當地的美味。如果你只想賴在villa或旅館,不想出門,這裡有兩個方式讓你不用出門也能享受美食:

  1. 利用Gojek/Grab等手機app叫外賣 這些手機應用程式讓你輕鬆訂購各式各樣的美食,無論是當地特色菜還是國際美食,都可以輕鬆送到你的住處。
  2. 試試看當地的泡麵! 印尼的「營多撈麵(Indomie)」在台灣、香港等地已經小有名氣,許多人一試成主顧!除了營多撈麵,你還可以試試看小傑在下面視頻中推薦的當地杯麵:



網友心得

很多我們社團的朋友認為可以考慮不用攜帶台灣的泡麵!因為大部分考慮要攜帶台灣泡麵的旅客都是第一次前往峇里島,擔心峇里島的食物口味不合胃口。其實,峇里島的食物非常好吃,完全不用擔心不合口味。我們很多團友的心得是,在外面吃飯幾乎沒有踩過雷,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很愉快;即使是叫外賣也都很好吃。因此,建議大家可以放下對當地食物的擔憂,勇敢地嘗試峇里島的美味佳餚。

這部分可以參考我們精心收集的「團友遊記分享

預訂、省錢就看這裡:

➡️找峇里島住宿請看這裡⬅️

➡️更多峇里島超值優惠點我⬅️

常見問題解答 (FAQs)

  1. 能帶多少包泡麵?
    • 一般來說,只要不含肉類,攜帶幾包泡麵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2. 有哪些泡麵不能帶?
    • 含有大量肉類的泡麵可能會被禁止入境。
  3. 如果沒有申報會怎樣?
    • 未申報可能會面臨罰款或沒收,嚴重者甚至可能被拒絕入境。
  4. 能否帶其他含肉食品?
    • 其他含肉食品同樣需要申報,並遵守相關規定。
51會員
217內容數
峇里島旅遊攻略專家!從熱鬧庫塔、水明漾、長谷,到寧靜的烏布、沙努爾、艾眉,佩尼達島...揭秘峇里島旅遊多元風貌。立即查閱峇里島旅遊攻略,計劃峇里島完美行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泡麵:要不要吃滿漢大餐? 爸爸像一個大孩子一樣,蹦蹦蹦的跑了下去。 我很喜歡爸爸煮的泡麵,不管湯的乾的,總能煮出爸爸的美味。 不知道不知道,在哪裡的變化,讓我怎麼煮也煮不出那種滋味。 原來,那是當下的心情,有爸爸在,加上是爸爸煮的,那個愛的成分,是我煮不出來的。 我爸下廚房,煮泡麵,還有切精緻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8-08
泡麵我還記得那天,我坐在街頭的長凳上,手裡拿著一張被拒絕的求職信,心裡充滿了絕望。我已經失業了半年,租金、水電費、債務都快要壓垮我了。我甚至沒有錢買一頓飯,只能靠著路邊的自動販賣機撿拾別人丟棄的硬幣。 就在我覺得自己快要死去的時候,一個女孩走到了我的面前。她穿著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和牛仔褲,頭上戴著一頂紅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30
泡麵裡面居然有一大堆茭白筍!|埔里美人腿泡麵全系列開箱這款由『埔里鎮農會』推出的泡麵,不只創意滿分,用料也很實在!每一款除了標配的麵、粉包、油包以外,再附一包筊白筍包,但是因為這系列的湯頭味道都偏淡,所以配上本身也沒味道的筊白筍時,味道就會顯得單調,匡匡建議大家在烹煮的時候水加少一點,讓味道濃縮一些會更好吃,我購買的價格為37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5-07
泡麵語料來源: 【bau7】𣶐 影片中將「小管」過水煮的手法叫做bau7! 宋.週煇《清波雜志.卷一》:「荒野中寒甚,燒柴,借半破甆盂湯𣶐飯茅簷下,與汪伯彥同食。」亦稱為「泡飯」。 《六書故》【泡】,以湯沃物亦曰泡。別曰【𣶐】。 【bau7-mi7】台湾蕎麦を湯掻く。煮台灣麵。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6-24
泡麵加布丁好吃嗎|蒜香珍肉加皮蛋好吃嗎常常聽到人家說泡麵加布丁吃起來像豚骨湯頭,但是網傳評價卻很兩極,所以匡匡今天就要來實測看看是不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5-23
泡麵在馬來西亞四季分享的“香蔥乾拌老甕牛肉刀削麵”,看起來容易做又好好吃的樣子,但想馬來西亞是一個連泡麵都可以拿來炒成一道主食的國度,來整理一篇“泡麵文”應該會很有趣吧。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2-01-10
泡麵好好吃本來公司外包自助餐,但最近因為疫情所以改成便當,本來自助餐模式就不好吃了,變成便當就看起來更難吃了 😭,而且常常有奇怪的湯,洋蔥炒蛋湯之類的,喝起來就像是一道菜加水...所以偶爾帶個泡麵去吃,同事還會羨慕呢 😂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泡麵昨天上晚班,從晚上七點一直上到今天早上七點才下班,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面,越晚越沒有什麼電話,坐在椅子上往後仰,頭靠在椅背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之後,斜眼看著桌前鏡子裡嘴巴開開頭仰四十五度的自己,忍不住覺得好難看。好好坐起來之後,突然聽到門口有敲門聲,我緊張了一下,往後一看,門被推開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7-03
avatar
郭蓋特
200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