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小復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明就常常跟Emma說:「妳這樣很好看。」

有時候是在化妝完,有時候是在穿搭完!


剛剛居然說我很少說她漂亮,我說:「我的好看比漂亮更高等級,我覺得漂亮這個詞很膚淺。」


不知足的女生欸,來人快來打她兩巴掌好了

我決定生氣到,她跟我發表道歉聲明!


她之前有說過我很少稱讚她,於是我就發明稱讚筆記本,偷偷記下我誇獎她半年的數據,在有一次她又靠北我沒有稱讚她,我直接放大決,把我手機的筆記本給她看,馬上被我打臉不說話。


欸!我摩羯很會搞小動作記仇的不知道嗎?


我要發起一個只說她漂亮,但說別人好看的新運動。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煩惱不用太認真對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近期看的戀愛電影推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吃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本書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日常碎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導護阿罵的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摩羯座神話:羊頭人潘恩的故事好,前幾天講到了金牛座跟大犬座的故事時有提到:金牛座的故事其實可以接牛頭人的故事,可是牛頭人的故事口味很重,我不是很確定大家會不會想聽。 不然我們先講羊頭人潘恩的故事好了?他其實就是魔羯喔! 😎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5
    風情萬種的金星,進入務實派的摩羯座金星在不同的星座會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像在摩羯座時,更加實際且嚴肅。文章探討金星如何代表愛情與資源的互動交流,以及金星女神的神話故事。金星的象徵與神話故事對於愛情、關係、資源間的互動交流等有深刻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繆思星空Rviya
    2024-01-24
    一月壽星:摩羯座生日快樂!摩羯座專屬的愛情攻略祝一月份壽星摩羯寶寶們生日快樂!這篇文章讓摩羯座的人了解自己,更能幫助想追求摩羯座的人掌握星座特色,研讀追求密技,希望幫摩羯座慶生時,你能成為他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1-10
    獨善其身的摩羯座摩羯座被形容為一個獨善其身的星座,他們通常以穩重、實際和自律著稱。這個土象星座的人們經常將自己的目標和責任放在首位,追求個人的成功和成就。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3-08-20
    摩羯座女性的婚姻:傳統與自我實現的角力除了李玟離世的消息令人震驚以外,今天Melody也證實自己離婚的消息,有朋友訊息問我:「摩羯座最近怎麼了🥲演藝圈最近怎麼了呢⋯」 其實如果單只用太陽星座來分析訊息可能不夠全面,不過「太陽」確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們並不等於我們的太陽星座,太陽是我們的目標及方向⋯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7-07
    摩羯座的特點勤勉而踏實:摩羯座的人勤勉而踏實,為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而不斷努力。 穩重而負責任:摩羯座的人穩重而負責任,對於自己和他人的生活都有著責任感。 理性而冷靜:摩羯座的人較為理性和冷靜,能夠冷靜分析問題並作出合理的決策。 有野心和目標:摩羯座的人有著強烈的野心和明確的目標,能夠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不斷奮斗
    Thumbnail
    avatar
    台中騎士-阿毅 Taichung Knights-Ah Yi
    2023-03-12
    魔羯座女人與她生命中的男人神啊~請給我一個機伶的男人吧~阿門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艾蜜莉
    2022-06-24
    薩克司#0104[摩羯座的女孩]18歲的青春,就是該瘋狂,就是該嘗鮮,就是該創新,就是該勇於挑戰未知的世界,那年剛好是「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上映的年份,看到裡面的內容,有一幕深深地讓我覺得我該這麼做,講手打直拿著身分證,並踏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進中華錢櫃,跟是世界宣示我已經18歲了。 我與她的認識,先從一家餐廳說起,當時我們都是裡面
    Thumbnail
    avatar
    薩克司與人共舞
    2021-07-11
    關於我-摩羯座的皮笑肉不笑 這個行為在唐綺楊的解釋裡面是說,摩羯座並不想當壞人,即使在討厭的人面前也得微笑,這即是摩羯的生存之道。 而我自己而言,生存之道這個部分確實滿有感覺的,因為自己這樣的行為都是基於在接觸別人的時侯。 像是在學校班級中,在路上,在親人之間。而這其中的心情,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是因為有潛在的嫌棄別人的心,但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魔羯座:追求卓越的達人修煉之路魔羯座是個土象星座,又是由代表「時間」與「磨練」的土星掌管,因此魔羯特質強烈的人,通常人生不會太順遂,但是這種不順遂也讓他們格外懂得勤奮與努力的重要,魔羯座的祝福就是:只要投注時間與精神,日後必有收穫。這種特質也讓不少魔羯成為各種專業領域的佼佼者。
    Thumbnail
    avatar
    張明薰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