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走路跌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見凱莉隨即滿臉愧疚之色的蹲下來,但是依然是帶點疏離客氣的語氣表示道:「先生,你為了保護我昏倒了。 真是對不起,要不是我沒有站穩,你也不至於這樣子。」 Tom現在是痛的爬不起來,還硬要扯出一個笑容來說道:「不,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 再說看到你受傷,我會心疼。」 隨即,兩人已經隨著救護車,一起來到醫院急診室,只見凱莉一副包在我身上的表情說著:「你放心,醫生等一下就來。 如果你身體有什麼問題,我會負責。 還有醫藥費我全出。」 Tom只是躺在病床上,還要安慰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表示道:「好,謝謝你。 凱莉小姐,不要擔心,我沒事。」 而在診所這裡,Annie正手忙腳亂的樣子,甚至冒冒失失的衝到櫃檯問道:「莫妮……莫妮,那個……你聽我說…… Tom人呢,你有沒有看到他。」 莫妮一副無動於衷的啃著蔬菜棒道:「沒有啊,他還沒來嗎? 如果是這樣子,要不要問他那兩個助理。 也許她們兩個會知道。」 Annie正為等一下要來的客人而苦惱道:「不,瑪麗和珍到現在都沒有來診所。 我也連絡不上她們,這下子該怎麼辦。」 莫妮就像是在用埋怨的語氣說道:「那我也沒辦法,畢竟我只是一個看櫃檯的。 這件事你問我也沒用。」 30分鐘後,當Tom接聽電話時,就一副有氣無力的表示道:「喂,怎麼了。 我人在哪,當然是在醫院。 我受傷了,所以今天打算請假。」 Andy一開始本來還是抱持著懷疑的表情說道:「什麼,請假,你開什麼玩笑。 還有好好的怎麼就突然受傷,你不會是故意的。」 Tom知道這個理由很難相信,但他還是開口說道:「當然,我走路跌倒了。 而且現在等醫生過來,才能知道情況。 弟弟,你就行行好,可憐一下我這個病人。」 Andy終於忍不住,直接對著手機大聲咆哮道:「走路跌倒,你跟我開玩笑啊。 還偏偏選在今天。」

3會員
12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115章<陶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6章<診所形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7章<遊戲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8章<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9章<維修保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0章<冷言冷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江上寒月明-第121章江月白與王策的談話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完美結束,當天晚上,王策回到房間,幾乎徹夜難眠。 哪怕江月白已經用當年的事情得到了他的信任,他也無法相信他對於幽明谷的論斷,因爲那太荒謬,太不切實際,以至於他完全明白了爲何北冥王族的那兩位姑娘會將他直截了當的趕出來,莫說在北聖域,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退一萬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秋海棠121互補長短,不會做人。世界造就很多派系,盲點就是不會互補長短,而且還相互排斥,這就叫著不會做人。有人不喜歡孔子,喜歡老子。你可以寫出更好的老子,為什麼不可以寫出更好的孔子?你寫不出,你永遠寫不出,因為你不會做人。
avatar
阿良
2023-06-25
第121章、所謂的理所當然九重天的天之上,又再次能夠看見那廣大無垠的浩渺宇宙。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8
第121章、做掉他們清晨,黎落抱著季景熙的手緊了緊,迷濛地睜開了眼睛。 學長抱起來的手感真好。 黎落在季景熙懷裡蹭了蹭,又閉上了眼睛。 怎麼辦,好像越來越喜歡他了。 黎落其實很怕,怕這一切的美好都是她的夢。 「別賴床了,小懶鬼。」黎落頭頂上傳來男人低沉溫潤的嗓音。 但現在⋯似乎已經沒有必要出國避難了? 「落落。」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23
12/1「学芸大青春」第二張專輯『PUMP YOU UP』發售紀念採訪!「讓我們一起嗨起來!」五人熱情的極上之作(中)現在唱這首歌的心情更像是「儘管如此也不會輸!我們會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24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1章 實力周辰修低聲地向高度玄說道,「高兄,你認為如何?」 高度玄不解地問道,「什麼如何?你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高兄你有什麼打算,但若被我抓住機會,我會一擊將文長老擊殺當場,如此…你仍要與我合作嗎?」周辰修眼神不善地盯著文沐雨,此話卻是對高度玄所說。 林萱芷略有些擔憂地傳音道,「可是…」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23
【三分鐘過好生活】121 你是真的自卑還是選擇性自卑?我們以最苛刻的方式,把錯誤、失敗、拒絕和挫折都怪到自己頭上,罵自己「沒用」或「白痴」,嚴苛地訓斥自己,反覆回想自己的不足與缺失,腦中一再播放相同場景。換句話說,我們苛待自己的方式,甚至比那些嚴厲訓斥子女的父母還糟。 自卑時,我們很容易陷入雙重標準、失去理智,難以理解為什麼明知不該以那樣嚴苛的方式對待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