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07|差點倒在地上的泌尿道發炎是因為….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下課我跟當時室友一起去吃飯,她開始喊著她頭暈、全身無力。

『走啦!去看醫生!』

我扶著她,但她開始搖搖晃晃幾乎要倒下來,她的嘴裡一直呢喃著「回去躺就好了」做出完全沒有用的抵抗,當時的我就像是一個強姦犯,她喊著不要我還是攔截了一個剛路過的同學:『欸幫我叫車!』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扶著她等車過來,絲毫沒有猶豫地一上了車就告訴司機送急診,我心裡想的完全就是『幹!會不會死掉!』

就在我們的努力下,室友成功的抵達急診室也被送去抽血、驗尿什麼的,醫生緩緩走來,用一種有點生氣的表情(亦或是「你搞什麼東西」的表情)說道:「我等一下開藥給你。」

「你知道尿道炎嚴重成這樣會感染到膀胱跟腎臟嗎?」

「平常有沒有保持衛生啊?」

我在一旁抬起頭看著睜大雙眼的我室友被訓話,她尷尬的笑說她會好好注意,在我腦海浮現的盡是些邪惡的畫面,畢竟那時的她正被青春沐浴,充滿了體力和激情,醫生走後我忍不住在最後還是開口了:『所以是他沒洗雞雞?』

「呃…」

「我猜是我忘了洗衣服,沒內褲了」

『所以你內褲穿了幾天?』


「我有反過來穿啦!」


反過來穿……?我怎麼沒想過。

後來我們回去她買了蔓越莓之類的保健食品,那年的我不懂什麼叫泌尿道發炎,我只知道它會讓人死掉。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